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了,但是一上火智齒旁邊的牙齦就腫了

2021-04-09 10:23:18 字數 2424 閱讀 2490

1樓:

我的也來長了三年...可是我去牙科自,拍了x光片之後醫生不給我拔。說我的智齒長的正,是豎著的,不需要吧。平時注意清潔就好。如果有發炎可以吃點消炎藥。

我建議你去牙科先拍個**,看是長得正還是歪,正的話我也不建議你拔,因為說拔智齒其實是很傷神經的。弄不好會很危險的。如果拍片看牙實在是歪的,那就拔掉。

前幾天牙齦腫痛、左邊最裡面的智齒周邊牙齦都腫了、去牙科看了一下說

2樓:黑夜的小豬豬

很簡單口腔內清理不到位,還有就是你身體內有內火,

智齒周邊的牙齦腫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bai我的情

du況是一直反**炎了無數次了zhi。大約斷dao斷續續幾個月時間。回吃點辣椒之類的答東西就開始痛。

接著就是喉嚨發炎,之後就是腦袋暈了。就要打吊針了。一直反覆。

後來是洗了牙齒,消了炎,沒過2天就開始痛了。並且每天晚上睡不著了,牙齒裡面好酸好痛好漲的。我就去了口腔醫院去看,那個醫生說是智齒冠周炎,建議拔掉。

我其實也受不了了,那個醫生說 不拔是不行的,因為牙齒上下的智齒還在繼續長。所以會壓迫牙齦,然後酸脹痛。我說好吧,那就拔掉吧。

前幾天才拔掉的,麻藥也沒什麼用,反正酷刑一般。智齒真的很難拔掉的,錘子起子之類的,現在還沒好。不過醫生說 下個星期還要我去拔掉右邊的,我也在考慮.

先看我左邊上下2顆癒合情況怎麼樣咯,再考慮拔不拔右邊的。如果你是這種情況,估計越來越演變,會變成我這樣嚴重的。我去拔牙的時候都有爺爺輩去拔的。

都是智齒。一句話,長痛不如短痛。

4樓:嘉儀齒科

您的症狀應該是智齒冠周炎 正位的也有長不出來的 牙與牙齦分開這個地方容易存東西 導致牙齦發炎

建議您把牙片傳上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主要是智齒冠周炎,即使位置長的正,但是因為牙齒未完全萌出導致牙齒和牙齦之間形成盲袋,食物殘渣等東西掉到盲袋裡面引起發炎,而且因為反覆的發炎會導致周圍牙槽骨的吸收,建議待炎症控制以後還是拔除。

6樓:cjc與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疼得都哭出來了

7樓:暖心向陽

右上智齒長出來了一點邊上有點紅腫現在該怎麼處理啊?

8樓:詩莊斛丹山

牙齦腫脹需要先區域性沖洗、消炎,等消腫後再拔除智齒。智齒本身就是多餘的牙齒,而且影響美觀,一般需要拔除。

9樓:言昶畢燕樺

牙齦牙肉腫注意平時口腔清潔,勤刷牙、勤漱口;早晚各叩齒10分鐘;善待牙齒,勿咬過於堅硬之物,避免牙齒與牙齦損傷;

牙齦牙肉腫用溫水刷牙、溫茶水漱口:因為牙髓神經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是患有牙齒磨損,牙本質暴露的牙齒,一遇冷刺激就可引起牙痛,而溫水對牙齒來說是一種天然的保護劑,可防治過敏性牙痛。

進食宜溫熱,勿吃過酸過甜的食品,若吃過冷、過熱溫差很大的飲食或過酸、過甜的刺激性食品,都會引起牙痛。

10樓:暴宜第榮

智齒冠周炎可能服用替硝唑和羅紅黴素消炎**促進恢復,感染恢復後去醫院口腔外科檢查有阻生及時拔除。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並評價一下

我的智齒和這張圖一樣,一上火就會發炎,智齒周圍的肉都腫了,上面的牙磨著下面的肉,很疼,這樣的智齒該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拍一個**看看是不是阻生,如果是阻生就要拔掉,但是現在還是要先治好感染,暫時可以用西瓜霜

12樓:somnus_k丶

智齒能不拔最好,上年紀會牙齒鬆動,建議去醫院或者吃點消炎藥

13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拔了沒有?智齒全部長出來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穩妥

我的智齒長了很久都沒有完全長出來,所以上火之後牙齦就會腫痛,請問這個要怎麼辦呢?

15樓:朱雀兒

你好;智齒如果生長位置不正很難完全萌出,即所謂的智齒阻生,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智齒阻生建議炎症消除後拔除智齒,以免反**生智齒冠周炎。

16樓:嘉儀齒科

建議您去正規的口腔科檢查並沖洗 然後配合吃掉消炎藥 等不疼了拔掉就可以了

智齒長歪了,一上火,牙齦就腫脹的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長歪了,容易導

bai致鄰牙du的齲壞,而且其本身zhi也容易犯患智齒冠周炎;dao還有智回齒這顆牙齒嗎對答於我們來說沒什麼作用,吃東西有兩顆磨牙就夠了;另外,智齒的變異比較大,**比較複雜。

所以對於這個作用不大、變異大,而且易患病的牙齒,我們一般採取拔除,很少做**。

拔完智齒五天了,為什麼挨著的牙齦一直疼

應該是拔出智齒的時候,創傷比較大,恢復需要的時間也會比較長,可能需要一週到兩週左右的時間,現在先口服消炎藥物,布洛芬等緩解。拔完智齒第五天後旁邊的大牙開始疼,會不會是幹槽症 20 幹槽症主要有以下幾點症狀,你自己對比一下。1 拔牙區放射性疼痛。2 拔牙窩內有腐敗性物質。3 口腔異味 求教 拔的智齒是...

寶寶出牙了,但是有一顆牙齦有點黑色的,那什麼回事

這個寶寶是否有出牙了呀,一般有出牙以後這個有黑的話說明應該是有點蟲了呀,但還是沒有出的話,這個發黑就沒有遇上過的,感覺比較明顯就去檢查一下.親,沒有關係的,這是正常的啊,大多數寶寶出牙的時候是會有些不適的,有時候還有可能發燒的,紅腫了就多喝點白開水,吃點性涼的水果和蔬菜要好些 處 牙齦附近 有黑色是...

求一本前幾年看過的小說,但是記不起名字了,只記得男主是臺灣一

總裁冰冰的,女主叫文歡,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很久前看過一本重生 但沒看完,忘記了名字,只記得女主角重生前 5 愛情魔戒 是2004年由楊冠玉執導的一部臺灣言情喜劇,鄭元暢 夏于喬 錢韋杉主演。講述的是年輕人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透過劇中女主角彭小均,從面臨愛情的十字路口,到找到愛情的真諦,憑著真心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