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矯正虎牙,虎牙矯正的方法?虎牙如何矯正?

2021-05-28 22:26:29 字數 3746 閱讀 1777

1樓:oo霓

虎牙是絕對不能拔的,建議你還是去矯正,如果只拔虎牙後的雙尖牙虎牙也不會自動凹進去。如果想要變漂亮當然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所以還是下定決心吧,矯正還是越早越好的。而且現在牙套也可以是**的。

2樓:而色

額……千萬不要用手按!那樣容易牙齦發炎……至於雙尖牙一般是不會凹陷的……如果你不想拔雙尖牙的話……額,你要不去問問牙醫可不可以把你的虎牙牙尖那兒磨平?話說……我覺得虎牙挺好看的呀……~~~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虎牙是不能拔的,因為虎牙有支撐口角的功能。如果拔除會比現在還難看。正確的方法是正畸**。拔出了雙尖牙後虎牙是不可能自動的移至理想的地方的。

意見建議:正畸**,也就是平常說的矯正牙齒。現在已經有**的正畸材料了。矯形期間是看不出來的。

4樓:蔣展雷彩靜

哈哈,美女啊

,我就帶了一個大學3年的

牙套,你是瞧到了撒。所以我建議你不想帶牙套又想美觀的話就只有叫醫生把你那虎牙先拔掉,我的牙齒原來也有虎牙,拔了之後再帶的牙套,你可以先拔了來,然後再用什麼東西,看醫生能給你恢復不,最好是去醫院諮詢哈,有熟人最好。網上的人再專業,也給你說不清楚。

嘿嘿~美女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虎牙,

剛剛做了矯正,在看醫生前,我也是想著直接拔了,後來去醫生那檢查完後,才知道虎牙不能直接拔,醫生說,拔了虎牙,面部可能會凹,顯得老,而且吃東西還會受影響,可以做矯正把虎牙弄齊。

我現在剛戴牙套一個月,醫生說大概矯正兩年,時間上雖然長點,但是安全。矯正完就是下面這樣。

你也千萬別拔,要麼是矯正,要麼就這樣留著。

虎牙矯正的方法?虎牙如何矯正?

6樓:blackpink_羅捷

1、長了「虎牙」後應去醫院就診,醫生會根據兒童的情況給予**。在正畸時只有在前磨牙完全佔據了尖牙位置時或牙列極不協調、尖牙發育不正常時,以及非拔除難以矯治時才考慮拔除。

2、出現虎牙時會影響到美觀以及嘴脣的活動,拔掉後會讓臉部口角塌陷,加深了鼻脣溝,下降了臉面的豐滿度,看起來顯老,影響了整體美感。拔掉虎牙後可以去醫院做正畸**來矯正,也可以把虎牙磨小,然後推到正常的位置上。

7樓:紫御侯

虎牙不一定要矯正,我就是兩個虎牙,以下是我的一些經驗1,不管他,長到牙齒成型之後(就是你20歲左右之後)直接拔了虎牙,這樣對你牙齒整體的影響很小,我就是這樣一直不管他,現在牙醫說可以拔了而且影響不大,但我決定暫時不拔,既然長出來了麼,就順其自然,雖然可能會影響你的美觀什麼的,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因為身邊熟悉的人都已經習慣了

2,現在去牙醫那裡,拔你的虎牙,但會影響你的牙齒牙床形狀,而且你的臉型也會因此受到影響,搞不好會悲劇...

3,現在去牙醫那裡整牙,就是把你虎牙裡面的好牙齒拔了,再用特殊材質的矯正器把你的虎牙移進去(這期間你幾乎每週都要去牙醫那裡檢查),時間的話看每個人特點,一般是半年以上也有更短或者更長的,然後你要帶兩年左右的牙套,因為雖然暫時移進去了不代表以後不會錯位,牙套幾乎是每時每刻都要戴,而且要十分小心,很容易壞掉或者掉落,那就要再去做一個,**也比較高,反正很麻煩。這個過程初期很痛苦的,而且相當麻煩,但是美觀效果是最好的,你在整虎牙的同時還可以整一下其他不好看的牙齒,兩年多之後你的牙齒會很漂亮,費用的話總共是七八千左右,各個地方各個醫院有區別

8樓:重慶樂樂欣

根據不同牙頜畸形選用各類矯治器,主要矯治物件為青少年,一般矯治方法較複雜。常用的矯治器有:活動矯治器、固定矯治器、功能矯治器等。

活動矯治器一般用於兒童的簡單畸形的矯治,最常見是"地包天"。功能矯治器用於矯治兒童的骨性畸形,如上頜發育不足。

9樓:醜瑜百莎莉

你好!虎牙是不一定要通過拔牙來解決問題,建議你去矯正,如果只拔虎牙後的雙尖牙虎牙也不會自動凹進去。如果想要變漂亮當然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所以還是下定決心吧,矯正還是越早越好的。

而且現在牙套也可以是**的。

10樓:常州博仕研

首先要看你牙齒的情況而定,假如虎牙比較突出的,一般採用的傳統鋼絲託槽,將虎牙後面的牙齒拔掉,然後將虎牙磨小,再將其推壓或牽拉到正常位置上,這種方法一般需要2~6個月左右的時間,較直接拔除效果要好很多的,但不方便清潔。

