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表錄入後還可以修改嗎,啊,高考體檢表是不是自己可以改

2021-04-09 10:32:55 字數 4730 閱讀 2342

1樓:沙漠綠洲王

高考體檢表簽字確認錄入存檔後任何人都不能修改,只要專業不受限,就沒必要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提交上去之前是可以修改的,交上去之後就不可以,存為檔案了。不過對考試和報考都沒什麼太大影響的。

啊,高考體檢表是不是自己可以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體檢表是由主檢醫生簽署的意見,不可以自己更改的。擅自更改是要受到處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的,望採納

高考的體檢表上4和5專業是什麼? 不能報嗎?

5樓:雪地漫步

4和5為視力專業限制專業,可以填報專業,但學校一般不會錄取。

一、請看下面高考體檢標準的規定第二條。

二、 患有下列疾病者,學校有關專業可不予錄取:

1、輕度色覺異常(俗稱色弱)不能錄取的專業:以顏色波長作為嚴格技術標準的化學類、化工與製藥類、藥學類、生物科學類、公安技術類、地質學類各專業,醫學類各專業;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動物醫學、動物科學、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生態學、偵察學、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考古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輪機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輕化工程、林產化工、農學、園藝、植物保護、茶學、林學、園林、蠶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水產養殖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學前教育、特殊教育、體育教育、運動訓練、運動人體科學、民族傳統體育各專業。

2、色覺異常ⅱ度(俗稱色盲)不能錄取的專業,除同輕度色覺異常外,還包括美術學、繪畫、藝術設計、攝影、動畫、博物館學、應用物理學、天文學、地理科學、應用氣象學、材料物理、礦物加工工程、資源勘探工程、冶金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交通運輸、油氣儲運工程等專業。專科專業與以上專業相同或相近專業。

3、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訊號燈、幾何圖形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除同輕度色覺異常、色覺異常ⅱ度兩類列出專業外,還包括經濟學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農業經濟管理類、圖書檔案學類各專業。不能準確在顯示器上識別紅、黃、綠、藍、紫各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數碼、字母者不能錄取到電腦科學與技術等專業。

4、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飛行技術、航海技術、消防工程、刑事科學技術、偵察。專科專業:海洋船舶駕駛及與以上專業相同或相近專業(如民航空中管制)。

5、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者,不能錄取的專業:輪機工程、運動訓練、民族傳統體育。專科專業: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等。

6、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不能錄取的專業:學前教育、航海技術、飛行技術等。專科專業:麵點工藝、西餐工藝、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食品科學與工程等。

6樓:我的餡是醬牛肉

4和5為視力專業限制專業,可以填報專業,但學校一般不會錄取。

4相應的專業主要是指飛行導航、偵察和其他專業技術。這是因為肉眼視力在5.0以下,導航和飛行將會存在很大的隱患,是不可以接受的專業,另一方面是指肉眼視力在4.8以下。

5專業,主要包含機械工程和其他職業體育,除了專業的烹飪,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肉眼視力較低,或洩漏的情況,我們必須先清楚自己適不適合報考駕照,或者可能是大問題我們在等紅綠燈時,紅色和綠色。

要強調的是,只要在限制專業上體檢表上有出現針對性的數字,大家就必須要重點的瞭解所對應的專業限制,千萬不要盲目地報考。

除了4和5之外,比如說21指的就是色弱,如果自己存在這樣的問題,那麼一定要明確有很多型別的專業,比如說環境工程食品科學工程,都是不能夠報考的。

高考登入體檢表錄入出錯可以改嗎

7樓:水上舞蹈

高考體檢表簽字確認抄錄入存檔後任何人都不能修改。

該體檢表除既往病史由考生本人填寫外,其他都由體檢醫師和主檢醫師填寫。填寫時一律用藍、黑色鋼筆填寫,字跡要工整、清楚,不得塗改。如必須塗改,經主檢醫師同意,由體檢醫師和主檢醫師共同在改寫處加蓋名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考體檢太鬆,這兩年還好一點,不過也只是乙肝那一項嚴了一點,而那些**大多都是藉此練針,所以到大學還要做一次正規體檢.如果你想知道自己身體情況可以去醫院體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公斤影響到你升學?不影響就不必麻煩,一般來說是不可以改的,

體檢表已經提交了,還能修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稅務或統計局系統自動修改過來了,但是你手中的筆寫**是必須要修改的,否則對不上了,你可以拿資質原件到當地主管部門該系統,我記得我們單位會計是那麼做的,但時間很長了,不知道現在改沒改!祝你早日走出困惑!

11樓:浪默子

體檢表填錯了不能改,如有填寫錯誤,須換表。

《體檢表》書寫注意事項:

1.《體檢表》須用黑色墨水的鋼筆或簽字筆填寫,要求字跡工整,不準有任何塗改,如有填寫錯誤,須換表。

2.每個書寫框「□」內只能填寫一位阿拉伯數字,不能填寫中文,數字書寫須工整,不得連筆,每字必須大於框的2/3,且不得出框。

3.醫生簽名不得覆蓋書寫框「□」,字跡須工整、清晰,不得連筆。

4.體檢醫院或體檢站加蓋方型印章須使用紅色印油,印章須清晰,印章要蓋在虛線方框內。

5.《體檢表》不準摺疊,資訊採集前不準裝訂,在傳遞、填寫時須保持表面平整、清潔,條形碼框、識別框、黑色同步頭區域附近均不得做任何標誌、不得汙損。

修改了高考體檢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考體檢表除了紙質表外,體檢的同時還會錄入一份電子檔案,可以選擇報一些對以往病例史無要求的專業和院校,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小心點啦踩!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好意思

高考體檢表已經確認了,還能改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體檢結束後,個報名點和派人員到招辦抄體檢結論(具體時間另行通知),並分科類整理裝袋(小號在上、大號在下,未檢表按順序插入並登記造冊,及時告知體檢學生體檢結果,考生若有異議,本人申請,單位同意,報體檢站安排複檢。高考體檢表一經確認了,就不能改動了。祝你好運!

