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起初是被蛀空了 後來掉了一半牙的外壁 這樣的牙怎麼辦??可以補嗎

2021-04-09 12:13:46 字數 3829 閱讀 5933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年紀輕那還是補一補,如果你年大,就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根管**最適合你這種症狀!

3樓:藍色毛頭鷹

必須扒掉,不然影響別的牙。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拔了 重新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牙根沒黑,外面牙齒都可以補的,我現在差不多2年就要補一顆牙

槽牙已經被蛀掉一半了,需要怎麼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牙要是爛到那種情況應該是死髓牙了,現在不疼了吧,一般的醫生會叫你拔掉,不過最好是不要拔牙,***太大,只有有牙根,做做根管術是,這顆牙是完全可以補上的,不過就別要形狀了。

牙齒被蛀空了怎麼辦

7樓:井丁辰玉洛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儘早去牙醫處就診,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

而長期耽誤補牙**時間,可能會造成蛀牙惡化,炎症擴散產生疼痛感,甚至牙齒壞死,

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也就比較可惜了。

首先看看牙齒是否有保留價值,如果可以保留的情況多半是**後修復的。如果說牙齒保留不了了

一般就是需要拔牙之後再鑲牙的

所以蛀牙齲壞的情況不要耽擱

缺損小沒有炎症的情況多半是可以補牙處理的,如果缺損比較大的話就要檢檢視看是否感染牙髓炎症等問題了

建議及早找一家專業正規的口腔醫院檢檢視看的

8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齒蛀空了出現疼痛有可能是牙髓炎,也有可能是根尖炎,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牙體牙髓科就診,由醫生進行詳細的臨床檢查。在檢查時可能發現,牙面上的齲洞已經深達牙髓腔也就是牙髓組織已經暴露,所以出現了牙髓炎的症狀,這時牙髓是有活力的,觸碰牙髓的時候會引起疼痛。

9樓:匿名使用者

治蛀牙真的一定要早 最好第一次痛的時候就去 越到後面牙神經就會壞死 那就麻煩了 要通神經的 早期蛀牙只需消毒填充 而晚期 象你所說蛀了個大洞 由於中間空了 牙齒外表一圈就非常薄了 就算填充了你本身的牙齒外壁也受不住 容易裂碎 乘著你還有一點牙壁的時後去補牙吧 只要做一顆烤瓷牙套在外面 六百塊左右 不要等到牙齒蛀沒了才想不 那可就要做三顆烤瓷了 需要兩邊牙拉住你的蛀壓 我也是才做的烤瓷 跟你一樣 一個大洞

10樓:雨夜戀人

如果沒壞到牙根就不需要做根管資料,補牙最便宜差不多120一顆,你感覺痛了,應該需要根管**的,建議去大醫院做

11樓:立s夏

要快去補牙.等傷到牙髓了就有你受的了.我上星期補的.

12樓:壬有福蒙申

做固定修復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幾乎就是「單端橋」,不穩定而且易壞,

做種植呢,年齡稍微小了點,雖然你的牙齒髮育基本已經完成了,但是男生髮育時間較晚,頜骨是否發育完整了,還需要**示,可以多等一兩年,而且你的第三磨牙還沒有萌出,等兩年,說不定以後能用上呢

還有我覺得吧,可以考慮先做活動修復,就和一些老婆婆老爺爺用的差不多,雖然取代是比較麻煩

。然後你說的蛀牙問題,要從自己的口腔衛生習慣開始反省,是不是常吃糖啊,不愛刷牙啊之類的。

現在開始也不算亡羊補牢。去正規醫院檢查和**吧。

補:如果實在是保不住必須拔掉,還是應該及早拔掉。不能因為怕拔牙就不接受**,拔牙也是一種**阿

13樓:巨樹花池嫻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一直是廣為流傳的一句俗語,但其實並不科學,因為牙疼是一種口腔疾病的症狀,尤其是在得了蛀牙的情況下,那真是吃不下,睡不著,自己難受,家人也很心疼。那麼,要是真的得了蛀牙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蛀牙。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菌斑。

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分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便會破壞,形成比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即蛀牙。

