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一小時多少錢, 劍網3 多少錢一小時

2021-05-29 21:29:02 字數 3535 閱讀 8762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點卡區收費每小時0.5元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府思拱清卓

現在劍網3採用的包天制。一天2.5元,每天超過4小時就算一天。現在又跟盛大合營~不知道會不會變免費==!

[劍網3]多少錢一小時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點卡區是30元4000分鐘,差不多四毛多一小時。月卡是30元15天,這個算下來一個小時差不多就8分錢一個小時了┌(。д。)┐。不過月卡區的話,就算不上線也會照常扣錢的哦。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怎麼收費?多少點一小時?

4樓:東方珩子

18級之前不需要點卡分月卡和點卡,月卡兩快一天,不限時間;點卡按分鐘收費,1小時=0.45元(*^__^*)

5樓:西山居遊戲

嗨:劍網三按點卡和月卡收費,點卡模式:15元=2000分鐘,30元=4000分鐘,月卡模式:60元=一個月。現在直接衝50元。可以免費15天。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6樓:風雨暗千家

分月卡區和點卡區,月卡區15塊7.5天,點卡區15塊2000分鐘

劍網3點卡模式多少錢一小時

7樓:西山居遊戲

少俠bai

您好~~~~

以15元點卡來算du,15元=2000分鐘,也就是zhi0.45元/小時dao~~~

當然您一次充值的數額為內50、100,將會有額容外遊戲時間附送~~越多越合算哦~~~

抱歉現在早已經取消了天卡~月卡服每天固定扣2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點卡區是不存在來天卡和

月卡源的,但是月卡區bai是填卡和月du卡共存的 月卡區看你zhi怎麼續費,一天dao內登入次數不限制,登入過才計算天數是2.5元的一天 不管登陸不登陸只要過一天都會扣除天數的是2元一天的月卡 點卡模式費用在4角多一天,和魔獸費用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區收費模式是不一樣的,有天卡的,也就是一天3元的(上線才扣錢),有月卡的核算下來一天2元的,也有點卡的...看你怎麼需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包天 但要在月卡區才行 點卡區只能用點卡 15元錢2000分鐘

劍網三點卡多少錢一個小時

11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1小時=0.45元,複目前主要的面值有制15元、30元、50元、100元、500元。注:

不支援5元面值卡。進入點卡區登陸到角色選擇介面即開始計時消費,當角色退出遊戲世界即結束本次消費。遊戲世界扣費將精確到秒:

1秒=0.00012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卡抄服1小時=0.45元。月卡服相當於2元一天,天卡相當於3元一天。

月卡服可以採用月卡收費和天卡收費,月卡模式就是包時段連續使用,天卡就是不連續使用,比如我15元得月卡是連續7天,天卡就是不連續的五天,這五天可以不連續,當天上線就收費,不上就不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50塊錢6667分鐘,大概一百一十多個小時,如果你每天都有時間上線的話,推薦還是玩月卡服,60塊一個月,但時間不固定的話,還是點卡服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卡區 2元一天

點卡錢 2000分鐘 15元--》 33小時15元 --》0.45 元一小時

15樓:秋天的眼淚胡

一般du點卡是15塊2222分鐘,就是大概37個小時多zhi一dao點。

劍三點卡有連續扣費專模屬式和非連續扣費模式。

連續扣費模式,也就等於是包月模式,平均2元一天,充值後不管你上不上游戲都會扣費。有7.5天,15天,30天,90天等幾種**,也可自定義。

非連續扣費模式,平均2.5元一天。

按天收費,每天早晨7點為截止時間,即每日7:00:00起至次日6:

59:59止,當日只要登陸了遊戲,就扣費,不管上多久,但當日如果沒有登入遊戲,則不會扣費。有12天,24天,48天,60天等幾種**,也可自定義。

還有一種歡樂時光卡,相當於一張月卡,但只能用一次。前提是賬號所在大區沒有充值過(即沒有充值天卡)才能用。

劍網三怎麼收費的,標準是多少。 10

16樓:群星獨者

劍網三收費標準如下:

1、包月60元一個月,相當於每天兩元;

2、充值點卡,按秒計費;

3、角色等級18級以下不需要收費。

您的包月時間截止至:***x年xx月xx日xx時.充值面額:

15元點卡獲得7.5天;30元點卡獲得15天;50元點卡獲得25天;100元點卡獲得50天;500元點卡獲得250天。

擴充套件資料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

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17樓:木木曰生光

擴充套件資料點卡模式會精確到秒。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參考資料 劍網三

劍網三官網

18樓:dele活寶

劍三的收費區分點卡區和月卡區,點卡區收費模式是0.45/h,月卡區的是60/月,現在建號18級前是不收費的,18級後還繼續玩的話,會提示時長不足如需繼續玩請充值之類的。

需要注意的是,遊戲世界扣費將精確到秒:1小時=0.45元。

充值面額:15元點卡獲得2000分鐘;30元點卡獲得4000分鐘;50元點卡獲得6667分鐘;100元點卡獲得13334分鐘;500元點卡獲得66667分鐘。

1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抄月卡收費模式襲:自成功充值之bai

時起將進行計費du

,2元/天,連續計zhi費。dao

20樓:獅子xy愛我

野兔設定黑名單見過沒有的事業有成

網咖一小時多少錢,去網咖上網多少錢一小時

通常2 10元不等。網咖,是向社會公眾開放的 提供上網服務營利性場所。網咖提供電腦相關硬體,消費者可自由操控軟體設施。收費方式一般有以小時收費 通宵收費。上網基本條件 須持有本人身份證 本人必須滿18週歲。規定 未成年禁止入內和禁止在網咖吸菸等。1995年之前上海的國內首家網咖3c t,模仿臺灣和國...

電話費1小時多少錢,通話一小時需要多少錢

每個地區的 收費標準都不一樣。費是指郵電部門向使用者提供 服務收取的費用。由裝置折舊費 能源消耗費 工資 管理費 稅金 利潤等構成。按通話範圍分為市內 國內長途 國際長途 三種。市內 計費方式分為包月制 計次制 複式計次制。包月制是不按使用者實際發話次數,而是按月包租,固定收費。機關 企事業單位一般...

英語家教老師,一小時家教費用多少錢

英語的家教老師一個小時大概就是100塊左右 您好,上門家教老師的收費高低是根據幾個點來確定的看您所在的城市情況,一線城市收費在200元左右每個課時,二線城市收費在100到150元左右每個課時,三線城市收費在60左右 教師的資歷不同,收費的 也不同,資深有經驗或者學校在職的家教老師收費都比較高一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