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有什麼連鎖便利店我想開個連鎖便利店,不知怎麼弄需要什麼

2021-04-09 12:37:29 字數 3615 閱讀 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合夥人吧。告訴有資源的人,你有這樣一個好專案,讓他做你的合夥人,利用她的資源,讓他跟你一起玩,甚至讓他幫你找風投。畢竟風投投資的是人,不僅僅是專案本身。

2樓:歌達絲

還是不要找了,那些風投只是表面作秀風投,其實他們不會這麼便宜你的,專案好他們自己直接做了

風投商業計劃書要怎麼寫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張麗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計劃書主要包括:

1. 執行摘要:它出現在商業計劃書的最前面不過應我建議這部分應在最後完成。

2. 公司簡介:包括公司的註冊情況,歷史情況,及啟動計劃。

3. 產品服務:描述你的產品或服務的特殊性及目標客戶。

4. 策略推行:你需要知道你的市場,客戶的需求,客戶在那裡,怎樣得到他們。

5. 管理團隊:描述主要的團隊成員。

6. 財務分析:確定這部分是真實的反映了你現在的財務狀況,包括你的現金情況和贏利狀況。

我有好專案·有詳細商業策劃書,缺資金,如何找風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這樣的專案基本上是貸不到款的。你的缺口在50萬的話,不如去做民間借貸,就是向親朋好友借一圈,或許也就差不多了。 實在資金不夠,融資、

6樓:包旭峰

網上找,然後發郵件給她們。

創業商業計劃書怎麼寫啊?如何找到合適的風投啊?

7樓:商業策劃書

商業計劃書(英文名稱為business plan),是公司、企業或專案單位為了達到招商融資和其它發展目標之目的,在經過前期對專案科學地調研、分析、蒐集與整理有關資料的基礎。

商業計劃書(英文名稱為businessplan),商業計劃書是一份全方位的專案計劃,其主要意圖是遞交給投資商,以便於他們能對企業或專案做出評判,從而使企業獲得融資。商業計劃書有相對固定的格式,它幾乎包括反映投資商所有感興趣的內容,從企業成長經歷、產品服務、市場營銷、管理團隊、股權結構、組織人事、財務、運營到融資方案。只有內容詳實、資料豐富、體系完整、裝訂精緻的商業計劃書才能吸引投資商,讓他們看懂您的專案商業運作計劃,才能使您的融資需求成為現實,商業計劃書的質量對您的專案融資至關重要。

融資專案要獲得投資商的青睞,良好的融資策劃和財務包裝,是融資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環節,其中最重要的是應做好符合國際慣例的高質量的(商業計劃書)。目前中國企業在國際上融資成功率不高,不是專案本身不好也不是專案投資回報不高,而是專案方商業計劃書編寫的草率與策劃能力讓投資商感到失望。商業計劃書的起草與創業本身一樣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工程,不但要對行業、市場進行充分的研究,而且還要有很好的文字功底。

對於一個發展中的企業,專業的商業計劃書既是尋找投資的必備材料,也是企業對自身的現狀及未來發展戰略全面思索和重新定位的過程。

商業計劃書包括企業籌資、融資、企業戰略規劃與執行等一切經營活動的藍圖與指南,也是企業的行動綱領和執行方案,其目的在於為投資者提供一份創業的專案介紹,向他們展現創業的潛力和價值,並說服他們對專案進行投資。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諮詢一下邦略諮詢啊

風投是什麼意思?

9樓:王培信

風險投資(英語:venture capital,縮寫為vc)簡稱風投,又譯稱為創業投資,主要是指向初創企業提供資金支援並取得該公司股份的一種融資方式。風險投資是私人股權投資的一種形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高風險收益

商業銀行裡的風投部門是做什麼的,工作好嗎?

未成立公司,只有完整的商業計劃書,能找風投融資嗎?

