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吵完架男友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明知道我生氣了都

2021-04-08 22:10:09 字數 1772 閱讀 3236

1樓:段翠翠翠

不能說一點不愛,只是可能不夠愛,愛的不深吧!要不就是他不懂怎麼去愛,不會愛。不管他說什麼,要看他做什麼!

2樓:啦啦啦

我感覺是的。其實你自己什麼都清楚,問外人是沒有意義的。你要是太愛他到失去理智想騙自己,別人再勸你也毫無意義,要是有一天你真的看開了死心了,自然會離開了,順其自然吧。

但是在這樣一段感情裡真的會很累,你那麼美好的姑娘,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每次生氣、男友都不哄我…之後第二天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是為什...

3樓:風風風風拉火扯

男的都不肯承認錯誤, 但他又後悔, 你要給他臺階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吧 ,或許你無理取鬧了,他沒有哄你的理由!

5樓:拿破崙宇

這男的面子真大,認個錯有什麼關係啊

每次我生氣故意不理男友的時候、他都表現的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為什麼?

6樓:lemonel鈾

男生心很大,這裡的大不是說他粗心,而是他心裡會同時裝著事業 愛情 友情

家庭 而且比回重相當 而女人陷入愛答

情中就會把愛情無限放大,幾乎佔據整個內心。你的男朋友可能很忙,根本沒注意到你生氣。也可能知道你生氣了,但是他的生活不可能圍著你轉,這不能證明他不愛你,只是大部分男人都會這樣。

你要做的應該是稍微大度一些 不要成為愛情的奴隸 有你自己的生活

7樓:

男生的心比較寬,一旦爭執吵架生氣的話往往會先冷處理。

8樓:陳橙

因為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的,自然就像正常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們的情況,很難說。在我個人看,兩種,一個是他很成熟,專很淡定,知道你只是

屬情緒低落鬧一下而已,平靜下來就會好的,另外一種是他對你不溫不熱,不是真心對你的,應付式的對待你的感情,這個靠自己去感受的,我只能說到這裡。加油

10樓:小幫軟體機器人

這是他的一種處理方式,我覺得他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有些男生不僅不會來安慰你,反而會冷戰,或者跟你生氣。

11樓:amy雪詩

因為他知道你是故意不理他而不是真的不理他,如果你來真的,他絕對會有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比較含蓄,表面上沒什麼其實心裡也特別難受

13樓:詩love詩

他也故意不理你的生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就要看這個男是不是真心愛你了,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會義無反顧去接受你的一切!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被他看破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你經常發小脾氣他已經習慣了,覺得沒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花時間跟你爭論,或者哄你,想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糊弄過去。因為男的都是怕麻煩的。

18樓:嵐肥婆

他想翻篇......................

19樓:一如往似

因為他覺的你不愛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角色孫悟空(心猿)

為什麼每次吵完架男友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明知道

說明他很喜歡你,他怕你還生氣,所以他才會這樣做,他儘快忘記不愉快的事,你們都不要計較這些了,說明他確實大度,有男人的氣知!好像我們找了同一個男朋友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不管吵的有多凶過了一夜就當做沒事一樣 我也是日了狗 每次生氣 男友都不哄我 之後第二天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這是為什.男的都不肯承認錯...

為什麼吵完架他可以睡的那麼香什麼都不去想

同感 男的生理結構註定了他生氣的快,忘記的也快。每次他睡了我就一邊心裡暗示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一邊整他,比如把他的臭襪子捲起來塞他鼻孔裡,或者找黑色中性筆在他臉上悄悄點一堆小黑點 第二天聽到他迷迷糊糊的去刷牙時在衛生間裡的驚叫聲,內心壞壞的狂喜,哈哈。變相報復 可以嘗試下!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女...

為什麼吵完架,老公睡覺卻每天把我把抱得緊緊的

因為他愛你,雖然吵架,但是晚上還是會抱著你,希望你晚上睡覺不孤單,因為他愛你,怕會失去你,男人吵你只是有些責怪你,並不是真的生氣,等他發洩出來心中的氣悶,他還是那麼的愛你!怕失去你或者自己內心愧疚 吵是親罵是愛,不想失去你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卻晚上睡覺緊緊的抱著你我是為什麼 確切地來說,你渴望的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