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地上看天空有一種憂鬱感,而且感覺我就在空中要掉下來了是為

2021-04-09 14:21:29 字數 1051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就是一直不敢看天空,因為看天空有種絕望的感覺

我總是覺得自己在空中往下掉,為什麼

2樓: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

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

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

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

為什麼在地球上看天空是藍色的,而在外太空看是黑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空氣中的塵埃擋住了入射地球的太陽光,發生了瑞利散射現象,因此天空看起回來是藍色的.

而在地球答表面上升到了一定高度,塵埃大幅度減少,瑞利散射現象也減少,因此外層空間(其實可以從大氣層的中高層部分算起)就開始逐漸變黑,在這個地方,光線一射而過,很少出現散射現象.

如果沒有大氣層和大氣層中的那些塵埃,那麼我們在地面上看到的天空也是黑色的,就如同月球上看天空一樣.

在地球上為什麼掉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頓還發現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總是落到地上,決不會飛到天上去。更是發現了,各星

星之間的位置相對固定,不會亂飛(它們之間可完全沒有支撐,是懸浮在天空中的)。

通過研究,牛頓由此發現了萬有定律:所有物體都具有一定的引力。這個引力不僅能把表面物體固定(或者稱吸附)在自己身上,而且與外界物體也保持著聯絡。

當與外界各物體的引力之間處於平衡狀態,則各物體都能保持相對的靜止或共同勻速的運動。

這就是人能夠站在圓形的地球上,而天上的星星也總是不需要支撐就能夠懸浮在空中的原因。

5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應為我們是踩在地球上的,因為有了地心引力和地球的支撐,我們既不會飛起來,也不會掉下去。

6樓:搶閘吃貸

試試在五十樓往下看能否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詠懷古蹟·其五(杜甫)

誰知道有一種藥水噴在地上可以殺蚊子,蜘蛛,等就是養豬

那些一般殺昆蟲的殺蟲劑都可以的 比如敵敵畏.黑旋風都可以 難道,有沒有一種什麼東西可以直接噴死蜘蛛的?如題 謝謝了 這幾天身上被咬了好多包,剛開始以為是蚊子,後面看到了一種很小很小樣子很像剛孵化的小蜘蛛的蟲子,在身上爬行,白色的,一會兒又是紅色的了。可能是吸血後 咬起的包,感覺很癢!還有灼痛感!一直...

北方在地上做窩的一種鳥叫什麼鳥,每年春天來,秋後又飛回南方,叫聲非常好聽,個頭和麻雀差不多

你好。你說的是抄 百靈鳥 襲。是夏候鳥。野生百靈鳥生活在中國北部廣闊的大草原上。它自由飛翔時能夠直衝雲霄,一邊飛一邊鳴叫,優美的飛行姿態讓其它鳥類羨慕,它的飛行可稱之為 百鳥無一 之美。百靈鳥也喜歡在地面上行走。夏天,在烈日的照射下,地面上高於30攝氏度時,百靈鳥也能自由自在的生活。冬天,地表被漫天...

小時候看見天空有一種奇怪的東西,我小時候看到天上有一個像飛船一樣的東西從這顆星星飛到那顆星星上面。請問這是什麼回事呢?

小朋友的想象力總是很豐富的 我小時候看到天上有一個像飛船一樣的東西從這顆星星飛到那顆星星上面。請問這是什麼回事呢?我小的時候也看見過,但是不是在星星上而是在天空中有像飛船一樣的東西,我現在還能想象出當時的想法,那時候還有家裡也沒有電視機,只是聽大人們說飛機什麼的,以為就是飛機,但是我長大以後知道了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