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的職業有哪些單位的財務會計工作五行屬什麼呢?為什麼

2021-04-09 00:59:42 字數 2110 閱讀 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金的職業:精纖材料或金屬材料、堅硬、決斷、武術、鑑定、清官、總管、汽車、交通、金融、工程、種子、開礦、民意代表、伐木、機械等行業和經營。

財務會計為金融,五行屬金

五行屬金的職業有哪些 單位的財務會計工作 五行屬什麼呢? 為什麼?

2樓:來子真何愷

五行屬金的職業:精纖材料或金屬材料、堅硬、決斷、武術、鑑定、清官、總管、汽車、交通、金融、工程、種子、開礦、民意代表、伐木、機械等行業和經營。

財務會計為金融,五行屬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屬金的行業有:

五金行業、金銀首飾、銅器、鋁合金窗、眼睛、鏡子、西餐廳、經紀人、售貨員、業務員、教師、演講、刀劍商店、醫生、髮型師、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業。

單位的財務會計工作 五行屬木

4樓:有點◆淘氣

金、古代的錢是金銀銅做的 屬金

五行屬金的職業有哪些?

五行屬金的行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與金屬、金融、或屬於尖端、銳利性質之產業。

金融、機器、鋼鐵、電子、電腦水電、銀樓、模具、醫療儀器。銀行、保險、會計、**、堅硬事業、金屬加工、五金商、機械、汽車、交通、電器、**家、珠寶、銀樓、電子、科學界、科技、民意代表、鐘錶、挖掘、發掘業。

五行屬金者適合那種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屬金的人應該做屬土的行業,土生金也。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那種職業,不是看五行屬什麼的。如果這樣。你人生彎路要繞幾圈了。

這個要去人工算命。看你的喜用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五行屬金的行業

五行屬金的行業大體有冶金、冶煉、金屬製品加工、磨具、金銀珠寶生產銷售、金融產業、銀行業、證劵**、投資產業、自動化裝置、衡器製造、機械車輛生產、機械配件、廚具、財會、工藝禮品製造。一般來說,所有與「金屬」有關的行業都可以歸類為五行屬金的行業,八字喜金的人從事這方面的行業為佳。

請問五行屬土屬金的行業或職業有哪些

在五行中那些行業工作屬於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屬金的行業例如抄金銀、鋼鐵、鋁錫以及其它一切的貴重礦物像鑽石、寶石、鈾、鎢、扣、鑲,還有金融、**、經濟、財政、保險、信託、銀行、農會、漁會、信用社、**、質押典當、金屬機械、金屬工具、噴砂、研磨、車床、汽車、火車、機車、推土機、怪手、電工、工業及其製品、重工業、鋼製傢俱、鋼製廚具、鐘錶、稱磅、銀樓、刀斧……等等都是五行屬金的行業事業

五行屬金,適合幹什麼職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在五行裡屬於白色,金旺的人夠義氣,情烈,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等。中醫上金五行在呼吸系統,也就是肺,也主大腸等!如果金弱或缺金通常就是與上面說的相反。

命理學認為補金最好最簡單的方法除了在名字中增加金的元素外,就是佩戴一些五行中屬金的飾物了。那麼到底五行中屬金的飾物有哪些呢?一般人理解,只要是金屬不就行了嗎,其實並不然。

五行相生相剋,每個元素都有對應的屬性也都有相對應的顏色,就金而言代表的顏色有白和金,所以就金屬飾物來說一般只有**、鉑金和銀飾是對應五行中金的,因為他們是黃色或白色的。另外就珠寶而言,無色透明的那些寶石都是屬土的,與金沒有關係,而那些白色的寶石才是屬金的。

比如說我們常常見到的白水晶。用白水晶做成的手鍊飾物是對五行缺金的人最好的選擇,另外用風水學的觀點,很多事情都要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考慮,不能只注意一個方面,除了佩戴這些飾物,還有很多如家居、出行等等都要注意,這樣才能把屬金飾物的作用發揮到極致。

還有一個方法,那些有錢、屋宅又大、而且對**有興趣的朋友,鄭博士建議不妨買一金屬樂器如薩克斯、鋼琴放在家中。當它們發出**聲時,就會產生補金的風水效應了。

五行中,屬火的行業有哪些,五行屬火的職業有哪些?

喜火,應從事 復與火有關制 的事業或職業為宜,熱度 bai性質 火爆du 屬木行業有 製造業 園林業 布品 紙張 圖書 雜誌 健康食品 化妝品 出版業內 香燭 衣紙等宗教用容品 祕書 顧問公司 宗教行業 老師 公務員 政治家 文學 文藝 文具店 教育界 書店 出版社 公務界 裝修業 種植業 醫療業。...

王字旁五行屬金的字有哪些,求五行屬火的字和五行屬金的字

金 鈺 木 琳 水 火 土 求五行屬火的字和五行屬金的字 30 1 五行屬火的字 陽火 火 炎 炳 煤 炮 烽 煒 爐 燒 焱 炬 炫 熔 煜等帶火字旁的字 陰火 光 電 早 時 曉 晨 智 日 旮 旯 晶 旭 映 暉等帶日字旁的字。2 五行屬金的字 陽金 金 鑫 銀 針 欽 鏡 鐵 錚 鋼 鉉 鋒...

需要五行屬水和屬金的字,需要五行屬水和屬金的字

由於不知道樓主是需要男名還是女名,所以大致列出一些字供參考。8畫屬水的常用字 岸 八 爸 攽 版 表 秉 幷 帛 沉 沌 泛 房 放 非 氛 汾 奉 扶 府 阜 岡 汩 卦 沆 和 虎 盲 妹 沒 門 孟 氓 汨 明 命 沫 沐 牧 拋 沛 佩 帔 朋 批 沏 沁 沙 沈 汪 味 汶 武 弦 冼 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