所以,蛀牙是從小蛀斑發展而來的,不是真的有蛀蟲或什麼其他蟲子,而是牙齒被逐漸腐蝕的結果。蛀牙在嚴重情況下,會導致牙齒的壞死和脫落。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與此同時,專家指出,在得了蛀牙後,更需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優質的含氟牙膏,如佳潔士氟泰配方的防蛀牙膏,一方面可以利用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酸性物質的侵蝕,從而幫助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另一方面,這種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對於一些潛在的蛀牙危險,也就是小蛀斑,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這些早期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

臨床研究結果也表明:與使用不含氟牙膏者比較,含氟牙膏使用者的小蛀斑能夠顯著被修復。

我們在此呼籲大家對蛀牙問題重視起來,千萬不要採取無所謂的態度,要積極地尋求牙醫的幫助,要堅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掘棄「牙疼不是病」的錯誤觀念,確保牙齒的健康,不然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14樓:劍牧滕文姝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磨牙如果蛀空厲害,不可以保留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拔除的,如果牙齒可以保留,可以考慮根管**,然後牙套修復

牙齒被蛀空了怎麼辦?

1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平時口腔衛生條件差,出現了蛀牙,加上沒有處理,導致的牙齒嚴重損傷有關係,目前建議,你要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查,拍牙科全景片,才能決定**方案,和**的費用。

16樓:長芳蕙白長

牙冠被蛀完後就不能再補救了,就應當考慮先做根尖外科手術,再拔牙。

腫的原因就是牙髓被齲蝕的厲害了,造成根尖膿腫。你那種情況就是腫得大了,這就是做根尖外科手術的原因,否則拔不掉。

17樓:賀津浦芮欣

像種情況應該儘快醫院**拔掉牙神經再給補沒問題至少能保留住原牙

18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蛀牙到這個程度,一般來說補牙是補不了了,需要戴烤瓷牙進行保護。

戴烤瓷牙之前,需要確認牙髓腔是否有感染,如果有,則需要做根管**後戴牙。

這顆牙齒再不處理,後期是會裂開直至脫落的。

牙只掉了一半,還有一半可以補嗎

19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要看這半個牙的具體狀態,只能請牙醫看了之後,才能決定。牙醫見多識廣,有經驗,不容易看錯。要知道有的牙齒掉了一半,剩下的半顆牙的形狀不理想,補上去的那部分不容易與原有的牙根牢固結合,牙齒又是每天經常有大量活動,因此會很容易脫掉,牙醫遇到這樣的也很頭疼。

如果牙醫認為有辦法可以補,補上去能夠比較牢固,不容易掉落,那就是比較理想的,那樣的話就補牙

20樓:穗華口腔

你好!你的牙齒掉了一半,應該早期的給予補牙,嚴重蛀牙要根管**把神經殺死,往牙裡塞藥,也不是一個多複雜的過程,沒法補牙只能進行牙的種植,暫時注意口腔的衛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之前也是這樣,補好了。去找一家牙科不錯的醫院就行。

22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牙齒缺損比較嚴重,單純的補牙是不行,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夢見很多牙齒掉了還有的牙斷了一半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大門牙掉了一半和旁邊的牙掉了尖是什麼罪

這個無法判斷,首先必須做鑑定,看傷情如何,其次要看受傷的原因,最後才能根據以上量刑。兩顆門牙都被磕掉了一半,種植牙的話可以嗎 兩顆門牙受到外傷,都有四五年了,還剩下一半的那顆牙齒,還可以繼續 然後利用起來。問題分析 你好,由於缺失的牙齒數目比較多,且是連續的缺失,包括尖牙的缺失,意見建議 在進行種植...

我的牙掉了一半現在變黑還可以變白嗎

想快一點可以到醫院去做牙齒清潔,如果不著急可以一天三遍針對變黑的牙齒用牙膏清潔。諮詢專業人士 牙醫也可以看看中醫 牙齒掉了一半 另一半發黑 該怎麼辦 機牙齒髮生齲壞未得到及時 發生了劈裂,伴鬆動,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必要時無保留價值的話及早拔除。如果牙齒是近遠中方向橫行折斷未露髓,可以直接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