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最左邊裡面一會兒上面那顆疼,一會兒下面那顆疼,怎麼辦

2021-04-09 11:41:41 字數 2084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最左邊那顆疼。一會兒上面那顆疼,一會兒下面那顆牙疼。說明這兩顆牙有問題。

是不是出牙引起的人?最好去醫院口腔科看一看。雖然引起的神經疼痛。

造成上下牙一碰就會疼。

2樓:小猴子和小羊羊

最好到牙科診所做

一下檢檢視一下牙齒的情況,嚴重的話是需要拔專牙的。牙齒鬆動是因外傷造屬成時,若輕度鬆動,可服用消炎藥(螺旋黴素、林可黴素等),一但炎症消退,牙齒即可自動恢復穩固狀態;若鬆動嚴重或脫位、移位時,就應把牙齒復位,然後結紮固定於相鄰的牙齒上,並服用消炎藥,保持口腔衛生,短期內禁用此牙等等,過l~2個月此牙即可恢復正常。

最近左邊下面最裡面的牙齒開始痛了?怎麼回事?怎麼防治疼痛?

3樓:問我口腔

智齒也不能隨意拔掉的,想你這樣的智齒就是要長不長的,其實只要沒有反覆的疼痛,你通過日常的護理是可以讓智齒健康的成長的,比如買小一點的軟一點的牙刷,刷刷智齒,把牙齒刷乾淨了,細菌也不易殘留,幹嘛要把智齒拔掉呢 有些智齒長的位置比較深,拉扯著神經,如果隨怡拔掉處理不好 後期也是很麻煩的

4樓:臭奶牛

最後面的那個牙,我們這面叫

立世牙那個牙齒是多餘的,你如果發現了就趕緊消炎,然後去醫院拔掉,早**早省心,我已經拔掉三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智齒惹的禍,跟吃辛辣什麼的有關係,但不大。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智齒 最好拔掉

7樓:昌陽扶盼

你要觀察看有沒有右側浮腫。如果浮腫就是榨菜{北方叫法,醫學術語叫什麼不知道。就是裡面按硬梆梆鼓起來}

也有可能是神經痛牽連的

最好去醫院看看總疼也不是辦法

吃完東西后,左邊最裡面上面那一顆牙疼,疼完上面的,下面那顆牙又開始疼,這是什麼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是牙齒髮生牙髓炎了,牙齒蛀牙以後累及牙髓,牙髓炎會出現牽涉性疼痛,建議到牙科檢查,如果是智齒可以考慮拔除,其他牙齒可以做根管**。

牙齒,上顎左邊最裡面那顆牙疼怎麼回事 20

9樓:紫丁香燕郊兒童口腔

是不是智齒其實很容易確定,從牙齒中縫往邊兒上數,第八顆牙就是智齒了。如果沒有第八顆牙就是還沒有萌發出來。

最裡面的那顆牙疼其實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齲齒比較嚴重,以及涉及到了神經,所有會疼。

二、智齒不正常萌發導致的疼痛。

除了這兩種以外還有很多原因,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後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

10樓:勤勞的小兔子

從上邊牙齒正中線向後數,如果是第八顆,就是智齒,如果總是經常性的像這樣發炎疼痛,可以考慮去牙科診所拔掉智齒

11樓:廣爾美麗美容

可能是長智齒。長智齒的時候,容易引起智齒冠周炎!導致智齒周圍的軟組織腫脹,產生疼痛,影響吞嚥,張閉口等,嚴重的話,會導致面部的腫脹!

你到口腔科拍張牙片看看智齒的情況,智齒長的不正或者是經常發炎沒有足夠的空間萌出的話,可以在消炎以後拔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是什麼原因,看你有多大的年齡啦,如果是年輕人就是長最後一顆牙,如果是中年人,也許是火呀,發煙。

13樓:雸勲倶餜巰

考慮智齒

可以去牙科拍一個牙片看具體是怎麼回事

可能要拔牙

14樓:02零次元

智齒長歪了,頂旁邊的牙

15樓:聖貝

應該是長智齒了吧,智齒很容易發炎造成疼痛感

16樓:海之聲餘家頭

可以去醫院檢檢視看,看是智齒還是其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諮詢下牙科醫生

18樓:abc小峻

出盡頭牙吧,平時注意不要吃熱氣的食品

左邊最裡面的那顆牙齒的縫隙很臭,就只有一處臭,怎麼辦

你應該是有食物嵌的情況,才會這樣的,可能是兩顆牙接觸點不正。或者牙齒的萌出位置傾斜。才15歲,最好去醫院能不能矯正牙齒。祝你健康!我嘴裡 最裡面的一個牙齒怎麼有點臭 怎麼辦啊 好像有點縫隙 你應該18以後了吧?可能是你智齒與第二磨牙之間的縫隙有食物殘渣,用牙籤 牙線把它整出來,時間長了會引起口腔異味...

今天中午吃飯吃了幾口不一會兒就感覺肚子疼,不像是平常拉肚子的疼是不是胃疼我又不是很清楚,然後就

1 症狀判斷 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初步的印象是胃腸功能較差,如果大便次數較多還版 有一種可權能就是腸易激綜合症,腸易激綜合症是由於中樞神經功能及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腸管的運動和分泌功能失調的一種疾病。2 發病原因 多有精神因素,焦慮,緊張,憤慨,恐怖,抑鬱,對抗有關,飲食因素高蛋白高脂進食纖...

昨天早晨我摔了一跤,摔到了後腦勺,疼了一會兒就好了,但晚上脖

你後來檢查了沒。我跟你症狀一樣。親你檢查了麼 去醫院看一下。應該是頸椎受傷了。昨天我摔跤不小心摔了後腦勺 然後就腦袋疼,睡了一晚上後脖子有點不舒服,有根筋在拉著一樣,有點想吐 30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由於跌倒撞到頭部,可引起頭部疼痛等症狀。昨天後腦勺摔了一下,摔的脖子疼,下巴疼,刺痛的感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