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字筆畫順序怎麼寫, 快 字的筆畫順序怎麼寫

2021-04-09 05:51:23 字數 1478 閱讀 2479

1樓:楊禮狂鵑

漢字快讀音kuài部首忄

筆畫數7

筆畫名稱

點、點、豎、橫折、橫、撇、捺、

"快"字的筆畫順序怎麼寫?

2樓:俎峻萇起運

漢字快讀音kuài部首忄

筆畫數7

筆畫名稱

點、點、豎、橫折、橫、撇、捺、

快字的筆畫順序

3樓:迷了路的鹿

「快」字的筆畫共7劃,順序是:點、點、豎、橫折、橫、撇、捺。

快(kuài)指的是速度大,與「慢」相對。趕緊,從速。趕緊,從速。

組詞:嘴直心快 (zuǐ zhí xīn kuài):性情直爽,有話就說。

快刀斬馬(kuài dāo zhǎn má):比喻做事果斷,能採取堅決有效的措施,很快解決複雜的問題。同「快刀斬亂麻」。

勝任愉快 (shèng rèn yú kuài): 勝任,能力足以擔任,指有能力擔當某項任務或工作,而且能很好地完成 。

暢快:(chàng kuaì )指舒暢快樂,盡興,直爽。

快馬(kuài mǎ):是一個漢語詞語,1.善於賓士的健馬。 2.以快馬送信的人。

4樓:yzwb我愛我家

撇、撇、豎、點、橫、橫、豎、橫

漢字筆畫的書寫順序。漢字的筆順規則是:先橫後豎(如:

「幹」),先撇後捺(如:「八」),從小到下(如:「主」),從左到右(如「林」),先進後關(如:

「田」),先中間後兩邊(如:「水」),從外到內(如:「回」)等。

如「仗」,筆順為丿,丿丨,丿丨一,丿丨一丿,丿丨一丿丶。

筆順是否正確,關係到書寫的速度和字形的好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 多

讀音 duō

部首 夕

筆畫數 6

筆畫名稱 撇、橫撇/橫鉤、點、撇、橫撇/橫鉤、點

6樓:寶寶

快字的筆畫順序是:

點、點、豎、橫折 、橫、撇、捺、

7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撇、橫撇/橫鉤、點、撇、橫撇/橫鉤、點

筆畫數:6

8樓:匿名使用者

快筆順:

丶丶丨フ一ノ丶

9樓:幽草天堂

筆順讀寫: 捺捺豎折橫撇捺

快的筆順 快的筆畫 快字怎麼寫

10樓:菀蘭隱雪

快的筆順:點、點、豎、橫折 、橫、撇、捺

11樓:正版雅俗共賞

乜。孕心,一。 。 巛冬,乜,了。在一起吧巾是因為一切都是浮雲、不會因為我們的感情問題上

買字的筆畫順序,快字的筆畫順序

漢字 買 讀音 m i 部首 乙 筆畫數 6 筆畫名稱 橫撇 橫鉤 點 點 橫 撇 點 名稱 橫撇 橫鉤 點 點 橫 撇 點 筆畫數 6 快 字的筆畫順序 快 字的筆復畫共7劃制,順序是 點 點 豎 橫折 bai 橫 du撇 捺。zhi 快 ku i 指的是速度大,dao與 慢 相對。趕緊,從速。趕...

的字筆畫順序怎麼寫,是字筆畫順序怎麼寫

的字筆畫bai順序 名稱 du 撇 豎 橫折 橫 zhi橫 撇 橫折鉤 dao 點。筆順 回釋義 b sh n 漢字筆畫的書寫順序,答一般是先左後右,先上後下,先外後內 的 讀音 de d d d 部首 白 五筆 rqyy 筆 畫 8 釋義 de 1.定於與後面的名詞是修飾關係 美麗 風光 巨集偉 ...

舞字的筆畫順序怎麼寫麼字筆畫順序怎麼寫的

漢字 舞 讀音 w 部首 夕 筆畫數 14 筆畫名稱 撇 橫 橫 豎 豎 豎 豎 橫 撇 橫撇 橫鉤 點 橫 撇折 豎 舞筆順 一一丨丨丨丨一 丶一 丨 撇 橫 橫 豎 豎 豎 豎 橫 撇 橫撇 橫鉤 點 橫 撇折 豎 1 歌舞劇 造句 此次復原會使劇院再次成為布魯克林最大的室內影劇院,一年可以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