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你,以後還

2021-04-09 18:07:42 字數 4699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和她好就對了,說多了都是為了讓你跟她好

2樓:嗽缺陷文

藝術特色羅貫中將來自雅、俗兩個不同層面的文化融為一體,並按自己的主體認識、價值觀念和藝術好惡加以扭合,從而使作品具有十分豐富的文化蘊涵。在《三國演義》中,既有上層統治階級意識形態的折光,又沉澱著廣大、深沉的民間思想。它是一部形象化的三國興亡史,同時也是一部民眾眼中的政治、軍事史。

[16]

謝謝你,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你,以後還

3樓:子落秋坪

這句話說明了,在她心裡已經把你當成了一個類似於大哥哥的形象,對你只有那種單純的感情,雖然她不愛你卻也離不開了你

女友說,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你,以後還

4樓:ile木

這很明顯這個女人已經喜歡上了你,也願意和你一直走下去,但是她有一些顧慮。她的性格內向,所以許多話可能無法說出來。她也有許多缺點,所以希望你能夠在她處於困境時能幫助她走出來,能夠包容她的缺點,那她就會一心為你付出。

其實說到底,這個女人也算是向你表白吧。

5樓:旗一開凱旋

代表了她海枯石爛心不變,永遠愛你到老伴,她不會甜言蜜語說好話,心裡明白愛死你。

這是個直率的好女孩,對你就是一個要求,不要嫌棄她,她也不會嫌棄你的,這樣的女孩**找,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好好的愛她一輩子,你的幸福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女朋友是成熟的御姐型,不喜歡嬌滴滴的表現自己,也有點內向,不喜歡錶露出自己的心聲,但是比較自立的那種吧,更多的還是喜歡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更不要拿別的女孩去和她比較,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是她,不是別人

謝謝你,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你,

7樓:媛

這告白還挺感人的

希望你心裡那人是佔了很大一塊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復能找到心儀的人要看

緣分制,相親能不bai能成功也要看緣分啊。du現在zhi的人的社交圈子太狹窄,有dao的人可能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裡打遊戲追劇,還有人因為習慣問題遲遲不敢找物件,而相親則是給這些人提供了更多便利的機會,讓他們可以袒露自己的內心。希望你可以早點找到合適的人

女朋友說:謝謝你,別老是說我不喜歡你現在的我在生活上已經離不開你了不管遇到了什麼事都只有想到你告訴

9樓:花痴

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是進步,你所有的努力都會在某一天回報與你,請盡情的綻放自己,靜靜等待清風自來,請繼續一如既往的努力,播種了總會有所收穫,或遲或早,可能的的果實更大,所以來的遲一點。一定要有耐心哦!願好運伴你左右!

敞開心扉,讓彼此走近內心深處溫馨的港灣。信任,包容,愛會把你們的心緊緊相連!

10樓:老老爸

這個女朋友不錯,你應該好好珍惜^ω^女孩子心地善良,真心對你,你也應該以誠相待。

11樓:熱情的盧總

低調做事,低調做人。人際關係,亦假亦真;保持距離,最是根本。我不害人,但要防人;莫傷父母,莫害自身。

真情崩塌,世界何存;酒肉朋友,笑臉相迎;放下酒杯,只當路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真友良朋,冷靜區分;利益面前,多顯本性;淡茶之交,方可永恆。略改脾氣,勿要衝動;低頭做事,心中求真;廢話少說,沉默是金。他非聖賢,我乃凡人;盡皆如此,不必較真。

人生苦短,彈指煙雲;誠信為本,不失良心。

張愛玲散文《愛》的原文,要全部。

12樓:唯愛唐七

這是真的。

有個村莊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生得美,有許多人來做媒,但都沒有說成。那年她不過十五六歲吧,是春天的晚上,她立在後門口,手扶著桃樹。她記得她穿的是一件月白的衫子。

對門的年輕人同她見過面,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招呼的,他走了過來。離得不遠,站定了,輕輕的說了一聲:「哦,你也在這裡嗎?

」她沒有說什麼,他也沒有再說什麼,站了一會,各自走開了。

就這樣就完了。

後來這女子被親眷柺子賣到他鄉外縣去做妾,又幾次三番地被轉賣,經過無數的驚險的風波,老了的時候她還記得從前那一回事,常常說起,在那春天的晚上,在後門口的桃樹下,那年輕人。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哦,你也在這裡嗎?」

13樓:閒花燕燕

【散文】愛 張愛玲

這是真的。

有個村莊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生得美,有許多人來做媒,但都沒有說成。那年她不過十五六歲吧,是春天的晚上,她立在後門口,手扶著桃樹。她記得她穿的是一件月白的衫子。

對門住的年輕人同她見過面,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招呼的,他走了過來,離得不遠,站定了,

輕輕的說了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她沒有說什麼,他也沒有再

說什麼,站了一會,各自走開了。

就這樣就完了。

後來這女子被親眷柺子賣到他鄉外縣去作妾,又幾次三番地被轉賣,經過無數的驚險的風波,老了的時候她還記得從前那一回事,常常說起,在那春天的晚上,在後門口的桃樹下,那年輕人。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賞析:《愛》是張愛玲為自己而寫的一首短小精美的散文詩,在那個沉沒的時代和為殖民地文化所浸染的上海灘,她也只有在無奈中選擇蒼涼世俗的生活與蒼涼世俗化的婚戀。

文字是個人思想和情感的載體,是自我表現,是赤裸表現個人情感與意識的符號。

《愛》應該是張愛玲散文作品中最短的一篇了,全文320餘字。粗看,似乎是關於少女少男初戀的感悟,然細心的研讀,不難發現,《愛》寫的是初戀時的迷惘,退卻或是進取?張愛玲在內心的深處向自己做了一個美麗而蒼涼的手勢。

