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段子和快手那個搞笑,內涵段子和快手的區別

2021-05-29 22:55:45 字數 1624 閱讀 8925

1樓:hh我愛我家

幾個人在一起喝酒,copy有人提出每人拿出絕活,不行的喝酒。甲身材魁梧提出先來,做了30個俯臥撐,其他人做不到各自喝了一杯;乙端著酒杯放在地上、在酒杯旁邊做了個倒立並且在倒立的狀態下喝了一口酒,其他人也都不行各自喝酒。丙不慌不忙站起來說:

我能用舌頭舔到自己的鼻子,說著舔了一下;別人試試都不行。甲和乙都端起酒杯喝了,唯獨丁坐著沒動。其他人就不幹了,說好了的做不到的喝酒為什麼你不喝?

丁說:這是雕蟲小技我還能用牙咬到鼻子呢;大家非常吃驚紛紛搖頭。只見丁旁若無人一般從嘴裡取出假牙,一手拿著上牙床、一手拿著下牙床,對著自己的鼻子咬了一下;吃驚歸吃驚因為你拿不下自己的牙齒所以只好喝酒;幾個人剛剛放下酒杯,丁說:

你們接著喝吧!幾個人都不願意相信自己的耳朵,齊聲說:為什麼?

只見丁用手捂住眼睛把眼珠拿下來放在嘴裡咬了一下,大家才醒悟原來他的一隻眼睛也是假的,大家趕緊喝了酒。趕緊說別玩了,再玩他還不一定把什麼弄下來、什麼是假的呢?

2樓:狴犴饕鬄

自從看了內涵段子,快手都沒有點開過

3樓:搞笑段子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內涵段子和快手您要試試才知道哪個搞笑,對吧 求採納哦老大

4樓:打死你丫雙子

內涵段子

快手上要麼是一堆求雙機的要麼是求關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內涵段子和快手的區別

6樓:水問

內涵段子只是文字的搞笑,確不能在生活中展現,適合虛擬,和自我開心,和自我療傷。以靜態為主。

7樓:頹痞子

內涵段子沒有那麼多老鐵,只有巨友

個人覺得,某手的網紅太拼命地,就為了雙擊666,就幹吃芥末辣椒之類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內涵段子,快手,誰更受歡迎?

8樓:jiachun水瓶

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寶塔鎮河妖,段友吊纏身

9樓:叱包

bai,把所有娛樂

在,關於內涵被dao封,對於一個以前專不玩這些的人,

10樓:內涵段笫

南快手,北抖音,智障界倆泰斗。內涵不死抖音永遠是太子。段友出征,寸草不生。滴 滴滴

11樓:弔

段友出征,寸草不生,

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小雞燉蘑菇

寶塔鎮河妖,巨友吊纏腰,蘑菇放辣椒

一入段子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女神約我千百回,新華字典金瓶梅

12樓:林

個人覺得半斤八兩,都是講傻批笑話的,而且看了一點沒有感覺的那種,快手也差不多不過嚴重一點

13樓:我愛艾洛

別把內涵段子和b站相提並論

誰知道這個男的叫什麼,快手,內涵段子啥都能看到他,很搞笑,**能看到更多的搜尋什麼,謝謝

14樓:喪屍的小學生

一點都不好笑!我看過!

內涵段子,快手,誰更受歡迎,內涵段子和快手那個搞笑

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寶塔鎮河妖,段友吊纏身 bai,把所有娛樂 在,關於內涵被dao封,對於一個以前專不玩這些的人,南快手,北抖音,智障界倆泰斗。內涵不死抖音永遠是太子。段友出征,寸草不生。滴 滴滴 段友出征,寸草不生,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小雞燉蘑菇 寶塔鎮河妖,巨友吊纏腰,蘑菇放辣椒 一入...

內涵段子美女,這有人坐麼,內涵段子和快手的區別

不關是男是女.個人認為這是一種偏見個人認為你這樣的看法是錯誤的.所以總的來說.要是一個美女一個醜女兩人的學識.可這並不是美不美的關係.可醜的人不見的沒有才.是美是醜.你說美女多數是才女.大家都是人.要知道美的人只不過比醜的人多了一點點資本.一個人的內涵不是以樣貌來定義的.這可見的有內涵.世界上有才的...

冷幽默內涵段子,搞笑 內涵 笑話 段子,推薦幾個?

嫦娥為什麼帶兔子去月球,因為帶胡蘿蔔太直接了。初戀是不是用來練手的?答 單身才是用來練手的。這樣的可以不,這樣的還好多 一天老師問小明 小明,你得過什麼病呀?小明說 只要你說的出來的我都得過。不信的話你去翻一下中國的坑爹試卷!給我一夜時間 還你10月安穩 為什麼我如此英俊瀟灑?人見人愛 花見花看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