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了女朋友的男生對我說喜歡我,但是平時老是罵我,這是

2021-04-09 16:13:45 字數 4693 閱讀 9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愛的型號,還不成熟,你可以跟他玩玩,不過建議不要跟他有太多的瓜葛。因為不會有好結果的,遲早要分。罵你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在乎他,想玩打情罵俏。

可能結果他會表現的真的很喜歡你但那是因為沒有得到

一個有了女朋友的男生對我說他喜歡過我,他現在心裡還有我,還在乎我,這是什麼意思?他是兩個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也不能否

定一個人是渣男的事實,他之前喜歡你,但沒有像你表版白,只能說明他不夠喜歡權,或者你們的緣分天註定。現在他有女朋友了,你出於什麼原因,告訴他你也喜歡他,但現在反悔了,對不起,任何事物有先來後到的道理,他要是為了你,也的確和另一位分手了,保不齊以後他會為了別的更好的或者更喜歡的女的,而拋棄你,因為你就是他捨棄一個次要的換來的。你們還小任何事物都需要經歷,不要讓這點小事來打亂將來美好的生活。

想開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啦孩子,這樣的男的跟你表白你還沾沾自喜咯?更喜歡你又怎樣?跟你在一起,這種事情還會發生在別的女的身上,他和你膩了也會去和第三個女的這麼說。

4樓:找司機工作

一個不嫌多兩個也可以應付過來

5樓:最愛海洋之王

很多都這樣喜歡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女票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的。請你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假如你們兩個在一起了,你會不會讓他和現任分手?如果他和現任分手了,你自己想想他以後又會不會這麼對你?

8樓:丿

你就是汽車後面掛著的輪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說白了就行抱著僥倖心理,想佔你便宜,說話比較難聽,希望你明白忠言逆耳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泡你唄,可能她跟她現在的女朋友玩膩了 想換新鮮的

11樓:遊走的三文魚

很明顯,他是想腳踏兩隻船,想吃你豆腐來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女孩真是很好騙的....

有一個男生他說他有女朋友,還對我說喜歡我,我們倆有可能這話又說他只把你當妹妹這是什麼意思?調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女朋友還來招惹你 還不如找個你喜歡他他也剛好喜歡你的人 別急 合適你的人會在合適的時機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實話你別傷心哦!

如果他什麼都不說可能真的對你還很在乎,不過通常來說男人在這種情況下說得越多就越假。

他負責任?你信他會負責任?你居然信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人?

芳齡幾何呀?十四五六?他要真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他怎麼可能在跟她還沒斷就跟你...

文明點那個吧。他跟你都那個了他憑什麼對她負責任?

想想吧小妹妹!

15樓:布丁昂

就是他有女朋友唄,然而想和你曖昧

16樓:7隨水

就是不喜歡你被,又不想說的太傷你心,再說了對於女人不是太討厭的話男人有來著不懼的習慣

17樓:十一家的白白

如果他說過他有女朋友的話,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18樓:garage手不釋卷

這種男的想腳踏兩隻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自己的女朋友知道了唄。還能怎樣。

20樓:

這樣可以的。

慢慢的你會發現。

一般情侶都是從兄妹開始的~

21樓:博望的天空

你看過很純很曖昧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吧 調戲 哈哈

一個男人總說愛我,平時也關心我,但是總是對我吼,比如我問他一次說不清他著急就會生氣會罵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男的以前對你這樣嗎?如果以前也這樣就是性格問題,如果不是,那就放下他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做到以下44點: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3932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互相理解吧 這種事作為外人我們也不好說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還對另一個女生說,其實我挺喜歡你這樣的,是什麼意思?

26樓:only珍惜唯一

給他倆個字,滾蛋。 這種人就是喜歡腳踏倆只船。

27樓:暮石

花心唄,這樣不就是花心大蘿蔔呢

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也沒有說我喜歡他,不過他總是問我喜不喜歡他大家覺得我應該說嗎?

