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抱著別人家的小男孩趟過大水上岸了,啥意思

2021-05-29 07:20:13 字數 2472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夢。夢到小孩喝水,你還是很喜歡小孩的,並且夢見水。覺得自己是睡過去也是很艱難的,但有人說夢是繁忙,你可能夢見水要發財了。祝賀你美夢成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夢而已,沒什麼意義。

夢見自已抱著一個孩子趟水路走周公解夢

夢見發大水,我從深水裡趟過去,然後救好多孩子到安全的地方?

3樓:6幸福的兔子

你是個好人,夢裡都想著救人,祝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4樓:day草地飛

夢到發大水會有財來。

夢見女兒從大水中趟過去什麼意思?

5樓:淺憶美好

夢見女兒大水中趟過去代表你的女兒會克服困難勇往直前,在此祝你夢想成真,你們全家幸福快樂

夢見自己從水裡趟過去別人拉了一把才上岸

6樓:老陳

大水是一種是預示著要行財運,是一種好兆頭。 但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 已婚女子夢見發大水,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

男性老年人夢見發大水,會平靜離開人世。 未婚姑娘夢見發大水,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見自己趟過洪水過了橋

8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

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

夢見自己面前有好幾條路,究竟走哪一條路舉棋不定,捷報會頻傳。夢見忘了路,立即改行,會有好處。小偷夢見忘了路,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發財。

未婚男子夢見忘了路,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侶。病人夢見忘了路,會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復健康。工作人員夢見忘了路,會提職增薪。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夢見乾涸的水池,會忍飢挨餓。

男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是富有的徵兆。女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要分娩。夢見和妻子一塊在貯水池裡洗澡,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和朋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得到人們的愛戴。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會上當受騙。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

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不久會恢復健康。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地火明夷  坤上離下

明夷:利艱貞。彖曰:

明入地中,明夷。 內文明而外柔順,以蒙大難,文王以之。 利艱貞,晦其明也,內難而能正其志,箕子以之。

象曰:明入地中,明夷;君子以蒞眾,用晦而明。

上六:不明晦,初登於天,後入於地。象曰:初登於天,照四國也。 後入於地,失則也。

六五:箕子之明夷,利貞。象曰:箕子之貞,明不可息也。

**:入於左腹,獲明夷之心,出於門庭。象曰:入於左腹,獲心意也。

九三:明夷於南狩,得其大首,不可疾貞。象曰:南狩之志,乃大得也。

六二:明夷,夷於左股,用拯馬壯,吉。象曰:六二之吉,順以則也。

初九:明夷于飛,垂其翼。 君子於行,三日不食,有攸往,主人有言。曰:君子於行,義不食也。

解卦:地火明夷(明夷卦)  晦而轉明

中下卦象曰:時乖運拙走不著,急忙過河拆了橋,恩人無義反為怨,凡事無功枉受勞。

這個卦是異卦(下離上坤)相疊。離為明,坤為順;離為日;坤為地。日沒入地,光明受損,前途不明,環境困難,宜遵時養晦,堅守正道,外愚內慧,韜光養晦。

事業:處於不利的環境,宜心境坦然地處置險惡的條件,增強心理素質,承受各種壓力。表面柔順小心,內心洞察事理,當離去則離去,避免災禍,脫離危險。防患於未然,堅持逆境中奮鬥。

經商:認真觀察言市場動態,待機行動,但須堅持商業道德,即使處於不利情況下,也要冒險向前,特別是要向南方發展,會大有收穫。

求名:內心保持大志,行動刻苦忍耐,奮鬥於逆境,自守其志,收斂聰明而不外露,於混亂中更應堅持正義,藏拙守愚。

外出:最好不要馬上行動,再等待一個時期,做好充分準備。

婚戀:必須全面分析對方情況,不能因小失大。注意大節。

決策:處在不佳的狀況下,環境困難,前途不明。但若能坦處厄運,能伸能屈,前景會變光明。

尤其應加強修養,隱忍行志,外愚內慧,可以遇難呈祥。如能謹慎行事,處處小心,更能有所作為。

夢見自己報小男孩掉地上是什麼,夢見抱著小男孩掉在地上頭破血流

夢見自己抱小男孩掉地上意味著 運氣雖然還算不錯,但也因出現過度激烈的行為而讓周圍的人驚訝。輕薄的言行舉動讓人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舉止上要多收斂點才行。晚間的休閒時間也因太過多脫軌的行為而有引來紛爭的暗示喔,就算目前讓你逍遙得意,事後不良影響還是會出現的。此外這兩天對從事運輸方面職業的人是交通上的注意...

懷孕月了夢到別人家的小男孩長的很漂亮

聽好的,你自己的小孩也會很漂亮的 那自己的寶寶更喜歡才對呀 周公解夢夢到別人家的小孩長的很奇怪 夢見別人家的小孩長的很奇怪,有關他人隱私的事情如果不小心看到了 聽到了,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比較保險。另外,別人如果沒提出要求那就少插手別人家的閒事,免得惹人討厭。上下樓梯時請特別注意,不要慌慌張張,以免...

夢見抱著別人的小男孩,孩子尿了是什麼意思

樓上說男孩主小人,夢主不必太過擔心,因為小人並沒有給夢主帶來損失。相反卻帶來財運。小孩尿了,就是帶來了財運,周公解夢裡面說屎尿汙身主得財 祝賀樓主。請採納,謝謝 注意言行,男孩是小人,這麼說別介於啊 防著點為好,也沒什麼了 夢見抱著別人的小男孩,孩子尿了是什麼意思 注意言行,男bai孩是小人,du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