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是我爺爺90大壽,我作為他的大孫女,該為他做些什麼 買什麼禮物最好

2021-04-09 23:50:23 字數 1682 閱讀 2047

1樓:老班長

必須人到!!!

買老人愛吃的美食。有句老話——老比小,老比小。人老了,很多時候是和小孩子一樣的。

相聚時,一定要照全家福。老人坐在一大家子人中間會很高興的!!!

2樓:哼哼哈嘿

去給他唱歌或者買一些他小時候喜歡的值得懷戀的東西,老人家不在乎禮物貴重,家人幸福安康就好了o(∩_∩)o

3樓:老倪骨疼貼傳奇

禮物不在於錢的多少 最重要的是親人的團聚,讓老年人高興

爺爺90歲大壽,給他買什麼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老的老人 他們現在已經不需要多好的物質了 而是需要兒孫們去多看看他 所以我認為90大壽的時候大家都不要缺席(平時大家也多去看看他) 當然物質的禮物也是要的 最好具有代表爺爺這一生歷史意義的東西或者是對他來說很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讓他感動 老人總是懷舊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不常吃、可口喜吃的食品比什麼都得實際。

爺爺明天就90大壽了 送什麼禮物好呢? 20

6樓:玉米麥子

還是送一套衣服合適,老人捨不得穿,捨不得買。如果你送給他,他心裡美滋滋的,還會經常跟其他人說:"我的孫子真體貼,真有孝心"。

7樓:糊弄個奇偶及

~現在好象生活條件都好了~不缺吃不缺喝~送吃穿的我想樓主平時就常送吧?現在大壽了還送這個就沒意思了! 1。

送副松鶴圖吧~祝他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百壽圖也行! 2。

給老爺子送像放手上把玩的玉球~鍛鍊手的靈活度~之類的東西!按摩椅也不錯

明天,大壽\禮物

~現在好象生活條件都好了~不缺吃不缺喝~送吃穿的我想樓主平時就常送吧?現在大壽了還送這個就沒意思了! 1。

送副松鶴圖吧~祝他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百壽圖也行! 2。

給老爺子送像放手上把玩的玉球~鍛鍊手的靈活度~之類的東西!按摩椅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個九層蛋糕或做身高檔的唐裝等等.

9樓:戶仙吟

帶你爺爺出去走走,陪他說說話玩玩,比啥都強。

10樓:面具遮掩武士刀

有錢:金壽桃、金壽星

沒錢:陶瓷壽星、祝壽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下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禮物。

爺爺生日,(孫女)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好、最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送什麼東西,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我希望你不要花錢買個什麼工藝品 顯得沒有誠意。 最好寫篇文章什麼的,畢竟感情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份新心意,他們就會很高興啦,我說還是根據你爺爺的喜好買實際點的東西送好啦!這樣他們可以經常用,也就會想起你這個孝敬的孫女!

14樓:悉曉慧喜秉

可以去那些做創意禮品定製的**看看,那上面的禮品都是可以diy的,有變色杯、t恤、水晶等等好多樣小禮物,既有心意又有創意~!還可以永久儲存的,比較有紀念和珍藏價值哦,感覺挺溫馨的~推薦一個給你

,北京花滿蹊數碼影像

我姓陳,下個月我老婆生孩子,求名,90男孩

男寶寶 1。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2。昊強 昊 蒼天,蒼穹 3。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4。博超 博 博大 超 超越 5。君浩 君 君子 浩 浩大 6。子騫 騫 高舉,飛起 7。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8。偉澤 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9。越彬 彬 形容文雅 10。靖琪 靖 平安 琪 ...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下個月他生日,我想送點有意義的東西,卻不知道送什麼,親們給點建議吧

自己去找他,給他一個驚喜,然後親手為他做一頓飯,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了,哈哈 送一條皮帶,扣住他的心!把自己打包給他送去,勝過任何禮物 送手錶吧!要麼送錢包 先跟他說生日沒時間去,到他生日那天突然去 讓他喜當爹,最驚喜了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還不到半年!下個月就是他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過生日的時候你們...

爺爺七十大壽,我要送他一幅壽聯

上聯 人入花甲,憶往昔風雨兼程,壯志存高,雄心應未已下聯 蓮出濯泥,念一生兩袖清風,性情芳蘭,品行仍不染桃熟三千美果平分仙洞 春光九十稱觴偏佔佳期.山明水秀八節四時顏不老 風和日麗千年萬古景長春。盤獻雙桃歲熟三千甲子 箕衍五福庚同六十春秋 坐看溪雲忘歲月 笑扶鳩杖話桑麻 紅梅綠竹稱佳友 翠柏蒼松耐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