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株洲市的寺廟燒香拜佛離株洲雲龍最近的在哪

2021-05-28 16:13:07 字數 1472 閱讀 3981

1樓:蕪園小閣

最近的是資福寺 其次還有一個龍門寺。可乘坐53路(起點站在泰山廣場)

請問湖南株洲市區農曆六月十九都去那個寺廟燒香拜佛,香火好的寺廟推薦一下謝謝啦! 100

湖南株洲有什麼寺廟可以去燒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空靈岸

位於湘江西岸傘鋪鄉盤石村,距縣城南5公里,為湘江沿岸著名風景之一。早在民間,空靈岸有和尚巖、石鐘山、懸鐘巖、獅子巖等別稱。南北朝樑武天監七年(508)建空靈寺,中奉觀音大士像,故又名觀音巖。

2.金輪古寺

位於白關鄉境內。舊時,因其界連醴陵、湘潭、瀏陽、長沙四縣,有四邑名山之謂。山有老少二峰,老峰在東,高304.

9米,少峰在西,高313米,山上樹木茂密,風景特佳。唐代,在少峰建金輪寺,依山築寺,由山門拾級而登,凡三進,雕樑畫柱,碧瓦朱簷,為境內一大佛教勝地。寺內大鐘,高2米,徑l米餘,傳為老峰飛來。

後有賓鳳章者,將嶺上佳景綴為仙峰八影,曰:屏峰朝暉、拓嶺丹霞、桃林花雨、雙井清泉、老虎聽經、獅子嘯月、古寺飛鍾、石港遠帆。

請問,株洲**有燒香,拜佛,抽籤占卜最靈驗的廟?

3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捱呀 很有名的也很靈的 在炎帝廣場坐車 有直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炎帝廣場拜炎帝就好了,還免費

5樓:尤愛冀義

其實在哪都好心誠則靈:心中有佛.佛自在.心中無佛:佛走開

6樓:浦語奚悅喜

直接到南嶽克

我也支援1樓的說法

7樓:宛暉鹿雨伯

在株洲嗎有啊

坐公汽到炎帝廣場下在坐車到觀音捱去就可以了那裡很靈的

不過要看你心誠嗎

我就去過

你問別人都知道

要是想去遠點的話

就到南嶽

8樓:匿名使用者

靈不靈誰也說不清楚。有心就好

請問去寺廟燒香拜佛是不是必須要上午去?有沒有什麼講究的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必須上午去 全天什麼時間都可以

2.燒香 :

上三炷香 帶者恭敬心 至誠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燒香拜佛沒有規定一定要上午還是下午。只要自己心誠就可以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講究把,早上去最好,你到下午也沒什麼,自古到今都是是早上去,吾母親曰:早上去敲鐘,下午上香,等燒完香都下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都可以,但是因為寺院一般上午接待來人,下午比較忙,所以下午去恐怕不大方便,最好上午去

株州市包括哪些地方,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總的行政區域有 荷塘區 石峰區 蘆淞區 天元區 雲龍新區 醴陵市 攸縣 茶陵縣 炎陵縣 株洲縣 神農公園 文化園 石峰公園 炎帝廣場 傍晚最好玩 石峰公園,神龍公園。株洲縣有大京水庫 其餘有炎帝陵 炎陵縣 還有溫泉,15元一次很便宜 攸縣有個 株洲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一 株洲市號稱有14個公園,我另...

燒香拜佛中的香叫什麼,寺廟裡用來燒香的叫什麼

一 竹立香 也稱竹香 立香 由一枝竹芯人工多次裹上香木粉組成,此香的製作工藝複雜,古時主要作為祭寺及拜神之用。由於製成品攜帶及使用方便 不易折斷 不掉粉,且可以製成不同大小 不同長短及顏色的各式薰香,也逐漸成為野外休閒生活的必備之物,在軀趕蚊蟲的同時,增加野趣。二 盤香 也稱環香 香環 全由香粉製成...

上海有哪些寺廟可以燒香拜佛?周圍的比較靈驗的寺廟也可以

江蘇東臺觀音禪寺,聽說這個寺廟很靈驗,上海有很多師兄去的,上海也有東臺觀音禪寺的辦事處,想去的話可以直接聯絡他們寺廟在上海的義工團隊。上海南山古寺,聽說這個寺廟很靈驗,上海有很多師兄去的,上海浦東新區 川沙鎮南山古寺的辦事處,想去的話可以直接聯絡我,我是南山古寺的義工 上海有哪些寺廟可以燒香拜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