11樓:pc曉之車

你說的應該是天使投資,只要你的專案很有潛力,應該會採納的。

天使投資(angel invest)指個人出資協助具有專門技術或獨特概念而缺少自有資金的創業家進行創業,薰並承擔創業中的高風險和享受創業成功後的高收益。或者說是自由投資者或非正式風險投資機構對原創專案構思或小型初創企業進行的一次性的前期投資。它是風險投資的一種形式,在根據天使投資人的投資數量以及對被投資企業可能提供的綜合資源。

而「天使投資人(angels)」通常是指投資於非常年輕的公司以幫助這些公司迅速啟動的投資人。在風險投資領域,「天使」這個詞指的是企業家的第一批投資人,這些投資人在公司產品和業務成型之前就把資金投入進來。天使投資人通常是創業企業家的朋友、親戚或商業夥伴,由於他們對該企業家的能力和創意深信不疑,因而願意在業務遠未開展進來之前就向該企業家投入大筆資金,一筆典型的天使投資往往只是區區幾十萬美元,是風險資本家隨後可能投入資金的零頭。

通常天使投資對回報的期望值並不是很高,但10到20倍的回報才足夠吸引他們,這是因為,他們決定出手投資時,往往在一個行業同時投資10個專案,最終只有一兩個專案可能獲得成功,只有用這種方式,天使投資人才能分擔風險。其特徵如下:

1:天使投資的金額一般較小,而且是一次性投入,投資方不參與管理,它對風險企業的審查也並不嚴格。它更多地是基於投資人的主觀判斷或者是由個人的好惡所決定的。

通常天使投資則是由一個人投資,並且是見好就收。是個體或者小型的商業行為。

2:很多天使投資人本身是企業家,瞭解創業者面對的難處。天使投資人是起步公司的最佳融資物件。

3:他們不一定是百萬富翁或高收入人士。天使投資人可能是您的鄰居、家庭成員、朋友、公司夥伴、供貨商或任何願意投資公司的人士。

4:天使投資人不但可以帶來資金,同時也帶來聯絡網路。如果他們是知名人士,也可提高公司的信譽。

根據美國資本主義的情況,一般規定了天使投資人的總資產一般在100萬美金以上,或者其年收入在20-30萬美金,依據你的專案的投資量的大小可以供參考選些天使投資的種類,其種類包括:

1.是支票天使——他們相對缺乏企業經驗,僅僅是出資,而且投資額較小,每個投資案約1-2.5萬美元;

2.另一種是增值天使——他們較有經驗並參與被投資企業的運作,投資額也較大,約5-25萬美元;

3.再一種是超級天使——他們往往是具有成功經驗的企業家,對新企業提供獨到的支援,每個案的投資額相對較大,在10萬美元以上。根據具體的所有的拿到的專案資金選擇合理的物件,這是很關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商關心的是什麼?

如果你的計劃足夠好,在未來能夠看到足夠的收益,為什麼不投資你們?

他們不可以出錢,幫你們找專業策劃公司啟動嗎?還要你們自己慢吞吞的搞做什麼?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風險

投資行業不瞭解,除了it業以外,風險投資在包括生物製藥、新能源等多個行業都有鉅額投資,只不過是網路行業你知道的更多一點罷了。

如果一個創新型的行業,能為投資人帶來鉅額的回報,那麼風險投資就一定會進入這個領域http://zhidao.baidu.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很難,現在商業競爭很激烈,風險投資大多數是投資能看到前期的運作模式,然後推算考慮後期投資收益,如果是沒有運作起來的專案,找他們投資不容易.

我想開個24小時便利店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天天便利。既是天天營業,又是 民以食為天 的天 想開一個24小時便利店,望朋友們幫想一個店名,謝謝了 有間便利店 這個不是便利店 便利店在這 福心便利店 那就叫24小時便利店吧 隨時購go go go!我開個便利店,小超市那種,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好。20 勝利和令顧客滿意的意思.v in in是進來...

我想開個藏式店,取個什麼店名好呢

用一句藏語祝福的話,就叫 扎西德勒 吧。你好!用一句藏語祝福的話,就叫 扎西德勒 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我想開個 取什麼店名好 賣的什麼啊,一般名字起長一點特別一點這樣容易被搜到 我的店也才開的,可以互相學習一下,準備賣什麼啊 這個無所謂,買家搜的話肯定是搜產品,關鍵是自己東西的名字,你麥什...

我想開個燈具店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

開燈具店了,要bai 先看你的定位在du 那個領域 zhi以及你銷售dao群體的範圍,這樣你版才可以開找權你想要的燈具品牌啊!還有一點,學著燈具一定要先到古鎮這邊才自己選擇,你就會知道哪個好,哪個不好啊!開門做生意,要考慮很多的啊!不要指望牌子,起碼bai在目前來說是du這樣,我從零四年zhi開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