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的醫生說我是慢性咽喉炎,我也去衛生院看過,可是都治不好,老是復發都月了,精神差,食慾差。現

2021-04-09 10:19:06 字數 3643 閱讀 1810

1樓:

早上起來喝杯蜂蜜茶。

為什麼有人說慢性咽炎得上了就治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反**作,讓人感到很難受,患者在秋冬季常有咳嗽咳痰、咽喉腫痛、聲音嘶啞、咽喉異物感的情況,很是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總有人說慢性咽炎很難治,感覺根本治不好,如果你會根據時期來**的話,恢復就是很一件簡單的事情。在**慢性咽炎還是像**急性咽炎的時候天天吃醫生開的西藥抗生素;不注意飲食,喜歡吃辣的還是繼續吃,抽菸的還是繼續,或者還在粉塵多的環境工作,這無疑是加重病情,慢性咽炎自然難治,有些還一天比一天嚴重。咽炎根據時期正確**,恢復快

急性咽炎選擇西藥抗生素**

西藥**咽炎主要為抗生素類藥物,對人體組織細胞破壞性很強,會抑制口腔及咽喉內正常菌群的生長,進而擾亂口腔的內在環境造成菌群失調,同時抗生素還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放置病情發展,從而恢復。

慢性咽炎選擇偏中藥**

大部分人當檢查出咽炎的時候,已經是慢性階段了,慢性咽炎本身病程就長,總是斷斷續續的。在對慢性咽炎的**上,有些患者理所當然地認為咽炎就是炎症,而消炎當然是用抗生素見效快。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與急性咽炎明確是由病原菌引起的不同,慢性咽炎並非細菌感染,濫用抗生素可能導致咽喉部正常菌群失調,引起二重感染。另外,每一種抗生素都有全身***,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同時,濫用抗生素還能引起細菌耐藥。

慢性咽炎,每天泡一杯銀耳桔梗茶喝,潤喉化痰,堅持喝緩解炎症,逐漸恢復。

銀耳桔梗茶

患有慢性咽炎發作而不嫌麻煩的朋友,可以拿銀耳、桔梗、山藥、甘草、橘紅各8克,玉竹、蓮子、大棗、枸杞各6克材料一起煮水泡茶喝,水煎20分鐘即可。每天兩三杯,覺得麻煩也可直接選擇做好的茶包方式。

銀耳桔梗茶對於慢性呼咽炎有不錯的作用,這些食材同時也是中醫用於調理慢性氣管炎、養肺最常用的方法。常喝可以起到消炎痰和止咳平喘的作用,消除氣管變異性炎症,修復損傷的支氣管粘膜。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非常比較難治的,這個是環境的影響,或者是自己工作的地方。

如果可以的話,換一個環境的話,這個可能就減輕或者是慢慢消失的。

4樓:皇家馬德里呀

慢性咽炎會不定時的反**作,很難做到**

5樓:卑微不覺

這個病情會經常反**作,現在的技術做不到**。

6樓:天枰愛笑的

因為慢性咽炎反**作,現在的醫院技術還達不到**。

7樓:採九哥

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容易刺激咽喉咽炎,常見的有:

1、飲食,當進食涼的啤酒、熱的燒烤,再有煙熏火燎的刺激,飲酒聊天,說話非常多,這些都會造成粘膜不適,包括聲音嘶啞、咽部幹痛等感覺。

2、熬夜,我們的生物系統是一個平衡完善的,當進入夜晚,我們白天非常活躍的系統要休息,如果你此時不休息就會造成分泌紊亂。而且熬夜消耗體力,這會造成陰虛火旺,出現咽乾、咽部不適。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8樓:張佳琦

因為這個病比較難**,最多起到緩解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難治,很多藥物不能有效的到達位置**,經常吃東西,喝水,沖刷創面。

10樓:凌戩灬卩

慢性咽炎是無法**的,只能**起到緩解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咽炎本身是**不了的。我們能做的只是減輕它的症狀,減少發作次數罷了

12樓:堯明哲文

長期的慢性咽喉炎疾病發展,會造成咽區域性的機能障礙,也可波及鄰近器官組織,由於不少的人對於慢性咽喉炎有著錯誤的理解,導致疾病往往發展到後期患者才接受**。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專家說:吃藥**咽喉炎只是起到一種抑制的辦法,它是起不到**效果的,**咽喉炎關鍵是在於手術和保養。保養就是平時少講話,加強一下鍛鍊。

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或是消炎藥。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通過食療也是不錯的選擇,如下面幾點介紹都是比較有益處的。

1、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如豬蹄、豬皮、豆類、蹄筋、魚類、海產品等,有利於慢性咽炎損傷部位的修復。

