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鋰電芯有1c放電,3c放電,5c放電,10放電的嗎

2021-05-28 13:41:10 字數 2196 閱讀 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c是標稱容量,1c是倍率1倍,1000mah容量,放電電流1000ma,就是1c倍率放電;版一般持續放電最

2樓:匿名使用者

1c、3c、5c等這些是指放電倍率,比如容量為2200mah的電芯,1c放電錶示最大放電電流為2.2ah,3c放電錶示最大持續放電電流為6.6ah,5c放電錶示最大持續放電電流為11ah.

18650電芯有1c放電,3c放電,5c放電,10c放電的嗎?具體什麼意思,**多大,哪個廠做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c的意思是倍率,多少c就是在容量的基礎上多少倍的電流放電,具體應用在不同的產品上面,國產廠家很多,我朋友廠就有做!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想買18650電池來做電動車電池組,有5c和3c放電的,控制器15+-1a限流,電機是350w 6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額定工作電壓多大?假如額定工作電壓為u,則額定工作電流粗略算為i=350/u,假如單顆電池放專電電流額定為屬id,則5c放電需要並聯n=i/(0.5*id),則3c放電需要並聯n=i/(0.

3*id),n向上取整數,例如5.?取為6,需要串聯數m=u/4.2,m向上取整數,共需要電池m*n只。

想要跑的更遠,就多並聯一些。要看電芯多大容量的,假如3000mah的,5c放電,兩個小時,時速30公里,能跑60公里;3c放電能跑90公里。這是粗略計算,實際還有效率,路況,載重等問題。

5樓:dbg不再輸

放電倍率高,放電時間就短。對電池壽命不利。因此充一次電,要想長時間使用,放電電流小點兒比較好。迴圈次數也能夠有所保證。

6樓:知舍之心

當然是5c好,說明電池內阻小,損耗小,同樣容量,路程遠。

7樓:九毛七

自己做鋰電池組,不建議,因為鋰電池需要串並聯,電池的電壓,容量要一致性好,自己不好選擇和匹配。

你好我想問一下18650的鋰電池3c跟5c的區別還有容量2000跟2200安他們的各自放電流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8650的鋰電池3c跟5c是指鋰電池的放電倍率,1c代表按1倍容量的電流放電。2000mah的鋰電池3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6a,2200mah的鋰電池3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6.6a,2000mah的鋰電池5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10a,2200mah的鋰電池5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11a。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真可怕,5c電池電阻約20ω

電流=電壓/電阻=3.7v/20ω=0.185a

鋰電池中的0.5c充放電和1c充放電是什麼意思?

10樓:墨汁諾

具體充放電電流與鋰電池的容量有關,鋰電池有一個標稱容量,為ch。

例如,某隻電內池1653標稱容量容1000mah,那麼c=1000ma,0.5c充放電的電流就應當是500ma;1c充放電的電流就應當是1000ma。

鋰電池分容充放電標準是0.2c。容量型成品鋰電池充電最好不要超過0.5c。

動力電池充電電流就要看電池的承受的c數,如果是8c的就最好不要超過6c充電,12c的最好不要超過10c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

假設鋰電池的安時數是2000mah的,則

c=1c=2000ma=2a

0.5c=0.5*2=1a

也就是充放電電流數,a

12樓:

具體充放電電流與bai鋰電池的容量

du有關,zhi鋰電池有一個標稱容dao量,為ch。例如,某隻電版池標稱容量1000mah,那麼c=1000ma,0.5c充放權電的電流就應當是500ma;1c充放電的電流就應當是1000ma.

13樓:匿名使用者

c是指電池的容量,例如100ah的電池對應的c是指100.由此可知0.5c充放電和1c充放電分別是指0.

5容量值內和1容量值的電流充放電,容再以100ah的電池為例,0.5c充放電的電流是50a而1c充放電的電流是指100a。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充電電流的的大小,0.5c電流就是0.5倍電池容量的電流,1c充電電流就是1倍電池容量的電流。

鋰電池需要做CCC認證,3C認證嗎

鋰電池不在ccc認證的目錄下,所以不需要做ccc強制性認證,但鋰電池可以做cqc自願性認證。鋰電池需要做3c認證嗎 鋰離子電池作為儲能元件,是眾多電子產品整機中的重要安全部件。為保障電子產品鋰電池的產品安全,提升生產企業生產管理體系能力,促進和規範行業的發展,中國質量認證中心 簡稱 cqc 已制定g...

3C對付雙騎1v

這都是什麼陣容啊 你的英雄只能靠牛來發首招,看你的操作怎麼樣了。看到光明的兵來到時,不要離他太近,最好點掉,等對方出來刷錢時,你就可以傳過去pk了,這樣你佔了主動權。陣容上我覺得你這邊還強些。打3c要很注意站位和先機,按英雄等級全上30來算,如果對面飛來47就給個大冰,跟著能掉血的技能就都來了,在冰...

澄海3C有什么遊戲露洞,澄海3C有什麼遊戲露洞

4.5版本 ga am容易出bug am用不了技能 ga也一樣用不了技能 剩下的就沒有什麼了 因為我只玩4.5的採納哦 魔獸爭霸中澄海3c地圖的每個洞各有什麼用?下右,15的是可以招1堆怪幫你的,下左,還有個打不打無所偽沒的什麼好東西都有地方賣的 下中,是運氣房間交200就可以進去一次.上左,3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