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有恩佐 法拉利 蘭博基尼 賓士SLR 保時捷一起比賽的

2021-04-09 18:28:20 字數 660 閱讀 2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 「紅線」 裡面出現的有 賓士slr 福特gt 法拉利enzo 保時捷卡雷拉gt 蘭博基尼蝙蝠 邁凱輪f1 柯尼塞格ccx ,總之亂七八糟挺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拍的電影《紅線》,裡面全是超級跑車

求一部汽車電影,小時候看的,關於一部法拉利和一部蘭博基尼(好像是康塔奇)決鬥的,應該是美國的吧

3樓:

《汽車總動員》是一部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的一部動畫電影,講述的是一輛名叫「閃電麥坤」的賽車在為趕往加州參加比賽的路上,誤打誤撞闖入已經被廢棄的66號公路旁一個貌不驚人的陌生小鎮,橫衝直撞的他毀了鎮民不少財產,為了儘快上路,麥坤不得不答應做義工,和小鎮居民打成一片的故事。影片另有同名遊戲。

4樓:沁凌公子

這部電影以前我也有找過,是不是劇情大概是:主角復仇時意外發現了一個跑車走私車庫,並發現是一個警長主謀的,然後他帶著一個女的搗毀了這個車庫,並開走了一輛法拉利(好像是敞篷的),那個警長開著蘭博基尼去追,在沙漠裡的公路互相追逐戰鬥,最終幹掉了那個警長。我從網上搜尋到的名字是《陰謀》,但是我清楚的記得小時候在老家的電視臺上看到的名字是《誰是殺手》,看看是不是這樣的。

如果有找到,順便記得分享哦!

和法拉利恩佐同一級別的車有哪些,法拉利的全系列都有哪些車型?

按 算的話,法拉利恩佐屬於限量版,售價高達650萬人民幣,全球有399輛,而且回現在已經停產,答應該也隨著 物以稀為貴嘛。處於同一級別的有 同樣作為限量版超跑的蘭博基尼雷文頓,售價1500萬rmb,全球僅20輛 阿斯頓馬丁one 77,全球77輛,售價4700萬 法拉利fxx,全球29輛,售價150...

世界第一名車到底是恩佐。法拉利還是阿斯頓馬丁ONE

是阿斯頓馬丁,畢竟4700萬不是蓋的 你說的都不是 沒有什麼第一名車 很多車都很好 不能用排名來形容的 帕加尼 布加迪 柯尼賽格也是頂級 勞斯萊斯 賓利 邁 世界三大名車。很難說誰是第一,見仁見智 除了頂頭的幾個不 的車。one77現在是最貴最好的 阿斯頓馬丁one77 目前是世界上最豪華的跑車了吧...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有資源最好,求一部電影名字

韓國電影 奸 臣 訪問專碼屬 2f40 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