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之歌中直接表達作者對長江讚美之情的詩句

2021-05-30 07:47:45 字數 1056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長江之歌歌頌了長江的什麼之美從詩句

2樓:

《長江之歌》歌頌了長江的巨集偉、壯麗,表達了對長江的熱愛、依戀之情。

《長江之歌》讚頌了長江的什麼,表達了對長江的什麼感情

3樓:青原小茜

《長江之歌》讚美長江的雄偉壯觀,表達作者對長江的熱愛與依戀

4樓:韜致命毒藥

讚美了她的巨集偉壯觀,歌頌了她對祖國各族人民的生活及時代的發展、進步所做出的巨大貢獻,表達了中華兒女對長江的熱愛、依戀和讚美之情。

5樓:丘慶車樂生

讚頌了長江的雄壯,偉岸,寬廣,飲水思源,表達了對長江的讚美,熱愛,歌唱,以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

《長江之歌》讚美了長江的——,表達了作者對長江的——。詩歌……

6樓:匿名使用者

源遠流長,表達了坐著對長江的讚美,熱愛,依戀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了長江無私奉獻之情

長江之歌這篇短文中詩人表達的是什麼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源遠流長、巨集偉博大、多姿多彩;長江古老悠久、氣勢磅礴、力量無窮.詩人以飽滿的熱情去讚美長江,表達出對這偉大的母親河的依戀之情.

《長江之歌》一文中反覆出現,表達作者對長江母親強烈的熱愛和讚美之情的句子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作者對長江母親強烈的熱愛和讚美之情的句子是:我們讚美長江,你是無窮的源泉;我們依戀長江,你有母親的情懷.

長江之歌中讚美長江有母親情懷的詩句有

長江之歌這篇課文表達了作者對長江的什麼情感

長江之歌 這篇課文表達了作者對長江的熱愛 讚頌與依戀之情。長江之歌 是一首抒情詩歌,它謳歌了中華民族的母親河 長江,抒發了中華兒女對偉大祖國真摯 自豪的讚美之情。急求!長江之歌 這篇課文表達了作者對長江的什麼情感?對長江的熱愛以及對中華民族的喜愛之情 長江之歌這首詩歌讚頌了長江的巨集偉 壯麗,表達了...

長江之歌從長江的什麼等方面表達了作者對長江的熱愛依戀之情

回答 源遠流長 歷史悠久 多姿多彩 貢獻巨大。長江之歌 讚頌了長江的什麼,表達了對長江的什麼感情 長江之歌 讚美長江的雄偉壯觀,表達作者對長江的熱愛與依戀 讚美了她的巨集偉壯觀,歌頌了她對祖國各族人民的生活及時代的發展 進步所做出的巨大貢獻,表達了中華兒女對長江的熱愛 依戀和讚美之情。讚頌了長江的雄...

《長江之歌》讚頌了長江的什麼,表達了對長江的什麼感情

長江之歌 讚美長江的雄偉壯觀,表達作者對長江的熱愛與依戀 讚美了她的巨集偉壯觀,歌頌了她對祖國各族人民的生活及時代的發展 進步所做出的巨大貢獻,表達了中華兒女對長江的熱愛 依戀和讚美之情。讚頌了長江的雄壯,偉岸,寬廣,飲水思源,表達了對長江的讚美,熱愛,歌唱,以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長江之歌讚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