28樓:標準

你的回答很重要,答得不好朋友都沒得做。

1、你可以問他:你喜歡你的女朋友嗎?

2、不要做第三者,會讓人不齒。

3、兩人相處也不要過於親密,以免別人誤會。

4、腳踏兩隻船的男生?可靠,只會你的一生帶來傷害,要警惕。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啊!你也喜歡他,你肯定不好意思,男生比較主動點。你應該說啊,怕什麼,喜歡愛就大膽說出來,愛情的力量很偉大,沒什麼害羞的,勇敢點,女生主動沒什麼大不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您的那份感情珍藏起來,別作插足的第三者。

32樓:左輪運勢

那一看就是個花心大蘿蔔,這種渣男不要也罷。

33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2.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3.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祕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4.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如果一個男生經常說我喜歡他,而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是什麼意思?

34樓:為誰唱悲歌

額 有可能對那個他有意思、和自己的女朋友關係不是太好了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但是他對我說 有些話,我總有一天會告訴你的,,他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女的不聽勸告的世界裡面?女的?講會受到什麼樣的打擊啊?

36樓:楊夢

他說的那個有一天 如果時間真的久 久了,連他自己都會忘記 你不用太在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選擇適當的時間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啦 哪天他分手了 就會和你說 其實我一直喜歡你 我和她在一起是因為……

39樓:

這是把你當備胎。先調調你胃口 讓你不急於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但他有做人的底線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車司機對著後備箱的輪胎說,我總有一天會用到你的

43樓:躲的角角里哭

想讓你慢慢的去了解她,望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劈腿,還給自己立牌坊!不要理他

45樓:等風來

想和現女友分手又不知怎麼開口 於是……

46樓:記憶中的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47樓:幽格一

你們之間還有什麼事兒,你不知道的嗎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也不知道對我有沒什麼意思。就是在qq聊天的時候會較常提起另一個已經有了女朋友的男生, 15

48樓:不如意七**

你是不是和那個男生關係很好!是的話就糟了

如果不是的話那她心裡可能是有你的,和別人玩的開,可能是因為喜歡你才放不開吧!

最好不要太過猶豫,這事越早解決越好,絕對不能拖。

最好向她表白,如果她喜歡那個男生,現在也還有挽回的餘地。

如果一直關係搞的不清不楚的,反到時很難有結果。

默默的愛她,卻不捅開那層窗戶紙。可能到最後傷心的是兩個人,不要錯過。

很喜歡認識了很久的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上次聖誕節送了他禮物,被他女朋友看到了,怎麼辦

首先要問自己,是真心愛他嗎?如果是,二話不說,追啊。再問他,是愛你還是愛他的女朋友,如果他的態度不明確,那就要好好和他談談 如果他更愛他女朋友多些,爭取不來就果斷放手,天下何處無芳草,也許你只是不服氣呢。如果他更愛你,那你們一起和他女友攤牌啊。如果不知道他更愛你們倆誰,那也好辦,試探 就比如,你送的...

我喜歡男生,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想放棄可是又捨不得。我

支援你表白 人家只是有女朋友了 又不是結婚了 表白過了默默喜歡就好了 別弄得動靜太大讓人家女朋友醋意大發給這個男孩子帶來尷尬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自己就沒有遺憾了 至於最終怎麼樣 就看你的堅持力和他們之間關係的發展了 祝你好運 這個問題有很多的方面來看,從現在來看,你喜歡他,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如...

已經有男朋友了,卻喜歡上另男生,已經有男朋友了,卻喜歡上另一個男生

這種事最好直說了 並且把你所上的都告訴他 不要帶有僥倖心理 只會後患無窮 但你與他分開後呢?那個男生喜歡你嗎?如果不是的話 難道你又要再找個依靠嗎?很能體會你的先前的心理你並不是要玩弄他 只是太寂寞了 你要真的喜歡這個男的就跟以前的分了把,你既然不愛他還是早分早好,不浪以後也不會幸福的。就腳踏兩條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