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大我21歲,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了。他離婚了有個女兒還在讀書跟著前妻,他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回前

2021-05-25 05:02:32 字數 4529 閱讀 6184

1樓:憶羚

你這樣問就是其實bai你在乎他但是也很在du意他女兒和前zhi妻的事,dao你應該在結婚前跟他好好談談

專,說出你的在屬

意,他關心女兒沒有錯,這應該也是你愛他的原因之一,但是前妻的事一定要說清楚,畢竟已經離婚了,不能影響以後你們的生活,如果他做不到,那麼你們還是分開吧,不然就算結婚了,忍受了一段時間還是要爆發的,到時候可能會更難過。

2樓:牧草秋憶之歌

還不錯的男人。

過你得考驗一下他,你也說了 他前妻用女兒要挾他。

如果等他女兒大學畢業,你們的婚姻怎麼辦?

3樓:羅希達多耶魯

首先心態你就要過去。其次不要**自己的選擇。愛情就是需要相互理解包容的。沒人可以給你決定。因為和他睡覺的不是我們而是你

4樓:光芒星

愛情沒有對錯,哪怕僅是因為年輕,瘋狂一把又如何,即便會受傷,也可以當做成長的勳章…(以上答案很矯情,以我的看法,遠離他,祝福他…)

5樓:臭豆

他也挺珍惜你的,因為你比他小太多,能有和他女兒年齡差不多的媳婦,他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人雖然好,只是現在看!等結了婚就不一定了!要找就找個年紀差不多的!等再過10幾年你就有罪受了!好好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他。 你也早點生個 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你們孩子身上

8樓:啞岸

鞋是否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真愛是需要去追逐的 也值得追逐 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一些事情不要問別人,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想要別人最想回答的答案還要去問那也沒意義,如果你真的很茫然不如就按照自己最初的想法闖一闖

10樓:手機使用者

找到一個對自己好的男人不容易,應該好好把握

11樓:德瑞祥木藝**

他現在還不是你一個人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好,可以託付終身

我的男友大我21歲,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了。他離婚了有個女兒還在讀書跟著前妻,他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回前

13樓:劉啊

世上bai的好男人不止他一個,你du還年輕,我覺得

zhi沒必

dao要把自己的青回春花費在他身上,事情太亂了答,他又特別重視自己的女兒,而且女兒肯定又向著自己的媽媽,而女兒的媽媽還阻止你們結婚,他父母也不讓,我就覺得你自己被孤立了,你們的阻力太大了。

14樓:江曉迪

可以把他女兒撫養權要過來,對他女兒好點。他女兒現在多大了?稍微大一點的,對她好點關係穩定建立好了你們也可以要孩子了。不過你這婚姻太難了 你還是重找一個吧,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15樓:天生康哥必有用

建議要求男方做出選擇 畢竟你付出了青春換的是一個不明確的未來

16樓:呂鋒

你男友可以當你爸爸了,賤人

17樓:

現在的問題是那個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丫跟我們這說電視劇呢?

我跟男朋友認識兩年了,我們屬於異地戀,他離婚了有一個女兒,跟著他前妻生活,我們前一年是在單位一起上

19樓:nimo山莊

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感情有深淺。他對你的感情一定是有的,但是那感情的深度卻不能支撐他克服客觀條件和你繼續走下去。

我男友離婚的 有個女兒。我每次因為他女兒還有前妻的事情和他吵。我覺得我們感情都要淡了

20樓:熱情的冰兒

如果你比較介意你男友的前妻及女兒,勸你還是重新審視這份感情,因為他版的前妻和女兒就是權永遠存在的,你很難不糾結這個問題,那你就沒有必要再繼續這份感情,因為生活還有很久,你的心結一定會影響兩人的生活,除非你完全不介意他以前的生活,那還有可能繼續,所以這份感情關鍵是看你,不是你男友的問題,你好好決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的不重抄要,離過婚沒有很

bai大關係,但是有孩子,你是萬du萬不能跟他在一起的,切記zhi,dao

我遇到很多沒結過婚,但是嫁給離婚有孩子的,男的對她們都不錯,但是結局都很不愉快,不是他自己一個人能控制的。現在還沒結婚問題就來了,切記!你應該清楚的知道,有些記憶是抹殺不掉的,更何況他們還有一個女兒,他們之間也許還有感情,但絕不是愛情,不然就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而現如今你們也都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照你所說他前妻的炫耀與打擾,那我認為她是故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冷靜的想一想,你本來就知道你的男友離過婚,還有個女兒,你理應版

接受。你能接受他的女兒才權能你們感情好,不能接受他的女兒你們的感情永遠不會好。這種微妙關係永遠說不清。不要生氣,生氣會生病的,沒人會理解,還是自己愛自己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要接受他的全部,你吵了他也不會對你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何抄面對男友的前妻和女兒襲,對現任確實是個不小的考驗。

