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你們都送女朋友什麼繼續

2021-04-09 14:52:59 字數 3001 閱讀 5714

1樓:塔羅師

我打算製造浪漫,買幾個仙女棒,一起放,如何?

2樓:手機使用者

說心裡話,真愛不必要送什麼貴重禮物,小小禮物就能代表心意,大家彼此相愛就是最好的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回家過年,我想是最好的禮物

4樓:張雲飛

我女朋友送我東西,我不送,不慣著!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她好,她喜歡啥你就弄點啥~讓她開心比什麼都強

快過年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6樓:若別離建

投其所好是最好的!或者買點她最缺的,或者想買下不了手的!再不行 那就製造浪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今年不是雞年嗎,可以買兩隻比較特別的雞送給對方;

另一個可能

版需要一些時間了,權將這一年來你們的**弄成日曆牌的形式列印出來;

亦或者弄本影集,將屬於兩個人的**洗出來當做紀念。

當然了,僅僅是建議。

8樓:熱情的愛都

好好問問 不要犯香蕉和蘋果的故事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

說的有點內涵,聽得懂的人點贊。

10樓:秋涼寄雨

我覺得你只要真心的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套度說我字太少,不給過!

快過年了,我該送給女朋友什麼東西好呢?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心 她需要什麼就送什麼

13樓:漾

我覺得永生花好,永遠不會謝的花!在搭上一件有意義的小物件是個女孩都會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漂亮戒指盒裡面裝個***

15樓:吶w梧柚

你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更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暖手寶,手暖就好像與你相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一件紅色的外套,

快過年了,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才剛認識!

18樓:水彩筆

其實無論送什麼都無重要,最重要是有心就行了。

19樓:ωǒ④絲の雨

剛認識啊 ,不知道你的經濟水平,

漂亮的髮飾,附帶小卡片~寫寫東西~

一雙高跟鞋~

項鍊~香水~

或者她最近想買,但還沒買的東西

主要看他喜歡什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如果她是孝順女,外加她父母所愛!【菸酒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 她都會很感動的,禮輕情誼重嘛,如果非要送一個的話,就毛絨玩具咯,女孩都很喜歡這個,我男朋友就是這麼做的,還放了很多煙花~~

22樓:筱曉

唱詩貓!!~

1 首先準備材料:一片黑色的

布片做貓崽的後背,一片白色的布片做貓崽的正面用紅色的波點花布,剪成桃心的形狀做貓崽的愛心,最後就是一小段做掛鉤的小麻繩。

2 第二步就是把波點形狀的桃心布片縫在貓患肚子的部位,縫的時候線腳要注意沿著愛心的邊緣整齊有序 。

3 在白色布片的背面畫出貓崽的形狀,沿著劃線的部分一點點縫合線腳,要注意整齊有序這樣縫出來的貓崽形狀才好看 。

4 貓崽的背面縫好了變成一隻布套子,整個從裡面翻過來。

5 在貓崽的身體裡塞滿公仔棉注意耳朵和腳的角落也要塞得滿滿的。然後在收口的地方小心縫起來,用放水的馬克筆在貓崽的臉上畫上表情。

具體請仔細翻**,請用你的雙手耐心的縫製,給她也許不是最驚喜但是是最真心的禮物

(求你啦!給我點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衣服比較好

快過年了,想送個禮物給女朋友,送什麼好呢?

24樓:禮姑娘

快過年了,想好送女朋友禮物了嗎?推薦你送戒指。

戒指一直以來都是戀人之間的愛情信物。若你們現在還不著急著結婚,那也可以趁著節日的喜慶,送她一枚小小的非正式的戒指,告訴她你這輩子非她不娶。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工物品 然後你在根據你自己的創意加點東西上去

快過年了,不知道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26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快過年了,想送個禮物給女朋友,表表心意,不知送啥好?求網友幫助?

27樓:憶路設計禮品網

我覺得既然是過年的話可以送給女友比較特別一點的禮物,或者就是很窩心的那種禮物。畢竟新年新氣象嘛,不在於有多貴,但是一定要心意到。首先吶,我覺得可以送圍脖啊、手套啊之類的,但是這些好像有點普通了,不過你也可以買個手印泥送給她,然後你們一起把你們的手印印在上面,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一起用手印在新的一年見證你們完美的愛情。

應該很浪漫的!

再或者可以你可以送她一個幸運物,比如說一塊玉,來保佑她平平安安;再或者你可以給他做一頓美美的午餐,配上一大束玫瑰,當然這個玫瑰不要買真的,買假的那種,便於儲存喲。假的一朵就夠了,一心一意嘛 !

希望我的主意能夠幫到你哈!

28樓:黑加侖

送個戒指吧,讓她拿著這個戒指來換你們以後的結婚戒指吧,祝你們幸福

29樓:胭脂扣

長頭髮的話就送個精緻的簪子吧,復古又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送玉比較好,這樣很窩心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女性長輩呢

既然是長輩,還是女性,我建議你送些保健品之類的禮物,比如補血阿嬌,中老年補鈣奶粉,化妝品等等都是可以的。送些實用而又不丟面子的禮物,可以根據長輩的喜好去送,可以討長輩的喜歡。過節送的禮物提倡送鮮花,送這種有良好文化素養的 文化品位的 文化寓意的禮品,比如一般過年過節我們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也可以送...

過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新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當然是花了 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花語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花語 我愛你 ilove you!4朵玫瑰花語 山盟海誓,四季愛你!5朵玫瑰花語 無怨無悔的愛!6朵玫瑰花語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花語 天天過七夕!8朵玫瑰花語 深深的歉意!9朵玫瑰花語 天長地久常相...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個性報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喲,可以放上你們家人的 寫上溫馨的文字,寫上對爺爺奶奶的愛,收集家人對爺爺奶奶的祝福 自己做好吃給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都可以穿起來舒服 溫暖 送關愛,送平時的暖心問候,也可以買點爺爺奶奶喜歡吃的吧 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水杯,鞋子,衣服,足浴盆,等等,條件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