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說自己的工作是做美容的,那麼在一般人眼裡這個行業

2021-04-09 08:52:48 字數 6093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容業很發達,越來越多的女人注重保養,會定期到美容院,所以社會認識已經提高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老年人眼裡或許有,在中年以下覺得是正規行業

3樓:木得貂絲

沒有,美容行業現在很火啊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做**護理對**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5樓: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才能決定是否對**有好處還是壞處。如果你去正規的,品牌大的美容院,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質量保障。

如果去一些私人的小阿作坊,那就不能保證他們用的產品是不是合格,有沒有國家質量檢測,這樣子的產品對我們的**就是傷害。所以,選對美容院是關鍵。

6樓:蒙裕中

這個需要看做的美容專案、美容產品以及美容師的專業度. 我見過經常去做美容反而因美容院操作不當毀臉的案例,也見過經常美容保養而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的美女。

選擇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選擇安全溫和的美容產品,才會對**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瞭解自己的**,而美容院通常固定使用一種或者兩種品牌的產品,雖然他們說那種適合你,但是未必,很多情況只是為了推銷而已。而你自己做可以自己精心選擇。另外,做按摩和**最好在晚上,因為按摩之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吸收營養是最好的,如果從美容院離開後經歷日晒或者塵土,對**反而有害。

去美容院其實只是一種心理感覺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是做什麼療程,一般分為補水.去痘.修復.美白

在前幾年做美容最流行的就是去死皮,因為去完以後**會變的很白皙細膩.其實死皮是**最外面的一層處於半死亡狀態的細胞,也就是說它還是屬於我們的**組織,而根據**生理學來說,細胞從生成到死亡大約需要28天,所以一般來說28天左右去一次死皮是可以的,但是長期去會使你的**變薄

那麼現在的美容院很少來做去角質,你如果只做補水和正規美容院的話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9樓:浪子天涯

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延緩了**的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美容院會選用正規產品來為客人服務,不會影響到客人的身體健康。小的美容院就不一定了,以次充好的現象時有發生。而客人也不好分辨產品的好壞。

比如做推油護理時用的油,好的美容院會選用純度很高的純精油做護理,而小的美容院會在橄欖油加精油護理,更有一些會用色拉油加精油做護理。一般客人感覺不到。

所以選擇好的美容院是保證健康的唯一途徑

11樓:1758阿笨貓

一般美容院的產品真的不是高階產品,哪怕**很高階,不如買一些大牌產品,配合儀器自己在家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美容圓是可以護理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了就有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美容是什麼

15樓:咪浠w眯兮

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容」這個字,其次是「美」。「容」包括臉、儀態、和修飾三層意思。

「美」則具有形容詞和動詞的兩層含義。形容詞表明的是美容的結果和目的是美麗的好看的;動詞則表明的是美容的過程,即美化和改變的意思。

因此簡單的講美容是一種改變原有的不良行為和疾病(面部),使之成為文明的、高素質的、具有可以被人接受的外觀形象有活動和過程,或為達到此目的而使用的產品和方法。

美容一詞,最早源於古希臘的「ko**etikos」,意為「裝飾」。無論怎樣命名,美容的活動在古代早已存在。考古學家從那一時期發掘的文物中考證,在當時,染料和香水已異地交換使用。

到公元前2023年,黑銻粉末被用作描眉和染眉,鉛被用來畫眼線,綠孔雀石被用來畫眼影等,令人驚奇的是,古代婦女化妝與現代婦女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如染指、趾甲,塗脣,描眉,染髮等。

美容呼吸法,又名呼仙吸雲、麗顏訣、紅顏吸。系演藝界各明星心照不宣的呼吸美容法。其法簡單易學,方式如下:

用鼻子吸氣,下達肺部,而後從口中撥出。鼻吸口呼,每天數百次,可使人容顏煥發,是美人帥哥經常採用的美容呼吸祕訣。美容呼吸祕訣,吸天地之靈氣,養人身之精華。

男女通用,不分長幼,美人自知。

美容食物: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16樓:詹古香喬慧

檸檬: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pp成分則有很強的收斂及抑菌效果。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黑色素減淡。

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銀耳:不但能令**變得白皙,還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多食無妨。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女人應該怎樣美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如何美容?除了一些早晚淨臉及擦護膚品,更多的可以從日常生活行為入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這樣身體好了,臉上斑也少了、皺紋也少了,臉蛋粉紅粉紅的,自然好看。

女士想美容,儘量吃素,可以減少身體毒素的堆積,有利於健康。比如說以前的豬是圈養,半年一年才長大,現在的養豬法,兩個月就喂出來了,以前的是「溜達豬」是健健康康,現在的是病怏怏的豬,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吃的抗生素,催豬王,全靠一堆激素,你想想這些能健康嗎?

你去醫院看一下,躺在床上的病人,咱都躲著走,病豬和病人有什麼區別呢?也是渾身是病啊,只是豬得了癌症沒有人看檢測報告而已,誰為豬去檢測是否得了癌症呢?現在的豬是沒有以前健康了,味道也不如之前好了。

女士想美容,儘量不熬夜,早點睡覺,多點運動,多多做好事,這樣有利於身心的排毒,毒素少了,人的**自然會好。女孩子要是心地善良,不殺生,不墮胎,寬容待人,幫助有需要的人等,慢慢會發現自己人緣越來越好,人也煥然一新,內在的美要比外在持久,另外多看如老宋講故事等聖賢書也很好,知道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女士想身體變得更清香一些,有時也不一定需要香水,只要你少吃肉,身上的狐臭、腥臭味就會減少很多,少吃葷,比如說蔥、蒜等。讓自己**水嫩水嫩,身體香香的,自己心情也好,別人看了也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個人開美容院需要準備哪些手續?