高考體檢資訊確認無誤後可以修改嗎

15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高考體檢-國家規定由招生部門指定的縣級以上的醫院或體檢站負責進行體檢,主要要求:

(1)要選調思想作風正派,工作責任心強、業務水平較高的醫務人員參加體檢工作。主檢醫師應由主治醫師擔任。體檢工作人員應認真學習和掌握體檢標準,做好體檢工作,防止發生偏嚴偏寬、錯檢漏檢的現象。

(2)體驗工作必須按照體檢表所列專案進行。各科主檢醫生應按體檢表所列專案填寫檢查結果,不得減項或加項,不得用模稜兩可、含糊不清的詞句。體檢結論欄內,要如實寫明"合格"、"合格限報何專業"、"不合格"等意見,不準擅自塗改,要有負責醫師簽名,並加蓋醫院公章。

體檢結果通知考生本人,不公佈。

(3)體檢工作人員要秉公辦事,堅決抵制不正之風。體檢時,要認真檢查考生**,嚴防冒名頂替。如發現弄虛作假、徇私舞弊等情況,要嚴肅處理。

高考體檢-國家對報考高等學校的學生身體健康狀況有何要求

國家有關部門頒佈了《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標準》中,對不能錄取和限報專業的情況作了具體的規定。同時,國家有關部門還要求招生部門應向廣大考生公佈《高等學校體檢標準》(包括軍事院校招生體檢標準)。

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錄取:

(1)器質性心臟血管病[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者除外)、心肌病,頻發性期前收縮,心電圖不正常。

(2)血壓超過18.66/12kpa(140/90毫米汞柱),低於11.46/7.

46kpa(86/56毫米汞柱)。單項收縮壓超過21.33kpa(160毫米汞柱)低於10.

66kpa(80毫米汞柱),舒張壓超過12kpa(90毫米汞柱)低於6.6kpa(50毫米汞柱)。

(3)結核病,除下列情況外,均不能錄取: ①原發型肺結核、浸潤型肺結核,已硬結穩定。結核性胸膜炎**,或**後遺有胸膜肥厚者。

②一切肺外結核(腎結核、骨結核、腹膜結核等、血行播散型肺結核等),**後兩年以上未**、經縣以上醫院(或結核病防治所)專科檢查無變化者。 ③淋巴腺結核已臨床**無症狀者。

(4)支氣管擴張病。幼年時患過支氣管哮喘病,上高中後仍**者。

(5)肝大、質中等硬度以上;肝、脾同時觸及,肝在肋下2脾在肋下1公分以內,肝功能不正常;肝在肋下超過2公分,肝生理性下垂除外;單純脾大超過1公分脾功能亢進;單純脾大3公分以上。

(6)有各種惡性腫瘤病史者。各種結締組織疾病(膠原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如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

血液病(單純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考生高於9%克,女性考生高於8%克可錄取)。  (7)慢性腎炎,急性腎炎**不足兩年,或雖已**兩年,但尿蛋白陽性,尿鏡檢不正常。

(8)有癲癇病史、精神病史、癔病史、遺尿症、夜遊症。

(9)肺切除超過一葉;肺不張一葉以上。

(10)類風溼脊柱強直。慢性骨髓炎。

(11)麻風病患者(結核樣型麻風病,經專科醫生檢查已**者除外)

(12)青光眼、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陳舊性或穩定性眼底病除外) 。

(13)兩眼矯正視力之和低於5.0者。

(14)兩耳聽力均低於2米。

(15)兩上肢或兩下肢不能運用者。

(l6)除上述各項外,有影響健康和學習的地方病,能否錄取,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本地區的特點和專業要求研究確定。

高考體檢表在哪,高考體檢後的體檢表高考體檢表怎麼處理的

體檢表應該在考生紙質檔案中。學校在體檢前會發給你,結果出來後進入檔案 高考體檢後的體檢表高考體檢表怎麼處理的 具體回答如下 1 考生體檢表填完 塗完卡 醫生簽好名字之後留給醫院,學校和醫院之間會處理好的。除非考生體檢表上有影響考試資格的傳染病,或者重大疾病,考生不用管體檢表的事情。2 高考體檢結束後...

高考體檢表沒有簽字影響單招嗎,高考體檢表沒簽名會有什麼影響?

不會影響的,擬建字是說明你同意這個結果,這個是存檔的,電子的證據都已經傳到網上了,將來你的東西都存在,你的電子檔案裡,隨著你入職到哪一個學校而轉到哪一個學校去 高考體檢表沒簽名 會有什麼影響?沒關係。體檢表最後是裝入檔案袋的,而檔案袋會在高考後發給學生,再帶到所上高校。你可以先把檔案袋拆開把名簽上,...

先心病高考體檢表一定要填既往病史嗎

是的如實填寫就是了 一 2017年高考體檢必須有七個方面的專案需要進行體檢 1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 2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 3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 4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二 體檢的主要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