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蝶飛求鑑定拿到一塊歐米茄蝶飛的表,不知道真假,求各位

2021-04-09 14:50:32 字數 2937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照 細節 你這看不清楚

最近,一朋友從國外帶了一塊歐米伽碟飛手錶,不知道是真假,請各位高手鑑定一下,順便給估個價,萬分感謝

2樓:可可西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個人覺得此表不真,此款蝶飛系列 應該是沒有背透的。 蝶飛系列男表好像就用過兩種機芯,一種是 歐米茄2500  一種是  歐米茄 8500,你這款用的應該是歐米茄2500。

*最關鍵的一點是,這兩款機芯都是同軸同芯工藝,但看了你的背透,覺得你這個不是 歐米茄2500機芯。*

此款真表**在 28000 rmb 左右。*我說的是** 真表**。*

下面這張是你這款表的背面圖,和表扣得**。(**是**表**)(**來自 萬表)

以上個人意見,如有不妥,多多見諒。

請問歐米茄蝶飛系列的手錶怎麼識別真假?這個表的各個引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鑑表是一個框架化的複雜過程

需要多項要點來綜合判斷,無法僅憑某一屬性來判定而鐘錶行業不像珠寶業一樣規範,各個鐘錶廠家都有自己的執行標準因此即使是同一型號的產品,年代、版本等細微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鑑定方法鑑表沒法一蹴而就,只有長年累月的經驗沉澱才能有效、準確的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低於8000以下都不要買,市面上很多假貨,鑑定需要拿到維修點鑑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折扣低的離譜的一般就不用說了 肯定假的 即使他說什麼廠家拿貨啊 支援驗貨之類的 詳細真假鑑別的話可以到我空間看看 絕對有你想要的

6樓:好hao好

這事關說是說不清的,給你個地址你問問吧:北京朝陽區朝陽北路101號大悅城《地下一層42號名錶維修.屈臣氏旁邊就是》. 你可以先打**問問:01085522819《他們不收費的》

歐米茄omega-蝶飛系列 幫忙鑑定真假 30

7樓:諾諾唯唯

樓主您好,首先確定這款表100%是假的,背透機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其他的細節就不用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實驗現在做不得數,假表很多也能滴水不散。主要辨別表鏡靠的還是觀察反射效果,真表有防反射鍍層。錶針也是個很重要的地方,仔細觀察形狀(秒針是關鍵點),並注意是否有白色印痕(假表裝配時容易留下痕跡)。

最後,從表面上文字分析系列,尋找功能上的漏洞。你的表上標註為歐米茄碟飛系列,同軸擒縱,天文臺認證(這個看不清),隨便找個碟飛的機芯對比一下,明顯就能分出真假。

9樓:胡說大本營

網上氾濫的冒牌假表無疑。

凡是背透、滿天星的手錶無一例外都是假表。

10樓:曾經的瘋子丶

給你推薦一款免費鑑定軟體 左右鑑定 還不錯啦~

我得到一款歐米茄蝶飛系列的表?怎麼確定真偽?怎麼知道型號?

11樓:校長

型號對照:aaa代表產品系列:231/232/212海馬系列,123/121星座系列,311/324超霸系列

辨別真偽的方法:

1、 從外觀上看

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光潔清晰;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

2、從機芯上看

正牌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錶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

3、檢驗標識的識別

消費者在購買進口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鐳射仿偽標誌上的編號是否在證單所列編號內。

擴充套件資料

歐米茄手錶平時佩戴有哪些注意事項:

1、歐米茄手錶在日常使用時,建議大家儘量不要接觸水、蒸氣、高溫及腐蝕性氣體,否則很容易對歐米茄手錶機芯和外觀造成損害,當然平時一 定要避免強烈震動,並遠離強磁場環境,否則手錶容易受磁。

2、歐米茄手錶每天記得要上滿發條,這是為了保證手錶走時跳日曆所需的動力。如果動力不足,會導致歐米茄手錶走時不準。注意上發條時不要用力拔或旋轉表把,以免擰斷上條柄軸或發條,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歐米茄手錶的錶殼、錶帶需要經常清潔,可用溫水洗淨擦乾;新買的歐米茄手錶一定要撕掉後蓋上的保護膜,否則汗水會殘留在中間腐蝕後蓋。放置的時候要避免長期曝晒於陽光下,以防褪色,更要避免與油脂性物質或化妝品接觸,避免發生反應,損害歐米茄手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和機芯的識別 從外觀上看,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

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光潔清晰;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模糊;錶盤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不符;錶殼元件外稜角粗糙,有鍍層起泡、脫落或配件斷裂等現象。 從機芯上看,正牌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錶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

假冒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紋等。 銷售**的識別 進口手錶的**在一定時期內,具有穩定性。如日本品牌的手錶,價位均在2500-3000元;瑞士品牌的手錶,價位均在1000元以上,有的名牌手錶高達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像勞力士、帝舵、歐米茄、伯爵等。

一般來說,對低於上述價位的進口手錶,若無特殊原因,可疑為假冒的進口手錶或來路不正的手錶。 檢驗標識的識別 消費者在購買進口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鐳射仿偽標誌上的編號是否在證單所列編號內。其他識別真偽的方法還很多,如使用檢測儀器測試含金量、走時精確度、防水效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鑽石等。

通過實測資料來驗證與進口手錶所標示的資料和說明是否相符,予以判定真偽。另外,一些名牌手錶,因機芯結構和固有的特別暗記,還有特殊識別方法,但需專業裝置和儀器檢驗。

親戚送了我一塊歐米茄的手錶,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您好!有六大方法可以 幫您鑑別歐米茄手錶的真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1.看錶底的生產序號。幾乎所有的歐米茄手錶都有生產序號,而且是一表一號,也是唯一的。它通常被刻印在手錶的後蓋上,或者是在手錶某個殼爪的背後,是個 8位的數字。如果是機械手錶的話,那個8位數字的生產序號也會出現在機芯夾板的邊緣上,錶殼的...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我剛剛買的歐米茄碟飛手錶真假

和我最近在新加坡機場買的同款,不過表底顏色不同,應該是真的。都是碟飛入門系列 歐米茄omega 蝶飛系列 幫忙鑑定真假 30 樓主您好,首先確定這款表100 是假的,背透機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其他的細節就不用說了 滴水實驗現在做不得數,假表很多也能滴水不散。主要辨別表鏡靠的還是觀察反射效果,真表有防...

一塊歐米茄手錶已經買了三年多,現在總是走快,前幾天進水了!我

手錶進水的處理方法 當你的錶殼內不小心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米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便可以取出你的手錶,隨之積水即全部消失。這個方法簡單便捷又經濟實惠,而且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另外,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 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