二,因為牽扯太多的關係,單靠一方面通情達理是很不夠的。

三,作為現任要明白:有個女兒在,男友是不可能與前妻徹底不往來的;對於女兒,男友可能因為與她媽離婚,沒能給她個完整的家而心中有愧,進而給予女兒更多的關心和照顧。

四,而這些之於你,肯定內心是不太舒服的,但這就是事實,你很難改變。

五,要麼,接受現實,對這些事不聞不問;要麼,找個單身未婚的男友,談一場簡簡單單的戀愛。

25樓:小巫和小巫

別說男朋友,兩口子過不下去還離婚呢,受不了就分手。

26樓:雪雪妹兒

二婚不容易,特別是有孩子的情況,每個人都想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如果是這樣,你必須也要奉獻自己,將孩子視為己出,才會和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既然是你自己選擇的那你就要勇於承擔。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肯定的,如果

bai你總和,男du友的前,七zhi還有女兒,進行吵架,那麼慢dao慢的你們夫妻感情專肯定就淡漠了

屬,最後,有可能就走向離婚,現在你不要老記著以前的事情,只要他現在沒有出軌沒有經常和前妻聯絡,那就沒有問題,過好你們當下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你男友的女兒和你們在一起生活嗎,如果和你們在一起生活,意味著你就是個號碼,後馬更應該照顧好,前夫的女兒,作為一個母親,孩子沒有錯,在你男友的話,前面的人的婚姻當中,那是承認有問題,而孩子是無辜的你要照顧好這個孩子,這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如果你對這個孩子不好,你會遭世人唾棄的。

男朋友大我九歲,離過婚,有一個兩歲的女兒跟著他前妻,我跟他在一起三個多月,感覺他不太在乎我,我很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繼續了,一個人的追逐單方面的付出是很累的,得到迴應那就值得,得不到迴應會很心酸。你都知道他不在乎你了,你不主動聯絡從來不聯絡你的,這不是喜歡一個人應有的樣子。你們才開始三個月,現在抽身還來得及,不然以後你付出多了,你就會變成不甘心,自己和他一直耗著,很不划算。

祝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下去了,趕緊分開吧,長痛不如短痛,離婚倒是無所謂,關鍵是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他都這樣,這是不在乎你,不把你當寶貝,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靠單方面的付出會很累的,找一個愛自己的永遠比找自己愛的幸福的多,好好考慮一下吧,祝你永遠幸福

31樓:天鴻書屋

夫妻恩愛是婚姻幸福的象徵。既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你就放手吧,別指望他會給你關心和愛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的不是一個男人,而是一個家的生活習慣和另外一個去融合。首先,不是每一個離婚的男人都是不好的。你要找到原因的所以。

我不相信一個女人有了孩子還會這麼容易離婚。如果你能接受他們離婚的原因你在考慮接不接受。誰沒有年輕過的衝動呢?

特別是以你一個才23歲的女孩子來說,或許認為愛情是偉大的,對方離異,哪怕是帶一個小孩也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請你記住,愛情的美好感覺只是短暫的,長久需要大家的相知相儒。你如果感興趣可以談談戀愛,交往一下,經歷一下,那麼以後你就會對大叔有免役了,當然風險也是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撤吧,他找你無非是你喜歡他而已。對你只是臨時的填補一下空虛吧。好好的大好年華,為什麼要去找這麼一個人?

最好不要去招惹離異有孩子的人。因為即使你們結婚了以後還有無窮的麻煩,因為有孩子,他跟他的前妻不會斷了聯絡,搞不好哪一天死灰復燃。你條件好好的,還是從未婚男人裡面找一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因為關係已經不好,而且他前景對你也不樂觀,前面付出過的已經收不回來了。如果要繼續現在可能結果和現在一樣徒勞,會越陷越深。到時候可就悔之晚矣。

我17歲喜歡上了36歲的男人我們已經同居了在一起有半年了吧前幾天他突然要分手理由是

你和他的年齡差距太大了,而且他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不可能為了和你一起而放棄以前的家庭的。而且就算真的放棄了,和你在一起,你有沒有想過他還會跟新的女人在一起而放棄你這個家庭呢,我覺得你還小,不必一心一意的跟著他,另找一個年齡不是那麼大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覺得他能給你幸福嗎?現在就這麼操心了,還能有未...

男友大我十二歲,我們交談的時候,我的話他經常聽的哈哈大笑。我感覺自己在他面前是不是太幼稚了

如果男朋友經常哈哈大笑的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呀,笑點比較低 哪有大你12歲,你們兩個人的年紀差有點兒大,但如果你們能夠跨越這個年齡差的話,也一樣會愛的轟轟烈烈。畢竟他大你12歲,你有時候處理事情的方式方法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可愛的表現。可能是他覺得你比較幼稚吧,也有可能是他的一種習慣,在一起...

已婚男人,大我21歲,有個上高中的兒子,我們是同事關係,他說喜歡我,我對他也有好感,我們私下聯

離開bai吧 不離開你就是自掘du墳墓 大你21歲 zhi 即使他娶你回家 再過幾dao年 你想性生回 活 他都給不答 就這樣的男人 bai有什麼du好留戀的,被揹著老婆zhi搞外遇,說白了 dao不過是想搞你內 你之所以不捨容得不過是身邊沒有合適自己的物件罷了。根本不需要糾結什麼的,女人都是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