創作《愛》的靈感,我想應該是張愛玲剛與放蕩有妻室的文人胡蘭成戀愛兩個月的時候,她內心那種希望和絕望相交織的複雜的情緒,她處處懷有的灰暗的感覺,對這突如其來的愛猶豫彷徨,時喜時憂,以及對情愛睏惑而進行的形而上思考。

《愛》的內容很簡單,春天的某一個夜晚,一個十

五、六歲的女孩和對門的男孩偶然的相見。因為是鄰居,當然是見過面的。可以想到他倆會經常的見面,可是從來沒打過招呼,但這次姑娘穿著月白的衫子手扶著桃樹,站立在自己家的後門口,很顯然她在等候這個年青人的出現。

果然年青人也從自家的門口走近她,輕聲說:「噢,你也在這裡嗎?」然後相視無語站了一會兒各自走開了。

從年青人來看,他也是特意過來和姑娘見面並且打招呼的。因此可以想見,正因為兩顆年青的心在無語中默默相許已久了,才有這麼一次偶然之中必然的見面。這次相見,應該是男孩和女孩一次默契的約會,是年青的心發生碰撞而擦出愛情火花之人生的一瞬。

張愛玲的筆下,簡單和平凡的故事的價值永遠沒有完,故事裡是她對人生初戀的獨語和冥想。

故事裡以女主角坎坷飄零的一生作為對照,強調了初戀對於她人生的意義。她因為生在舊社會,被親眷拐賣他人作妾,後來又三番五次的被轉賣了,一生不斷的遭遇著被欺凌被侮辱的悲慘命運,沒有尊嚴和地位,更加沒有作為一個女人而言嚮往的精神自由,追求的美滿愛情生活。因此她老了的時候永遠無法忘卻初戀的夜晚,這是她的一生之中唯一愛和被愛的記憶,她不僅僅記取了而且常常的向別人說起,相見短暫卻是她蒼涼灰暗的人生之中美麗溫馨的瞬間,因此,是愛和被愛的刻骨銘心而永久的記憶。

《愛》是哲理詩情相交融的抒情詩,令人讀來心靈為之震顫,文章的結尾頗為精妙,畫龍點睛。就這樣,一個平凡的故事,一個夜晚男女相逢的細節,在張愛玲筆下,渲染並且創造,再經過文章收尾時的哲理性的昇華,《愛》達到了詩意的凝結,脣齒生香。

而張愛玲正如一朵悽美的花靜靜的綻放,寂寞的開在在舊上海的繁華里,艱難的跋涉人生,人生便是寂寞,美麗和蒼涼。

14樓:星慰與幽藍

《愛》原文

這是真的。

有個村莊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生得美,有許多人來做媒,但都沒有說成。

那年她不過十五六歲吧,是春天的晚上,她立在後門口,手扶著桃樹。她記得她穿的是一件月白的衫子。對門住的年輕人同她見過面,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招呼的,他走了過來,離得不遠,站定了,輕輕地說了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她沒有說什麼,他也沒有再說什麼,站了一會,各自走開了。

就這樣就完了。

後來這女子被親眷柺子賣到他鄉外縣去作妾,又幾次三番地被轉賣,經過無數的驚險的風波,老了的時候她還記得從前那一回事,常常說起,在那春天的晚上,在後門口的桃樹下,那年輕人。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追問就這些?

內容雖然很簡單,但也值得一看。

15樓:星辰

當然零三萬帶著原文可以到圖書館去把他的原著找到或者在網上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愛情,坊間傳聞要「膽大心細臉皮厚」才更有可能成功。很多男人在愛情面前用了這一招,遇到喜歡的女人時,直接開門見山,單刀直入告訴她「我喜歡你」「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女人一點都不瞭解,兩個人從來沒有過交集,那你用這種方式表白,成功率往往不高。

所以在用這一招進行表白時,最好先培養下感情,給愛情做個鋪墊,找個合適的時機直接告訴她你的愛意,才有可能成功。

女友突然說不喜歡我,女朋友突然說 我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說怎麼做?

首先,你要明確,愛不是靠時間來衡量的,不要你時間的長短來計算愛的深淺明白麼?這個是不明智的 是迂腐的。有的人可能在一起三天,但是他們在一起時的甜蜜可以讓他們快樂三年,你能麼?其次,她。至少說現在還是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既然叫自己的男朋友做這樣的事情,你認為她做的不過分?愛一個可以把心都掏給她,但是,在...

我問剛交往的男友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

首先你是女孩,交友更要謹慎,同樣作為女孩我給你一 要是我的話,不喜歡的女人只要她敢說什麼喜歡不喜歡 我就疏而遠之了 至於這個問題,總覺得問了傷感情,因為說的愛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只有行動上的才是實在的。就是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很喜歡你 我問她你喜歡我嗎,她說那你覺得我不喜歡你,會和你在一起。嗎...

男的對女的說,我不喜歡你親我,但是我喜歡親你,那樣的話我可以想怎麼親就怎麼親,你要是那個女

這是說明男生比較主動型 女生會有小心眼的會猜疑是不是自己吻技不夠好 也會覺得你很猥瑣 主動型的,被動型的會覺得很幸福 摩羯座 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對男生說 你既然喜歡我,你可以親我,除了嘴,但我不喜歡你,不做情侶 女生這樣說實 不是,她只是比較在意 有可能是不喜歡,女生只和喜歡的人親,如果不讓去親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