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女孩,對她有一種莫名的,想保護她的一種衝動。她會不會想多,該怎麼和她講

2021-04-09 04:43:51 字數 3130 閱讀 5160

1樓:北塔上的小裁縫

喜歡就喜歡,莫名個卵,表白都不敢,別談保護

2樓:小川的小號

首先你自己得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這東西男人很多都是下半身一下子就戰勝了大腦。

所以說,你想泡的話呢。就不要去表白。表白就是給人家拒絕的機會。

時機成熟就直接牽手,接吻。如果這些都讓你做了,還用說那句,你同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對吧。

3樓:時乀魔盒

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她就好了 讓她瞭解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她心裡才會有底。

4樓:傾城男神

想要保護 不僅僅是對喜歡的人

我喜歡一個女孩,很喜歡,看見她就有一種想保護她,愛護她衝動,每天不和她說話我就感覺難受,我和她在一 20

5樓:earth舊城失夢

我是一個女孩,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她在談戀愛的期間你最好不要告白因為女孩子這時候不會同意的,也不會放在心上的,最好就是再等等吧,但是不要放棄喲如果你們以後談了還可以有機會證明你的長情呢

6樓:孤獨老人

如果她真的有物件了。過得還幸福,你就不應該在打擾她了。只能祝福她幸福。千萬不要有恨的心裡

7樓:起步搜到

我的物理老師曾說過,做了好過沒有做,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做一個乾脆的人

8樓:小毛

有物件而已,他們結婚了沒,沒的話你應該跟她說啊,畢竟戀愛

自由嘛,而且只要一天未結婚也可以換戀愛物件啊,你跟她說了至少你是沒有遺憾了呀,她答不答應是另一回事。如果她已經結婚了那最好就是別說了,因為有些人是很容易被影響的,默默地祝她幸福吧。

9樓:血鷹

兄弟我給你諮個招:約她出去逛逛街順便拉住她的小手。熟話說對女孩子聊的再好不如拉她一次手其他的就不說了

10樓:假裝在紐約

告訴她吧,如果他去拒絕了你,你這輩子也無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正如你所說的不接受你 也無遺憾

12樓:她愛上了老任

我很想知道,你從**感覺人家對你印象不錯?你從**得知她有物件??

13樓:蟄動

大膽去說,不管她接受或是否定,你都成功了,在以後的生活裡你也不會不安心了,也不會糾結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夜丶我主宰

以同時的名義叫出來吃飯聊天,告訴她你的想法。首先你要表現出大度,從內心能接受現實

對某個女生,突然有了種想要保護她的感覺,喜歡上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護她的感覺,這有兩種可能,一是喜歡上她了,二是對她感到親切,就像妹妹的那種了。自己好好分辨一下哦

16樓:怪俠葉枝梅

是的你已經喜歡上她了

17樓:finting蒼狼

關係怎樣 要麼是一輩子的好朋友or兄長 要麼是一輩子的伴侶

18樓:手機使用者

也不一定 也許只有哥哥對妹妹的那種感情 不一定會是愛情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後悔 過一段時間就知道是愛情還是其他

19樓:金牛小森碟

應該不是 看你和她什麼關係咯 保護欲我想誰都有的 這還得看你啦

20樓:海秀玲

不一定說不定是呵護,或者是保護

21樓:dj邦豪

有這種衝動了就是喜歡上她了

22樓:天是紅河岸

上一次才知道到底喜歡不

23樓:潮尚無雙

你想多了,這叫自作多情

24樓:初秋的桔梗

對的,這只是剛剛開始

25樓:fairy廖

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加油吧。 小夥

27樓:老鼠槓刀調戲貓

對,喜歡 上 她了

為什麼我見到一個女生,總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柔弱了、保護女人是男人的天職啊,說明樓主比較有正義感罷了、這是件好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世是護花使者!呵呵!開個玩笑!也許你所看到的是你喜歡的女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帥哥那你就fail in love with her了;若你是美女那歡迎來玻璃世界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事 都是在不會中發生的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女孩,想到她我就心煩氣躁有種莫名的衝動,見到她又渾身不舒服,我怎麼了?該怎麼辦?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能,就是見到鍾情的物件都會有這種反應。暗戀一個人不容易啊,四年了,你的那種衝動很正常的,是男人都會有。同時也說明目前為止,你還沒有和她發生過關係。

其實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美好的東西,如果你真正上了她,就沒有這種感覺了。以下分析:

一、如果你是愛她,上了她,就要對她負責,除非她不想讓你負責,那更好。

二、如果你僅僅是衝動想上她,那是洩慾。

三、如果你真愛她,就去大膽的追求她,男人怕什麼,扭扭捏捏的還是個爺們兒嗎?成與不成看緣分。

四、結果你已結婚想偷吃那一口,就勸你不要那樣了,除非她願意。

33樓:幻煙心

………………你是真的不知道嗎?

什麼樣的女生連女的都會有種想保護的感覺?而且總讓人有種想摸摸她的衝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柔弱,淑女,溫柔如水,小鳥依人,膽小,可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她講一個黃段子她不僅不懂還追著你問什麼意思

我喜歡女孩,另類的一種,她有點保守與傳統,聊天聊到敏感話題她就不接話,也不回覆我了,很傳統的一

傳統和保守的女孩子,一般追求精神上的志同道合所以,你得按照她的興趣交流。你得知道她想什麼,投其所好,應該會有進展 聊之所愛,不要碰觸她的底線,就像一個人的宗教和信仰,是值得別人尊重,不喜歡的就不要說 你就先莫談敏感的話題嘛,聊一些她感興趣的,最好做一些感動她的事,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正經一點兒懂得尊...

我對水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以前下河玩兒,水剛到膝蓋,再看那深的地方,我就害怕,這個正常嗎

我也是這樣 害怕 感覺窒息 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得東西,沒事的,慢慢客服 美.傑克倫敦 熱愛生命 原文 5 熱愛生命 作品原文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

男人對女人說對她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還說喜歡跟她在一起聊天

如果是開玩笑的說,當然不能當真 但如果說的是實話,那他就是在暗示這個女人 我喜歡你 這個男人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的,在暗示著這個女的。要不他不會隨便說這麼一句話 要看是聊什麼,目的是紅顏知己還是其他.說不好,在於他們接觸多長時間了?有彼此的共同愛好嗎?相對了解對方嗎?這些都很重要!一個男人對女人說對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