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節廟會哪個最大,北京過年哪裡廟會好玩

2021-04-09 13:28:42 字數 1531 閱讀 7456

1樓:魔

論佔地面積和規模,石景山廟會是最大的,在石景山遊樂園內,分中專國區和國際區洋

屬廟會兩個大區,還有花車巡遊。第二大的朝陽公園廟會,規模也很大。但是這兩個廟會都不是歷史最悠久的。要按歷史時間算起來的話,東嶽廟廟會和地壇廟會應該是最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龍潭湖廟會地壇廟會,還有廠甸廟會規模都不小。

北京過年**廟會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北京的十大bai廟會包括東城區的地du壇zhi、龍潭廟

會,西城區的dao廠甸、大觀園廟會版,朝陽區的朝陽權公園廟會,石景山區的八大處、遊樂園廟會,通州區的運河文化廣場廟會,密雲區的古鎮廟會和平谷區的丫髻山風情廟會。

大部分廟會開放時間是大年三十到初五的白天,但是大年三十和初一廟會基本沒有遊客,因為大家都在走親戚,串朋友。大家可以選擇初四,或初五,廟會快撤了,所有東西都2到5折了。

4樓:曹妃賁溪

廠甸、白雲觀、地壇、龍潭湖、石景山遊樂園、朝陽公園、運河廣場、東嶽廟都有不同方式的廟會

5樓:愈谷段香春

白雲觀:可以摸石猴投錢幣

龍潭湖:可以滑冰

朝陽公園:比較新鮮

地壇、廠甸等

北京哪個廟會最好玩?

6樓:藏荏敏詩蘭

地壇,如果你喜歡,我陪你去逛逛

7樓:範谷申夢菲

天津樂園的一些高空裝置和水上專案因冬季氣溫問題和檢修原因暫停開放,不過正月十五之前有廟會和燈會。門票多少錢忘了,下午16:00停止售公園門票,但是燈會票還會賣。

北京歡樂谷的遊藝專案多一些,應該來說比天津樂園規模檔次都要好一些,當然,門票**那也是相當之高。

8樓:貴懌邢曼凡

廠甸、地壇、龍潭湖、東嶽廟,以前還有白雲觀,今年沒了

北京哪個廟會最好玩

9樓:璐尐喵

我一般都是去地壇的,比較方便,旁邊就挨著安定門的地鐵站,聽說地壇回廟會是北京最熱鬧的答,

有嘉年華,表演,各種好玩的攤位,還有一些娛樂專案,挺適合小朋友玩的。

如果帶小孩去的話,石景山遊樂園和朝陽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

是洋廟會,比較新鮮,還有比較安全係數高的娛樂專案可以讓您的孩子玩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公園的,有遊樂設施;廠甸的也不錯;其實都大同小異,看你離哪進了~

11樓:召齊薛明煦

龍潭廠甸

地壇這都是傳統的

12樓:國英卑香桃

不知道唉……嘿嘿……

13樓:閩盼愚菁菁

北京的每個廟會都有不同的特色,主要看你的愛好了,我很喜歡白雲觀廟會的新意,不過紅螺寺的廟會好像更有意思,不光能吃和玩,還能遊覽古蹟,一舉多得呢,建議你去看看。

春節期間北京哪個廟會比較好玩兒,北京春節哪個廟會好玩

城區裡最古老的就是白雲觀廟會了,幾百年了其他的都是這幾年剛興起的 地壇,朝陽公園,白雲觀 北京春節哪個廟會好玩 龍潭春節文化廟會 北京春節龍潭廟會自1984年開始舉辦以來,已為北京市春節期間一項內傳統性的大型群眾文化活容動,在國內有廣泛的影響,在國際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盛會 交流的平臺 人民的節日...

北京春節期間火車票好買嗎?打算過年去北京旅遊 準備買大年三十前一天晚上的火車票

去北京的票好買些!出北京的票就夠嗆了 去北京的好買,出北京的就難買 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這兩天不能買火車票嗎?可以來買,火車站 不放假的,只源是除夕及初一bai不發售新票。du 為了讓旅客放心過zhi年,鐵路部門對互聯dao網售票和 訂票預售期做適當微調,將原定除夕和初一起售的車票提前兩天發售,除夕及...

北京的春節體現老北京的地道語言的詞語有哪些

北京春節體現老北京的地道語言有精銳。北京的春節體現老北京的地道語言的詞語有很多這可以聽聽郭德綱的。北京的春節中的京味兒這樣寫的好處?北京的春節中老舍用了一些有京味兒的詞語,這樣寫的好處是作者用充滿京味的樸實無華的語言,描繪了一幅老北京春節的民風民俗畫卷,表現春節的隆重與熱鬧,展示了中國節日習俗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