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到樂山大佛和峨眉山怎麼玩,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

2021-04-09 13:49:17 字數 637 閱讀 6220

1樓:大青樹下

玩的bai方法很多,首先要

du根據你計劃的天數

zhi、以及你的愛好dao和體內力,以及自駕還容是乘車等專案來確定。可以有2日遊、3日遊、4日遊等不同的遊覽線路。

按照一般的短平快的方式,成都到樂峨自駕2日遊大致為:

d1:成都--樂山--大佛--午飯--峨眉城--山腳遊客中心--報國寺--伏虎寺--開車上山直達雷洞坪--住宿。(如果交通管制臨時不允許上山,可將小車停在零公里景區大門停車場,換乘景區觀光車上山)

d2:早上根據賓館的看日出鐘點提示起床--徒步40分鐘到接引殿--纜車上金頂--看日出--遊覽金殿銀殿--十方普賢--捨身崖--返回纜車站--回到雷洞坪--乘車下山--兩河口右手轉入五顯崗停車場--徒步30分鐘到清音閣--徒步半小時到一線天--繼續徒步半小時猴區--返回清音閣--返回五顯崗--乘車下山回到遊客中心。決定是否返回成都。

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

2樓:四川旅遊小安

成都到樂山兩個小時車程,可以在新南門車站坐車到達樂山肖壩汽車站。樂山到峨眉山要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可以在肖壩車站坐車好像也可以在聯運車站坐車都能到峨眉山的。可以坐大巴去,也可以坐4人的桑塔納去,15元/人。

從成都到樂山大佛再到峨眉山怎麼走

一早去新南門趕直達樂山的車,45塊,到了車站再坐車去大佛,打車10塊錢左右,有學生證的帶上學生證,如果沒有,門口有便宜2,30塊錢的票,是真的。進入景區後還是很大,如果有人推薦你們去東方佛都耍,千萬不要去,不好耍,門票又貴,可以去挨著的烏尤寺,午飯可以吃寺廟的齋飯,或者豆腐腦,牛肉夾餅等等,都是樂山...

成都到樂山大佛多遠,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

141公里,在新南門 石羊場汽車站均有到樂山的車,車程約2小時。門票 90元,不含東方佛都,東方佛都就是風雲裡邊天下會拜雄霸的那個地方。東方佛都門票50元。從成都到樂山大佛 和峨眉山 有多遠啊 怎麼出行?成都到樂山兩個小時車程,可以在新南門車站坐車到達樂山肖壩汽車站。樂山到峨眉山要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峨眉山到樂山大佛距離多少公里,峨眉山到樂山大佛距離多少公里

大約 154.0公里。拓展 1 峨眉山 峨眉山 mount emei 山頭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是中國 四大佛教名山 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 峨眉天下秀 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郡志 雲 雲鬘凝翠,鬒黛遙妝,真如螓首蛾眉,細而長,美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