11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牙齒矯正,我們需要知道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成績優秀,但由於有畸形的牙齒,卻依然被同學嘲笑,從而心裡很難受。

一是看**,還要看醫生技術怎麼樣,環境服務怎麼樣,綜合這些因素.可以諮詢下方的**

12樓:武漢德韓牙科

如果覺得自己牙齒沒長好影響自身美觀的話,可以考慮去做一個牙齒矯正,就矯正來說就有普通的金屬託槽矯正和半**矯正還有全**矯正,普通的託槽矯正就是最常見的那種用託槽和弓絲的那種,雖然價效比高但缺點也很明顯,難以清潔和舒適度較差,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半**,半**矯正價效比比全**更高,且比普通的金屬矯正更為美觀,清洗更方便而且更舒適。

13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虎牙可以通過戴牙套的方式進行矯正。有虎牙想要矯正的患者可以先到醫院口腔科拍牙片,根據牙片以及患者的實際情況,醫生會給出適合的矯正方案,並明確矯正週期以及矯正費用,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牙套。戴牙套之前先會對口腔進行全面檢查,如果存在牙結石過多的情況需要先進行超聲波潔牙。

如果口腔內有蛀牙也要對齲洞進行補牙修復,之後開始戴牙套,戴牙套期間不僅每天需要按時刷牙,保持口腔衛生,需要定期到醫院複診,複診週期和患者選擇戴牙套的型別有一定聯絡。戴**牙套到醫院複診的次數會少,牙套摘除之後需要戴一段時間保持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個人審美不同啊,我也有虎牙,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呢(實用性也強),具體要怎麼矯 正不清楚,但這肯定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或許你可以看一下深 圳美 萊口腔醫院,種植牙也不錯,這個方法比較快。

這樣的牙齒需要矯正嗎。特別是虎牙。一邊有虎牙一邊沒虎牙,要怎麼弄 250

16樓:鄭州植得口腔

有些人的虎牙長得很可愛,但是有些人的虎牙是比較常見畸形的,甚至會影響咀嚼。但虎牙不能輕易拔除的。虎牙在牙齒中有著不能替代的作用。

那麼就可以通過矯正來解決虎牙帶來的麻煩。看**你這種情況可以單顆矯正,選擇矯正另一側的虎牙。

矯正一顆虎牙需要多少錢?

與患者口腔情況而定,每位患者虎牙情況都不一樣,像有的患者是輕度的牙齒不齊,而有些患者的牙齒畸形是比較嚴重的,無論是矯正的時間,還是方法上不同的患者自然不一樣,所以不同的患者進行這個手術**是有所不同的。

與選擇的口腔醫院有關,在正規的口腔醫院與小診所所進行的虎牙矯正**是不一樣的,在小診所雖然說虎牙矯正術**相對於便宜一些,但是效果得不到保護,而大型正規的牙科醫院不僅能確保手術的效果,而且還能合理的收費。

與矯正方法有關,隨著社會的進步,虎牙矯正方法已經很精練了。通常情況下矯正前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法,這樣手術效果才能得到更好的保護,先去諮詢醫生,結合自身情況,讓醫生幫助設計合理手術方案,然後得出**。所以選擇不同的矯正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

這樣就可以避免事先不知**,做後嫌貴或是其他情況。

17樓:山東美維樂

你的情況可以進行**的,就進行正畸**就可以了,改善的雖然你29歲,但是對於**來說整體**並非禁忌徵是可行的呢。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有虎牙,牙齒不整齊矯正多少錢,有虎牙,牙齒不整齊矯正多少錢

一般來說,的虎牙也是可以牙齒矯正的,雖然已經錯失了牙齒矯正的最佳時期,但是牙齒矯正並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只要牙周健康,的虎牙一樣是可以矯正的,而且因為 虎牙矯正的意識強烈,配合度高,有時在矯正牙齒時效果更好。建議到正規的醫院看診。矯正虎牙的費用大約在15000元到3000元之間。虎牙是影響我們美麗外...

牙齒矯正,虎牙可以連根往裡往後收嗎

虎牙 是 尖牙 的俗稱它位於口角處,主要功能是咬穿和撕裂食物,並有支撐口角的作用。拔掉虎牙一側的口角會塌陷對美觀會有影響。所以虎牙不能拔。從你描述的牙齒情況來說,因為牙齒不整齊,所以平時刷牙不容易清潔,食物殘渣容易堆積在那裡,時間久了就會造成周圍牙齒的炎症,指導意見 炎症產生後常見的症狀就是刷牙出血...

如何辨別老虎牙,老虎牙怎麼鑑別

虎牙即犬齒,就是上頜的兩顆單尖牙,在十二三歲時向外毗出,很像老虎口角的牙齒,故謂 虎牙 他們在口腔裡確實 功勳顯赫 它們牙體粗壯,牙根深長,外形象鋒利的尖刀,獨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們的抗病能力頑強,不易齲壞,是牙中的 老壽星 缺少它們,口角和鼻翼就顯得往下踏,表情呆板,給人以早衰而平癟的感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