2、多攝入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類、綠色蔬菜、新鮮水果、奶類、豆類等,有利於促進損傷咽部的修復,並消除呼吸道黏膜的炎症。

3、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油條、麻團、辣椒、大蒜、胡椒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咽喉炎,咽喉痛咳嗽,孩子會經常發燒?不可掉以輕心關注我,您會健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作時候可以吃點中藥涼茶

15樓:建築隊什導

咽喉炎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疾病,我們將咽喉炎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的咽喉炎,另外一種就是慢性的咽喉炎,我們要做好對於咽喉炎的預防工作才行,只要在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那麼咽喉炎是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的,我們要戒菸和戒酒並且儘量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想完全好的話你可以每天使用二杯徳甫的欽炎清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很難**,很多私立醫院 或保健品公司 都說自己可以治好,但是藥停了後,一段時間久**。可以明確的講,這種慢性疾病 如果藥能**,不**,肯定可以拿一個諾貝爾醫學獎。撒萊伊桔梗養生茶 在病情控制住了後,每天來一杯,一兩年下來 大聲講話,吃辛辣的 感冒了,都不會**,個人感覺是這樣的,他們公司也不敢說可以**。

只能這樣。別相信其他的什麼神話。拿諾貝爾醫學獎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17樓:小娃娃嘛

因為慢性咽炎就是一種慢性病,而且經久不愈。

18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癢一般就是咽炎的症狀,主要表現是「咽喉不舒服」。怎麼不舒服,有時也很難說清楚、說明白、說準確。其症狀表現因人而異,不同的病人可能有不同的症狀,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休息。

慢性咽炎並不是不能好,只是好了容易再犯,

可以試一下取核桃10枚,去硬殼,不去衣,分早晚兩次服。15天為一個療程。核桃具有消炎、潤肺、化痰、止咳等功效。

可治咽喉腫痛、咳嗽等疾病。  蜂蜜茶治咽喉炎  取茶葉、蜂蜜各適量。將茶葉用小紗布袋裝好,置於杯中,用沸水泡茶,涼後加蜂蜜攪勻,每隔半小時,用此溶液漱口並嚥下,見效後連用3日。

覺得麻煩的話還可以喝抋焱晴嗏,還是比較方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咽炎是上呼吸道的一種彌溫性炎症。推薦幾個下面的小偏方試一下,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也可以試一下得甫沁言清茶,滋潤咽喉,清新口腔。

1.牛奶煮花生

原料:花生、牛奶適量。

做法:將一把生花生搗碎,放入牛奶中煮沸,然後趁熱服用,每天2~3次,可有效**咳嗽。

2.花生紅棗蜂蜜湯

原料:花生、大棗、蜂蜜各30克。

做法:將花生、大棗、蜂蜜放入鍋中,用水煎好後,食花生大棗並飲其湯,每日兩次,數次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不容易**,反**作,**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21樓:愛笑的久伴

較為複雜,病情常反**作,經久不愈,**上有一定難度。

慢性咽炎的病程一般是多久啊,慢性咽喉炎要多久才可以痊癒

咽喉炎主要是咽部感染細菌或病毒引起區域性炎症性改變,表現為 咽喉乾燥癢 咽喉痛 時有異物堵塞感 時有乾咳無痰或有少量粘液,咳甚時乾嘔。可以喝感知露營調理,感知露營對各種原因引起的咽部不適有很好的預防和改善作用,尤其對咽部腫痛 發癢 自感喉內有異物咳不出咽不下 咳嗽等效果極佳,總有效率達98 以上,在...

咽喉炎好幾個月了,我的咽喉炎怎麼半個月了還沒好

我以前有過4年慢性咽炎,喉嚨動不動就痛,然後感冒。我喝中藥就好了一週見效,後來很少 了。我這裡有中藥的帖,希望對你有用。自己列印下來,再問醫師煎藥要注意什麼。我的咽喉炎怎麼半個月了還沒好 我得咽炎有五六年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問題引起的。因為我是一名小學老師,每天要說很多話和長期接觸粉筆。也沒去醫...

我的咽炎犯了怎麼辦,咽喉炎犯了,喉嚨非常的痛,應該怎麼辦

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是咽喉異物感.咽乾,咽癢.乾咳.慢性咽喉炎是由於感冒引起 不切底而造成慢性咽喉炎.吃藥之餘要介口,不吃炸,燥熱,酸,辣,毒 蝦,蟹,鴨,鵝,筍蝦 直至好後才好吃,多飲水.藥 金嗓利咽丸1瓶,15元 裸花紫珠片1盒.22元 咽立爽口含滴丸 6.8元 服法 金嗓利咽丸每次60粒,裸花紫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