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為《我是範雨素》的文章,以這樣的句子開頭 誰是範雨素

2021-05-22 07:59:46 字數 1420 閱讀 2983

1樓:騎著小豬去洗

1、風格寫實,滿足了人們對邊緣群體生活狀態的好奇心2、文風向上,雖然身處社會邊緣,但是不抱怨、不悲觀,能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能量3、嚴格意義上講,她不算小學教師,她只是代課

求作文的題目和立意

2樓:璽烊烊呀呀

普通人自傳中的力量

可以以一個看到文章的平凡

人第一人稱敘述,不管是靈魂的共鳴或者在這平凡的世界給了你不平凡的力量。或者直接以這篇文章來寫,你就是這篇文章,你經歷了被創作和被閱讀,你是範雨素的作品更是她的心靈故事,你見過無數的讀者,見過讀者對你的愛。

ps∶我是一隻起名廢~

範雨素是誰?寫了哪些文章,為什麼一下火了?是不是炒作?

3樓:樂清市順暢交通

怎麼就火了,我都沒聽說過

《我是範雨素》讀後感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初二(41

)楊祥汝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就這樣,十三年轉瞬即逝。走在成長的道路上,驀然回首,十三年光陰荏苒,十三載歲月如歌,十三年的淚水與歡笑交織成朦朧的雨季。

可無論是春暖花開,綠樹成蔭,還是落葉金秋,銀裝素裹,只有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因為有了你,我這顆不安分的心踏實下來。

溫暖的話語

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成長向我開啟了童話中潘多拉的盒子,煩惱,憂愁便隨之而來。

總是處於悲觀主義者的我這次考砸了,又因為磨磨蹭蹭沒趕上校車,回到家,心情簡直糟糕到了極點。於是抱怨的話語像瀑布般傾瀉了下來,心中滿是懊惱。

忙碌了很久的你卻還是強打精神聽完我的怨言。接著,便抬起頭對我說:「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我愣住了。「誰都可以不相信你,唯獨我不能,因為你是我的女兒。」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陽光照在臉上,這時的我突然發覺得,有你真好!燈光下的耕耘

與時間賽跑的我身心疲憊,幾何要把我搞暈了。你端進來一杯熱牛奶,輕輕問我: 「睡覺嗎? 」我賭氣地說:「「不睡!」立志要好好學習的我突然發現,

我累,而你更累。晚上陪我熬夜,早晨早起給我做飯。

我在燈光下耕耘者我的學業,而你,耕耘著對我的愛。

戰火中無言的愛

我又和你吵架了,原因已無法再簡單,只因為昨天晚上我把寫完的作業順手放在桌子上,早上醒來後,發現我嘔心瀝血的作業被調皮的妹妹畫成大花臉。因妹妹無知,便對著你大發脾氣。「你為什麼不幫我收起來„„」你轉過身去,嘆了口氣。

中午回家,卻發現熱的飯菜旁是我的作業,只不過已被你修改好。

淚水朦朧了雙眼,心中滿是自責。媽媽,對不起!

謝謝你,媽媽。謝謝你對我春雨般的溫情,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呵護。有了你,即使前方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像雛鷹一樣,努力拼搏,找到屬於我的天地。

求歌名,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的(我是這樣被愛傷害的男人

呂品 被愛傷害的男人 你走了 一句再見都不說 你走了 留下孤寂的我 雙脣向誰去訴說夢裡也許沒有寂寞 我的淚悄悄的滑落 你走了 忘了長相廝守 你變了 誰給我曾經擁有 真愛為何覆水難收 虛偽的天長地久 我大聲的吶喊你卻不肯回頭 我是這樣一個被愛傷害的男人 只怪當初愛的太傻太真 你那些單純勝過我所有愚蠢 ...

字共五句,第一句的字是我,第二句的字是愛,以

我想你的 愛我嗎你 汪愛我嗎 麗麗愛嗎 娜是愛的 ehr性冷淡o冷k浪漫一點在做 不要那麼用力哦 你會很痛滴 要等溼了以後在做 徵r通x 寫一首詩五個字共五句,第一句的第一個字是我,第二句的第二個字是愛,以此類推要有 我愛汪麗娜 速求 我欲因之夢吳越 來自李白詩句 愛深似海隨我行 我認為愛字一定不能...

我找一首歌,有一句是這樣唱的我是這樣被愛害過的男人只

被愛傷害的男人 主唱 呂品 作詞 呂品 高進 作曲 呂品 高進 你走了 一句再見都不說 你走了 留下孤寂的我 雙脣向誰去訴說夢裡也許沒有寂寞 我的淚悄悄的滑落 你走了 忘了長相廝守 你變了 誰給我曾經擁有 真愛為何覆水難收 虛偽的天長地久 我大聲的吶喊你卻不肯回頭 我是這樣一個被愛傷害的男人 只怪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