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感冒後流膿鼻涕,泰迪幼犬流鼻涕怎麼辦

2021-04-10 02:41:27 字數 2808 閱讀 6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喂些小兒感冒顆粒,但是一定要注意喂的劑量。最好都是兒童劑量,內不要給狗狗吃成

容人的,避免發生意外。

2、可以服用汪想感咳靈,來緩解狗狗感冒引起的咳嗽、流鼻涕、發熱等症狀,這是狗狗專用的輔助**的營養品會有很好的效果。

3、在熱寒交替的時候,不注意給狗狗保暖也會著涼感冒的。比如睡在冰冷的地板上或是是潮溼的地板就更容易著涼感冒。因此就會出現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其他的精神狀態、吃食都是正常的。

並在狗狗常活動的地方鋪些墊子或給它穿上外套,一般2-3天就會好了的。

求助,泰迪流黃鼻涕怎麼回事,泰迪兩個月大流黃鼻涕

2樓:還沒有賬戶的

泰迪流黃鼻涕的話那多半是感冒了哦,當泰迪流黃鼻涕的時候主人就要及時的採取措施了。因為兩個月的泰迪抵抗力不是很好,狗狗自愈的能力並不是很強的,主人一定要及時的採取措施幫助泰迪恢復健康。

泰迪流黃鼻涕的時候主人就要引起重視了,主人最好就要給泰迪用藥**了,可以給狗狗服用汪想感咳靈這類高效的輔助**感冒的營養品,需要提醒主人們的是,當狗狗感冒的時候不要隨意的給泰迪用人的感冒藥,首先是劑量不好把握,二是成分的問題不好說,最後是吸收效果程度不同,所以當泰迪感冒的時候主人最好是給狗狗用專用的感冒藥才是正確的做法。

3樓:小寵沈醫生

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小泰迪感冒流鼻涕怎麼辦?

4樓:帝vv恨

當然有影響,如果是這個狀態,第二種可能要推遲甚至從頭開始從新注**,至於感冒流鼻涕可以給一些板藍根試試,去去火,中藥還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硬是你給它喂少了,咳嗽的話灌點藿香正氣,反正中藥配方的藥喂點,但是千萬不能喂多了,小狗比較嬌氣。

打針要求狗狗身體健康,等它病好了再去打針,摸摸鼻子是不是溼溼的,溼溼的就是健康的。

6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獵犬(詳情介紹)

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你可能會遇到狗狗流鼻涕的情況,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首先要做的是確定狗狗為什麼會流鼻涕。導致狗狗流鼻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鼻腔疾病、一些傳染病等,只有瞭解了導致狗狗流鼻涕的原因後才能更好地「對症下藥」,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如果狗狗只是因為氣溫變低而流鼻涕,那麼主人不必太過驚慌,保暖工作做好就沒什麼大礙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們最好在溫度較低的季節到來前就做好準備,特別是對於幼犬來說,它們的抗寒能力可能沒有那麼強,主人更需要保護好它們,防止其他狀況的出現等。

而如果狗狗是因為患病而流鼻涕,那麼主人則要確定狗狗到底患了什麼病。對於很多主人來說,確認狗狗患了什麼病可能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你需要及時去寵物醫院讓醫生進行診斷,它們也會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而給出相應的**措施。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擅自給狗狗使用藥物。

除了上述原因外,一些刺鼻的氣味、粉塵等也可能導致狗狗流鼻涕,帶狗狗遠離帶有這些味道或粉塵的環境後狗狗一般很快就會好了。

此外,狗狗流鼻涕可能會弄髒自己的窩或其他一些地方等,因此主人要做好衛生工作。

泰迪犬為什麼流黃鼻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冒了吧…它最近有沒有洗澡或是什麼的?

8樓:非洲土花

建議去醫院,因為犬瘟的狗狗也會流黃鼻涕。早發現容易治好~~

9樓:1314a的老巢

上火了吧,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

三個月的泰迪突然流鼻涕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也會像人一樣出現感冒流鼻涕的情況,尤其是一些幼犬,很容易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當泰迪感冒流鼻涕的時候,寵物主人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的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狗狗處理感冒的情況才行,不然泰迪感冒的情況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的。

1:做好狗狗保暖措施

當泰迪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一定要做好狗狗的保暖措施,因為一些狗狗感冒的時候就是因為著涼導致的。狗狗感冒期間,寵物主人不要讓狗狗長時間的吹風,更加不能讓狗狗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寵物主人還要注意不要讓泰迪直接趴在地板上睡覺。當泰迪感冒沒好的時候,寵物主人先不要著急給狗狗洗澡。

2:及時處理感冒情況

寵物主人做好泰迪的保暖措施之後,然後就要及時的幫助狗狗處理感冒的情況了。寵物主人可以給泰迪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速趣感,狗狗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不能為了方便,隨意給狗狗餵食人的感冒用品,因為狗狗感冒跟人感冒是有區別的,所以寵物主人不要亂餵食,萬一把握不好用量,可是會導致狗狗出現其它異常的。

3:給狗狗補充營養

泰迪感冒期間,寵物主人還要調整狗狗飲食結構,適當的給狗狗補充營養才行,因為一些狗狗感冒的時候,食慾下降,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寵物主人除了給狗狗餵食**之外,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雞胸肉、牛肉或者是一些果蔬,寵物主人還可以煮一些小米粥、雞肝粥之類的給狗狗餵食,給狗狗補充不同的營養。

泰迪感冒期間,寵物主人還要注意轉移狗狗的注意力,一些狗狗感冒時可能情緒不太好,寵物主人可以多抽出時間陪狗狗玩耍。

11樓:張篤印大牧場

狗狗流鼻涕,如果是清水樣,是天氣冷,注意保溫,如果是稍稠可能是輕度鼻炎或輕度感冒。如果是濃性鼻涕,可能是較為嚴重鼻炎、鼻竇炎、呼吸道感染,同時要考點到是不是犬瘟熱等病毒病。

若不太嚴重可喂服清肺顆粒配合多西環素。組織不能處理的話,去動物醫院就診。

泰迪犬為什麼流黃鼻涕,求助,泰迪流黃鼻涕怎麼回事,泰迪兩個月大流黃鼻涕

可能感冒了吧 它最近有沒有洗澡或是什麼的?建議去醫院,因為犬瘟的狗狗也會流黃鼻涕。早發現容易治好 上火了吧,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求助,泰迪流黃鼻涕怎麼回事,泰迪兩個月大流黃鼻涕 泰迪流黃鼻涕的話那多半是感冒了哦,當泰迪流黃鼻涕的時候主人就要及時的採取措施了。因為兩個月的泰迪抵抗力不是很好,狗狗自愈的...

泰迪幼犬突然抽搐,泰迪狗狗抽搐是什麼原因?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版情況那就是癲癇權,癲癇是不能 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 犬瘟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 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 腦炎 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

泰迪幼犬起癬多久能好,泰迪長癬怎麼辦

蘚的話就是真菌的感染,容易傳染的,要及早做好消毒措施,防止繼發擴散,可以搭配些護理 的藥浴液,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