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長了個紅色的泡泡,一張嘴就疼,怎麼辦啊

2021-04-09 12:26:19 字數 712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種角「口炎寧」的沖劑比較有效 可能是上火加上缺乏維生素c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東西叫泡

上火了引起的

紅黴素眼藥膏管用..

一搽就好

嘴上起那種透明的小泡泡了,要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會遇到嘴角爛嘴邊還起小水泡的情況, 這 是口脣皰疹。口脣皰疹是由於單純性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中醫被稱為"上火",好發於口脣,口角,常由感冒,發熱,疲勞,睡眠不足,心情抑鬱,緊張焦慮等因素,致使免疫力下降,使潛伏於體內的皰疹病毒大量繁殖,導致嘴角起泡而發病。開始有灼熱感,繼而群集水泡,糜爛,結痂,病程約一週左右,可**。

預防口脣皰疹,首先要保證睡眠時間,中午要午睡。其次,注意調整飲食結構,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補充各種維生素,不應單純吃清淡類食品,應葷素結合,要吃飽吃雜,保持體內營養平衡,多飲水,可以結合泡一些蕃楸草喝,這樣才能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口脣皰疹的發生。

4樓:夏微

火氣大吧,吃點降火去火氣的東西,泡騰片之類的降降火,很快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區域性塗抹阿昔洛韋膏進行必要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擦紅黴素眼藥膏,主要是你別吃進去了。

為什麼一張嘴右腮幫就痛,前幾天突然一張嘴就左邊腮幫子疼

為什麼一張嘴就會右腮幫疼,感覺像脫臼一樣,左右咧不痛,上下張嘴就疼,吃東西也不敢張太大嘴?可能是下頜關節炎?區域性熱敷 按摩,可以鍼灸,也可以口服消炎痛 布洛芬等,外貼傷溼止痛膏,慢慢就會好轉。病情分析 對於患者的情況建議你先到醫院做一下檢查,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不要自行 以免延誤病情。意見建議 看...

一張嘴和他媽的的成語,一張嘴和一個他媽的的成語

口出不遜 k u ch b x n 遜 謙遜 恭順。說出的話非常不謙遜。出 處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七十四回 卻說關公正坐帳中,忽探馬飛報 曹操差於禁為將,領七枝精壯兵到來。前部先鋒龐德,軍前抬一木櫬,口出不遜之言,誓欲與將軍決一死戰。兵離城止三十里矣。一張嘴在一個上面開口的框中打一成語 坐吃山空...

張嘴時顳頜關節疼痛是什麼原因,一張嘴就疼,看網上說是顳頜關節的事,嚴重嗎?怎麼治?

我和你的症狀不太一樣 張嘴吃飯時 爵咬食物時 牙上面兩個骨頭搓動,卡巴卡巴響 一張嘴就疼,看網上說是顳頜關節的事,嚴重嗎?怎麼治?嘿嘿,算你問對人了,本人也有過相同的經歷,一張嘴,尤其張大嘴的時候右邊臉就 磕巴 一聲,而且感覺不大順暢,像有骨頭擋住似得。沒有看醫生,不過自己總結出來了,前一段時間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