18樓:輕財經

一、手續齊全,合法營業

◎開美容院需獲得國家各職能部門的批准及證照,有:

1、首先到經營場所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2、到銀行開戶;

3、辦理《法人**證書》;

4、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

5、到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6、到物價部門辦理收費許可證; 上述手續齊全後,再到所在區的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個體工商戶申請企業登記表》準備擇日開業

二、裝置選購,人員配置

◎美容裝置

1、多功能美容儀:常備有高頻電療、陰陽電離子、掃斑、真空吸管、冷噴等美容常用功能;

2、蒸汽儀

3、美容床

4、美容鏡臺及美容椅

5、消毒櫃

◎人員配置按照少而精的原則來進行人員配置。

具一定規模的美容美髮廳應配備以下人員:經理:負責全面的經營管理工作; 美容師:

負責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專業人員諮詢接待人員:負責接待顧客及諮詢、預約、開票等協調工作。銀臺收款員:

專門負責收款,也可由諮詢接待人員兼管。購銷員:負責美容美髮用品的購置、零售和裝置的添置工作。

後勤人員:包括負責衛生消毒工作的清潔員及負責儀器、水電檢修、司爐等工作人員

19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一、美容院個體工商營業執照辦理。美容院個體工商營業執照辦理一般包括以下4個程式:

1、申請。即美容院老闆準備好相關身份證,戶口本到美容院營業場所所在地的工商部門提出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的申請,提交申請書。其中需要的證明材料有身份證、場所房屋租賃合約(或者是自己的房產證)、美容行業從業資格證、健康證等。

2、受理。工商部門對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材料進行稽核,對於符合申請規定的,予以受理,如果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可以提出哪些材料不齊全,需要重新準備等。

3、相關領導審批簽字。

4、頒發營業執照:經過工商部門主管領導簽字稽核之後,由申請人繳納相關費用,可以證實領取相關美容院經營管理營業執照。

二、私營企業開業登記

所謂私營企業性質,一般是指生產資料和企業資產屬於私人所有的盈利性經濟組織。很多美容院不是簡單的個體工商的形勢,而是私營企業性質,多為有限責任公司、投資企業和合夥企業集中形式。私營性質的美容企業籌備工作差不多之後,依照國家相關法律法規應該向相關部門申請在美容行業從事經營、生產活動辦理正式的營業手續。

美容企業開業登記程式如下:

1、先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諮詢美容企業開業需要哪些證明材料,就美容企業人員構成、經營範圍、申請需注意哪些事項等了解清楚。

2、在相關部門領取、填寫美容企業預先核准書,辦理企業預先稽核手續。

3、向登記主管部門提交股東身份證明、委託書檔案、證明等。以及開業登記時所需要提交的檔案。

4、跟據主管部門稽核通過,符合美容企業開業標準,材料齊全的,予以通過稽核或者駁回稽核。

三、到行業開設對公賬戶。為了規範美容院財務制度,需要美容院經營者將所擁有的資金,美容院經營收入及時存入所選定的銀行,所以必須持有工商業營業執照到相關銀行開設對公財務賬號。

五、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管理證  美容院老闆可以持有個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工商營業執照服務到當地稅務部門辦理《個體稅務登記表》。

六、到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需要組織美容院的員工到當地衛生防疫部門進行體檢,美容師需要辦理健康合格證方能持證上崗。到衛生防疫部門提出申請,辦理衛生許可證。

女人說自己是直的什麼意思,如果女人說她圖你什麼了是什麼意思,她還直的去愛嗎

這要看你們接觸程度了。有做過的,可能是她想要了。沒做過的,可能是她喜歡你了。答說明她對你沒有意思,是拒絕你的意思 也就是說她不可能對異性有興趣。意思就是說自己的性取向是正常的!如果女人說她圖你什麼了是什麼意思,她還直的去愛嗎 她是真的愛你,她的那句話是反問句,意思就是她沒有圖你什麼,就愛你的人,很值...

美容養生是什麼工作,大家覺得做美容養生的工作怎麼樣,要學多久?

教跆拳道 唱歌 鍛鍊身體的沒了 愛美 亞健康的調理 美容 美體 理療 是養生會所,屬於服務類的工作。大家覺得做美容養生的工作怎麼樣,要學多久?5 工作不用擔心 現 覆在全國各地都急缺制美容bai 師 去學校學習的話課程也 du大概就在4個月左右 zhi之後的工資dao就要看日後的工作環境了 如果是去...

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呢?理由是什麼?

若不是雲淡輕風提 出這樣一個問題,真還一直未想過為什麼說女人是水做的,方才略思,不由得萬能分佩服女人是水做的第一說,此人把大自然中水的三態二面和女人思想行為,聯絡在一起,其喻意絕隹,這個人不是狀元亦是張繼之流。水有兩面性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有多少男人在賢內助的幫助下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同時又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