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PS裡面的文字效果。如下圖效果是如何做出來的。謝謝了

2021-05-29 17:10:47 字數 3526 閱讀 6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描邊功能可以做出。

1  先寫字,然後複製一個字的圖層。

2  上面圖層白色描邊,調整到適當大小,下面圖層用另一種顏色(根據你需要選用,我用的是字色)描邊,大小比上面圖層多一個畫素即可。

請教photoshop高手下面**中文字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第一個用鋼筆勾出來

字型要用漸變疊加的

還要用鋼筆勾出高光的這樣顯得自然

還要字型描邊

顏色用吸管吸吧

做的好 就是細節的處理~

慢慢來吧

3樓:分手的旋律

字打上去,再描邊就行了

請問這種文字效果,如何用ps做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過程:

1、用ps新建一個文件,將背景色設為粉紅色,再用文字工具打上文字,並設定為斜體,如下圖。

2、選擇文字圖層,單擊滑鼠右鍵,建立工作路徑,如下圖。

3、結合鋼筆工具,轉換點工具,新增錨點工具,路徑選擇工具以及直接選擇工具,編輯當前文字路徑,直到達到你需要的效果,如下圖。

4、取消文字圖層的可見,得到下圖工作路徑效果。

5、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為文字填充一個顏色,如下圖。

6、再用鋼筆工具,勾畫出文字外部路徑,如上圖;新建一個空白圖層,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再ctrl+shift+i,反選選區,填充一個淡一點的粉紅色,如下圖。

7、新建一個空白圖層,再一次將選區反選,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描邊命令(當前是選區編輯狀態),設定好引數,如下圖。

8、選擇風格女人圖層,新增一個投影的圖層樣式,就可以得到你要的效果,如下圖,最終效果。

有疑問可追問。

5樓:隨★印

用方正粗倩簡體字型輸入文字→柵格化文字→傾斜→將「女人」這兩個字下面進行變形,用鋼筆勾出曲線線條造形,填充顏色,將其結合。

求教如何用ps做出掃描文字效果

6樓:老房

ps,是photoshop的簡稱,是由抄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bai處理du軟zhi件,ps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利用其眾多的編修dao與繪圖工具,可以製作掃描文字效果**。以photoshop cc 2014軟體為例,製作掃描效果**的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用「文字工具」打字;

2、ctrl+t調整大小,柵格化文字,複製圖層;

3、選擇「拷貝文字圖層」,開啟「濾鏡--風格化--擴散」,設定「變亮優先」;

4、開啟「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5、選擇「文字圖層」,開啟「濾鏡--風格化--擴散」,設定「變暗優先」;

6、合併「文字圖層」,調整「不透明度」72%左右;

7、開啟「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適當調整**「明度」、「飽和度」等,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圖層樣式裡面的外發光 混合模式 正常 不透明 100% 色值(雙擊)圖1

方法 精確 其他視情況設定試試

8樓:佑紅顏

是動態的嗎,不過你可以用flash做倒是很簡單

求ps高手解答下面的**文字是什麼效果製作出來的? 10

9樓:死猴子放假

您好,這很簡單,您按照以下步驟來做:

第一步:您新建一個圖層,填充暗紅色(顏色自己把握);

第二步:建立文字,快捷鍵「t」,打上自己需要的文字,左邊的圖案自己選擇,如果要圖示,新建一個圖層用鋼筆工具畫;

第三步:針對文字圖層,雙擊,選擇圖層模式「斜面與浮雕」,選擇「方向向下」,深度什麼的自己調整;

第四步:在文字圖層「填充」可以自己選擇百分比達到預期效果。

希望能幫上您,謝謝,祝您在ps學習道路上更進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圖層樣式混合選項作出凹陷字的效果:

(投影、內陰影、內發光、斜面與浮雕及顏色疊加),裡頭的引數自已拿定!

11樓:go以前現在將來

背景就是紅色,字型和圖案弄效果了圖層樣式雕刻,浮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式樣裡面的「斜面與浮雕」

13樓:筆筆風華

圖層混合選項 斜面和浮雕 然後正片疊底

圖上這種文字上下都有弧度的效果怎麼做出來的,如果是ps的話,求步驟,謝謝!

14樓:南寧老酒

這個用ps就簡單了,方法也不少,先柵格化文字,就可以用變形或液化任意作弧度了

15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將文字柵格化後,載入選區--自由變換--變形

有沒有ps高手知道怎麼做出文字的這種效果,如下圖。

16樓:西柚cc論壇

先把數字做好,那個陰影可以用幾個矩形,使用自由變換-斜切,然後拉一個漸變就可以了。

17樓:醞心鶴硯

°|這不應該bai是前進的感覺麼duς( ° △ °|zhi||)︴先用矩形工

dao具內拖個選框,然後漸

容變工具在選框里拉出橙紅色到黃色的漸變(具體顏色如你給的圖)然後按ctrl+t自由變換~

18樓:歐曉

213這幾個字可以做出來,命令有點多,你說的那個陰影是徑向投影,也是其中的一個命令,那個0是 圖案填充的

19樓:100銀幣

樓下的說的太籠統了 文字的那

個陰影是濾鏡裡專

的動感模屬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挺麻煩的

bai 文字要先做成立du體的,複製圖層移zhi動,或者用

dao裡面的3d功能 當然版了有的ps版本里沒有看權樣子還有投影 發光,漸變 那個0應該是勾出來的,背景右邊有底紋透明度高 在漸變 四個數字要分開做 0裡面要單獨填充 估計圖層不少

ps怎麼做出來下面的那個**效果,主要就是下面那個文字,怎麼做出來這個形狀而且要有大有小的~求教t t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鋼筆工具畫一個心;

二,找一張報紙素材(或直接打上字型)貼上上去;

三,選取這個心型,反選後刪除,就留下了這個心形圖了;

四,繼續選取心型,把選取範圍縮小,然後調整一下透明度,把顏色減淡;

五,合併、儲存、完成製作!

22樓:夢想

鋼筆畫出一個心形,以他為路徑打出段落文字,中間用手掌圖案填充白色,改變不透明度

ps求助瓶底的陰影效果如何用ps做出來的

這個很簡單,在底部加個黑色的橢圓後再高斯模糊.最後再適當調整位置和透明度就ok了!橢圓 填充 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 ok 這種瓶子底部的陰影用ps是怎麼做的?複製一層 垂直翻轉 擷取瓶子底部 修改透明度 把瓶子作為選區複製出來再垂直翻轉,向下移動,新增蒙板,在蒙板上做一個黑白漸變 加一步,5 把多餘...

有人知道這種文字效果是如何用PS做出來的嗎

新建檔案,背景填充鐵鏽紅,用文字工具打上文字。按住ctrl鍵,滑鼠點選文字圖層左邊的縮圖,取得文字的選區。選中背景層,按ctrl j鍵,複製出背景色的文字。刪除文字圖層。按圖層面板下面的 fx 按鈕,給圖層新增圖層樣式,選斜面和浮雕,進入裡面,可設定你喜歡的浮雕字。首先建立紅色背景。接下來使用文字工...

PS的一些潑墨效果是如何做出來的

我做過一些這樣的效果 1,先用毛筆把要做的內容寫下來 2,用數碼相機照下來後放電腦裡 3,用鋼筆工具進行適當的修改,把適合出現筆觸的地方留著或進行適當的美化,把該圓滑的地方也進行適當的修改就可以了 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其實個人認為在此基礎上再加點噴濺或撕邊的話效果會更好 用painter軟體,有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