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姓赫連的古代言情小說男主女主的媽媽好像都是穿越的

2021-05-29 23:18:38 字數 957 閱讀 7603

1樓:活潑的螢火蟲

釣的皇帝當男bai寵;皇后太du

坑人「公子,zhi你有興趣當男dao/妓嗎?」第一次街上版相遇,他忍她權!

「皇上,吃了我手中的強力持久丸,會讓您成為床上的戰神!」第二次,她晃著手中一小藥瓶,闖入他跟后妃的寢宮,他再忍!

在他忍了n次的忍無可忍之後,終於怒吼出聲:「赫連非夜,馬上從朕的視線裡滾出去!」

回給他的還是那一雙漆黑的星眸無辜眨巴著:「皇上,你這是在歧視美女嗎?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你不能歧視我,這樣是不道德的。」

他將她扔出了寢宮,卻在不經意間將心也扔給了她!

此文乃《皇后很極品》跟《痞子王妃鬧離婚》的續集,敬請期待。

哪部穿越**女主姓赫連,男主有好多個,女主一開始是和其中一個姓慕的男主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本,女主叫赫連幼幼,男主是他皇叔

3樓:支援我的人是你

作者叫湘波綠,書名叫紫恆逍遙仙。

4樓:楊戩和寸心公主

《廢材小姐逍遙天下》作者湘波綠

求一本男主姓赫連,女主叫冷清幽的古代言情**名字 5

5樓:

流浪女子

作者: 淡漠

簡介:飛雪飄飄將天地鋪了一層**,將普蘭斯頓時期建造的雄偉建築都溶入畫裡。 時間的車輪輾得碎地上的冰雪,卻輾不碎心中得哀傷。

幾盤菜,一瓶酒,白天漸漸變成了黑夜,眼睛向東方望去,最遙遠的地方就是天涯。

女主姓柳,男主姓赫連是個攝政王爺的穿越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彷彿是前世的約定,只是在今生淡忘了許久。只需一次相視無言,悸動的心便開始浮動。就在一瞬間,我的目光已穿越了數載春秋,抵達海誓山盟,赴一場愛的契約。

古代言情小說男主姓司徒,是個將軍。女主穿越過去,當小妾,生了個寶寶叫司徒小寶

很有可能是這個。末世穿越 情長如卿天不老 主要講述的是 單如卿穿越了。沒有車禍,沒有生病,沒有亂七八糟的意外,她從公元5000年穿越到了另一個世界的5000年,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偉大夢想 拯救人類!屁,你別亂講!明明就是白松風那個混蛋把百彩琉璃盞用時光機傳走了,害得我的 幹不出來,不然我才不想穿越!單...

求古代言情小說,女主為了男主,被威脅離開,男主誤會女主背叛

找到答案了,應該是芙蓉淚 忘了這個吧,給你推薦個好的,滿朝文武愛上我 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 怎麼有點像我看的一本古代的 幻影情煞 4t34t4t43t 上有家賣幾百本才一塊,搜店鋪卓就網路 找一本古代的言情 女主家很有錢,男主因為誤會離開了女主,多年之後男主回來變的 10 愛恨無垠 男主回來,娶了女主...

言情小說女主,男主名字,字的,言情小說女主,男主名字,四個字的

現在回答有點晚吼 男主如果性格冰冷的就能用 軒轅寒澈 男主如果性格溫柔的就能用 慕容宇澤 這個是個人意見啦 嘿嘿 既然這樣你最好用複姓啦 比如西門 慕容 上官 耶律 東方 獨孤 長孫 皇甫 南宮 歐陽 司馬 司徒 完顏 公孫 諸葛 愛新覺羅等等都是可以的 然後再用兩個字的名字就行 我比較喜歡軒轅和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