求傲嬌美人受和腹黑攻的耽美文,一定要是美受最好多

2021-04-08 21:44:23 字數 3187 閱讀 7065

1樓:輕塵楚楚

天生冤家。米洛的。很歡喜的~

嬌羞蘿蔔的文,基本都是炸毛受~

王者歸來,毒舌淡定攻,彆扭炸毛受。

魚刺,很萌很萌的醫生受。

陌上花開,這是別人推薦的,我在網上沒找到,因為重名太多。

黑色薄荷,冰山攻,傲嬌受。

擦槍走火,喜歡小攻,很萌~

冰山男的獵物,很萌。

游龍隨月,九王爺和公孫策的同人,清水文啊,夾雜著鼠貓。很喜歡公孫策啊,那個彆扭,趙普流氓啊。

美好時光,溫柔攻~網上重名太多,好容易才找到。

釘子戶,忠犬攻。

《繁枝》吳沉水,現代溫馨;

《骨裡香》dubedu,現代溫馨,小攻是盲人;

《山外青山》心牙,有較多的商業描寫,挺溫馨的;

《飼狼》狂上加狂,挺不錯的文;

顏涼雨的《青沫》《我們說好的》《小卒過河》《暖光》《媳婦兒難當》都是現代溫馨類;

《賓主盡歡》很溫馨,前半部分重商戰;

刺紅的《大米小麥》《平淡如水》都是溫馨生活文;

胖紅紅的《成功傳》《甩開手,大步走》都是很溫馨很勵志的生活文;

周而復始的《晨曦》《霧靄》《細雨》都是現代溫馨類,很老的文了,都很經典;

南枝的《曦景》溫馨校園文,很不錯;

林紫緒的《我愛寧靜路系列》全都是現代溫馨文;

紅糖的《愛上他》很溫馨**的生活文;

青山溼透《205信箱》青梅竹馬,溫馨生活;

恩顧《當土鱉遇上海龜》輕鬆搞笑,溫馨;

《想似疏狂》溫馨明星文;

《林笑》《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都是現代重生類溫馨文;

疏朗的《村裡這點事兒》《由南向北》都是溫馨生活類;

《忘記融化的雪》《情書》《曖昧青蔥事件》都是校園溫馨類;

金大《小人物》《上趕著不是買賣》

《拐》糖小川

《樓上樓下》天因;

滿座衣冠勝雪《春風沉醉的晚上》;

《非常時期非常愛》挺有愛的文,關於警察的;

2樓:法紮在逃綠瑟王

兄友弟攻,校園暴君,弟弟你不要搞基

求推薦bl文,腹黑攻x傲嬌受,腹黑攻x呆萌受,只要是腹黑攻就行qwq 最近文荒,求推薦文風好一些的

3樓:南樓聽雨憶相思

我好奇你為什麼喜歡耽美?

求耽美文!!!腹黑攻霸道攻無賴攻溫柔攻佔有慾強攻,冰山美人受善良溫潤受傲嬌彆扭受炸毛受大叔受

現代耽美 腹黑攻 腹黑受...或妖孽誘受都可以... .............. 強強也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極致的狩獵,強強妖孽受腹黑攻

5樓:炎旭龍騰

保鏢太妖孽

至今的最愛,妖孽受極致腹黑

黑道強強,互攻,互寵,全甜,中間有一點點小波折黑道老大x**無節操頂級殺手

6樓:藍狐狸崽兒

我只喜歡你的人設by稚楚

夏習清超棒!!!高智商、高情商、可a可o!

求好看的耽美系統文,越多越好!!!

7樓:紫夕伯爵

[位面]君侯奮鬥史【完結+番外】【四星推薦  穿越重生  古風   位面交易系統】

《(寫文)成神系統啟動中》by木蘭竹( 寫文+娛樂圈 溫柔腹黑攻x可愛二貨受)

《白蓮花養成系統》by俞恨容(現代未來 穿越 5個攻x僱傭兵強受 np 系統 歡脫吐槽爽文 he)

《毒哥,來口鍋!》by一襲白衣(異世修真 穿越 自帶劍三系統 腹黑溫柔攻x清冷淡定毒哥受 慢熱 劇情向 he )

《花哥,快到坑裡來》by暮千鏡(穿越帶遊戲系統 修真師徒 表面蠢萌內心腹黑攻x表面淡定受 雙穿越 he )

