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3下為止路明非殺了幾條龍啊,龍族三下結局!!要詳細

2021-05-29 12:12:00 字數 2784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芬裡厄

抄和白王赫爾佐格。仔細看書,康斯坦丁先是讓昂熱砍掉了手,又被明妃

用狙擊槍打中了眼睛,最後被學生們亂槍打死的。諾頓先是被凱撒用暴風魚雷重創,又被明妃桶傷,最後被酒德**用賢者之石幹掉的。耶夢加德就完全是被楚子航捅黑刀捅死的。

只有芬裡厄和赫爾佐格是明妃自己幹掉的。

2樓:夜月杜宇

龍族到目前為止,bai出場的龍王一共有du六位。

zhi青銅與火之王,弟弟dao,康斯坦丁,被路明非用內賢者之石磨成的容

子彈擊中後,為校長擊殺。

青銅與火之王,哥哥,諾頓,被愷撒發射的風暴魚雷命中,被路鳴澤用七宗罪之一刺中,後來被酒德**用賢者之石的子彈殺死。

大地與山之王,弟弟,芬裡厄,為路鳴澤和楚子航聯手擊殺。

大地與山之王,姐姐,耶夢加德,為楚子航所殺。

海洋與水之王,不明,據說,當年黑天鵝港的那條龍就是海洋與水之王,後被沉入高天原成了白王復生的祭品,沒有完全死亡,重生的卵被酒德**捕獲。

白王,為路鳴澤所殺。

3樓:匿名使用者

諾頓,康斯坦丁,芬里爾,赫爾佐伯

4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與火之王 大地與山之王 白王

5樓:派派咕

諾頓、芬里爾、赫爾佐格。其實都是路明澤殺的,分別是青銅與火之王、天空與風之王、白王。應該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他殺的。路明非到黑月之潮下為止沒有殺過一條龍。

7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與火,大地與山之王還有白王吧,老唐,夏彌還有教授。

8樓:匿名使用者

3條,龍王諾頓,龍王芬裡厄,白王

龍族三下結局!!要詳細

9樓:愛丶湃

其實路鳴澤就是路明非的第二人格 最開始已經暗示了 路明非基本上可以確定是黑王了 因為後面路鳴澤跟白王說 那個女孩已經被他允許活下去了 但是白王竟然把她給殺了 而且每次跟路鳴澤交易的四分之一生命應該不是指生理上的生命 而是路明非的這個人格 之前提到過掌管龍族的兩個龍王在最開始的時候是一體的

在路明非剛入學 考試之後 昂熱看到那張紙 就說又見面了 可以看出路鳴澤之前肯定跟昂熱有糾葛 過山車路鳴澤要跟路鳴非交易的時候 路鳴澤就說妨礙的人來了 所有在某方面可以證實路鳴澤是一百年前莊園的那個人 如果說一百多年前沒有路明非的話 龍王只要繭留下的話 還可以重新活過來啊 並且書裡提到還可以靈魂轉移

10樓:桔梗花落

這個,你需要怎樣的?

梅涅克卡塞爾殺的那條龍會不會就是龍族三裡的那條

『龍族3黑月之潮』昂熱為什麼要路明非親手殺死龍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隻有他能殺死龍王嗎?按當時的情況來說也沒沒別人了,昂熱楚子航凱撒在螢島,源稚生源稚女重傷。另外記憶里昂熱並沒說過這句話,怕不是看了假龍族。

12樓:吳尋雪璩純

昂熱和路明飛老爸走很深的交情,並且路明飛是s級,雖然沒啥用,但是面對高等級龍類的時候至少不會被血脈壓制的連反抗之心豆升不起來

龍族3路明非殺死白王在第幾話

13樓:輝煌村雨

不是最後一話。最後一話是尾聲了

天譴那一章

龍族三下結局是什麼?求劇透!!!

龍族裡的路明非殺龍王的事是什麼時候被大家知道的?

14樓:crazy兔

路明非三次斬殺龍王,但第一次的功勞沒算在他頭上,第二次也沒有。第三次殺白王的時候才被捧的。但到目前為止大家是始終不知道前兩次的。

不過我覺得他最帥的還是成為學生會主席,帶領一幫新人出任務的時候。還沒有靠路明澤的逆天言靈哦

15樓:丁丁愛答題

新增常用內容到懶人短語,輸入更輕鬆!

龍族3有人懷疑路明非才是真正的屠龍者是在哪一本哪一章哪一頁?有文章片段也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龍族3黑月之潮下

源稚女指出

原文:" 謝謝你,路君,我走不了了,你快離開這裡。」源稚女輕聲說。

路明非心說這時候你就別那麼多廢話了好麼?這時候你講禮貌有個屁用啊,我們現在需要的是醫生和救護車,有了醫生和救護車你就能不死。而且你謝我什麼啊?謝我看你塗脂抹粉麼?

「我是看到你的**,才覺得我能殺死王將的。如果一個少年能殺死龍王,我為,什麼不能殺死惡鬼呢?」源稚女的氣息越來越微弱,靠著路明非才能把頭伸出水面。

路明非吃了一驚,殺死龍王諾頓和芬裡厄的人是他,這個祕密只有路鳴澤那個小魔鬼才知道。路明非不願意承認這些功勳,他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某種禁忌的力量控制了,說出去他就會被看作是怪物。

「所以我說你也在掩蓋一些事,但這其實並不難猜出來。你才是真正的屠龍者,殺死龍王康斯坦丁的那次,你、愷撒和楚子航都在現場;三峽那次,你和愷撒在場;北京那次,你和楚子航在場,每一次屠龍你都在場,其他人卻不是固定的。開始我還不敢相信這個推論,直到我看到你的**,那種躲躲閃閃的眼神,眼底裡卻藏著獅子。

我相信我的判斷沒錯,你才是真正的屠龍者,你才是必須活下去的人。」源稚女抓住路明非的肩膀,目光猙獰,「我救你不是為了別的,是因為你才是最後那個能殺死王將的人……我把我的命給你!我賭你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不過沒人信啊

龍族路明非女友是誰,龍族主角路明非的女朋友到底是誰?

我也看了哎,覺得他目前都沒有女友,只有暗戀物件,可憐又悲催的孩紙啊。他是單相思 第一本是陳雯雯 後面就是諾諾了 他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只有喜歡的人。什麼諾諾之類的話都滾,我只會說梨繪衣!她才是我心中的女主腳!龍族中路明非的女朋友 路麟城和喬薇尼,都是s級,卡塞爾學院校友,長時間不回家,貌似是考古專家 ...

路明非的真實身份,《龍族》路明非的真實身份

1路明非 黑王 路明澤 白王 白王復仇黑王,最簡單易見的猜想 2路明非 黑王 路明澤 黑王太子,預備黑王 同生體 黑王的同生體 3路明非 白王 路明澤 白王 同生體,路明澤要化為真正的白王,並復仇,也需要吃掉兄弟,雖然白王和黑王是兄弟,但白王也許失敗後仍舊分為兩體,即路明澤和路明非 4路明非 12歲...

路明非有沒女友,龍族主角路明非的女朋友到底是誰?

沒有,但是有喜歡的人 諾諾 如果你喜歡 那就去表白吧 誰來告訴我路明非的女朋友到底是誰?要理由。多謝了。以前來的 諾諾 陳墨自 瞳 路明非用自由一日bai獲勝的權利換的可惜du跟愷撒訂婚了zhi 陳雯雯 她被趙 dao孟華甩了之後路明非就跟她拍拖了 後來趙孟華個賤人又找回去了 有爭議 零 詳見龍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