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學期英語語法總結,初一第一學期英語語法

2021-04-08 22:52:45 字數 1694 閱讀 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詞彙

⑴ 單詞

1. 介詞:in, on, under, behind, near, at, of

1). in表示"在…

初一第一學期英語語法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智拓法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說的**是初一英語的大綱啊。那些時態很多是初二的。 名詞的複數表達方法、名詞的可數不可數、介詞用法, 名詞相關:

一、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的定義。

二、不可數名詞的分類

三、名詞的考點:1)可數名詞單獨出現後面必須用複數形式 2)名詞修飾名詞,複數只能用在後面一個名詞身上 3)名詞複數的表達方式。 介詞用法:

一 、at 、in 、on 在時間和地點上的應用是怎樣的?at專指小的具體的東西。在時間上at用來表達具體的鐘點。

也表示noon、night和midnight。在地點上at專指小地方,比如門牌、地址。一般上限用到「縣」這一級別。

另外在大樓和商場中,因為要表示在裡面,也用in。 in的使用非常廣泛。在時間上可以用來指周、月、季度、年、十年、世紀。

在地點上可以用來表示城市及城市以上級別的大片地方。 on使用場合比較特殊化,也是考試常考的內容。在時間上on用來描述「日子」這個概念。

比如:幾號、星期幾、節日。特別需要指出的是,morning和afternoon、evening,它們單獨出現前面用in,但是一旦和其他的任何成分配搭在一起,如sunday morning ,就要用on。

在地點上on用來表達「一條線」的概念。如一條街、一個樓層。

二、介詞的特殊用法有哪些?小處at大處in, 有形with無形by,走騎用on現代by,惡意at善意to。另外,在光線、衣服、語言這些方面,習慣用in; 在電視電影、值日、著火、罷工、農場、**、付錢方面,習慣用on 在溫度、速度、轉速、成本高低方面,習慣用at 時態確實有一些,主要是要弄明白一般現在時和一般過去時的時間狀語

4樓:匿名使用者

want to do sth; like doing sth ;

初一上學期英語語法總結

求初一上冊的英語語法總結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會這個比什麼都強

初中英語片語總結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初一上學期英語語法

七年級上冊英語語法歸納

7樓:陳家小劍

(一)be動詞。

1、be動詞包括am, are, is。

2、be動詞的用法。

am → 主語是單數第一人稱(即i)。e.g. i am…be are → 單數第二人稱及所有複數。e.g. you are… the coats are…

is → 單數第三人稱及不可數名詞。 e.g. your father is… the money is…

8樓:好好

俄語5eye研討會有同感和個人如果

初一上學期總結的作文,初一上學期總結300字的作文

1 這個學期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老師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也為自己的學習灑下了許多辛勤的汗水。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每門功課,都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總結這個學期的學習,我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 對老...

初一英語語法全集,初一上下學期全部英語語法

相信是最齊全,最權威的答案 一.詞彙 網上有很多的,推薦你看下 初一都是些簡單的語句吧,不太涉及語法啊,最多是現在進行時吧!初一 上 下學期 全部英語語法 1時態 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一般過去時,現在完成時,一般將來時,過去進行時,過去完成時,過去將來時 2特殊句型 there be 句型,be...

求初一上學期英語作文(仁愛),求一篇初一上學期英語作文(仁愛)

i usually go to school by bus.it takes about 15 minutes.there are about 3 buses can take me to our school,they are no.6 no.10 初一英語作文 仁愛 你好歹說說是上冊還是下冊,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