《絕世好攻養成系統》by日暮歸途(古代重生 渣攻變忠犬攻x死忠下屬受 攻前期略渣 系統 he)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肚子會變大》by白墨樓(系統快穿越 溫柔深情腹黑攻x呆萌理智總以為自己是攻的受 he )

《末世反派系統》by深淵無色(穿書末世 殘暴無情有時溫柔攻x冷漠有時炸毛讀者受 反派系統 輕鬆 he )

《末世生存系統》by暗渡陳倉(末日喪屍 強大攻x隱藏實力受 生存系統 異能 he 小)

《男神養成記[純陽]》by穹烈(穿越劍三系統 養成 修真 遊戲 溫油腹黑攻x深情炸毛受 he )

《捨身》by三千世 (異界架空 書穿 偽** 無節操精分觸手攻x隨性豁達少林大師受 自帶劍三系統 升級流 慢熱 he)

《系統,別裝死》by雷麻麻( 系統攻x穿越主角受 眾多曖昧cp)

《系統之半身動物》by西西特(穿書文 強強 np 主受 金手指 肉汁鮮美 he 推)

《重生之坑王還債系統》by枯米(系統穿越 面癱大俠攻x坑王作者受 歡脫輕鬆向 he 推)

《重生之家養唐門》by暮千鏡(現代重生復仇 高冷腹黑唐門攻x陽光開朗少爺受 自帶劍三系統 he 推)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by sisimo(末世重生 基三系統 偽父子 年下 受養成攻 甜寵 he

《重生之魔鬼巨星》by sisimo(2014.4.6更新番外 吸血鬼攻x惡魔受 重生帶遊戲系統 娛樂圈)推)

『綜世』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weiwan)

8樓:綠蘿路

簡介我欲給男女主綁紅線,豈料綁住了男主和....我自己(°i';九尾狐黎舒閉關千年,被紅娘系統錯誤繫結,穿進虐文世界完成任務。

系統1314:我們的任務是撮合男女主,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幾個世界後:

系統1314給自家不按常理出牌的宿主跪了:宿主,你住手!我們的目的是撮合男主和女主,不是男主和你! ! !

黎舒狹長的狐狸眼微微眯起:任務不是完成了嗎?

1314看著宿主身邊幸福值upup的男主,再看看幾個完成度ss級的世界,無言以對。

後來,1314拿 到統生最高成就獎時,滄桑道:這一切,都要感謝年少無知的我綁錯了宿主!

cp:顏值武力值雙爆表狐妖受vs虐文世界總想黑化男主攻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官賜福啊啊啊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scl案集 戀愛缺陷基因 魔道祖師

11樓:微溫的骨頭

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好像有點虐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養父by雨楓軒

求古風耽美文 腹黑強大攻溫柔受(炸毛受也行),不要父子,跪求文筆好的,求書名,求簡介,謝謝

穿越之修仙 千秋 未完結但超好看 我愛受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鎖文系統 男主請自重 重生到攪基遊戲 把弟弟養歪了怎麼破 嘿嘿 暫時就這些吧 望採納 千秋好看個屁,天天在魔道祖師下刷,也不知道是不是水軍。劇情劇情弱智,感情感情沒有,一個打鬥有臭又長尼瑪整個就看劍氣亂飛呀 琉璃戀君,青青田園香,攻嫁...

求好看的耽美文。清冷禁慾受,腹黑溫柔攻。受性格單純,氣質獨

有種你再跑 怎麼就遇上一個土匪一樣的男人,看上就直接拖走。他能做的就是想盡辦法和他劃分界限。別和老子講道理沒用,大吼大叫沒用,老子看上你了,就要得到你,乖乖在家等著,就可以把你寵上天。跑?那跑?有種你別跑啊,和老子過一輩子試試。沒種你就滾 喝大了抱著人家表白,被踹一腳,以為就當做酒後胡鬧過去了。可誰...

求腹黑攻女王受文或強強文要耽美文哦

鳳凰圖騰 by淮上,典型的強大腹黑攻女王傲嬌狠毒受,這個應該比較有名,古代宮廷的,偽父子,沒有一點血緣關係,樓主放心 不算虐,he,大致符合樓主要求 子璋 by吳沉水,強強,現代,he,這個貌似是我看的第一部強強耽美文,情節和文筆都不錯,推薦樓主看看 蝙蝠 by風弄,古代強強美受,也屬於腹黑攻女王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