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8賽季還能用迷霧模式刷成就嗎

2021-05-22 17:41:33 字數 647 閱讀 9922

1樓:給i畫餅充飢

就是坦克:

1.每分鐘吃***傷害

輸出:1.低於10%血量反殺15個

2.單局擊殺30個

3.單局助攻30個

4.承受5萬傷害以下輸出20萬傷害

10人齊開車ps 10個人到半夜人少的時候匹配迷霧 不一定能匹配到對方隊伍所以做好秒退準備。馬上就要關掉迷霧模式了,所以說小夥伴們趁現在迷霧模式沒關,把握住機會,還不花錢。

王者榮耀 迷霧模式可以刷成就嗎

2樓:我是想小童鞋

應該可以吧,沒試過,可以去試試,不過迷霧模式玩的人不多吧

現在刷成就迷霧模式還能刷麼

3樓:籽順壓橢貝叫

可以刷的,迷霧模式和非迷霧是一樣的。王者榮耀幸運**禮包來了,2元就可以抽取永久**,活動時間1月6日到8日購買禮包即可得:永久**:

后羿-精靈王、墨子-金屬風暴、楊戩-埃及法老、羋月-紅桃皇后、鑽石20個、**碎片2個、銘文碎片20個、金幣88個、鑽石10箇中的一個。誰是歐皇拭目以待!(禮包不限制購買個數,已有**不會被抽中)

王者榮耀迷霧模式怎麼刷成就 迷霧模式刷成就方法教學

王者榮耀s8賽季鑽石會掉到什麼段位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 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 ka.18183.以s7賽季結束段位繼承來看,鑽石 會掉到鑽石 s8賽季結束以後掉段應該差...

王者榮耀s8賽季什麼英雄最值得買

射手 馬可波羅,虞姬,李元芳。坦克 張飛,牛魔,東皇太一。法師或輔助 不知火舞,貂蟬,太乙真人,蔡文姬,干將莫邪,王昭君,羋月。刺客或戰士 李白,蘭陵王,曹操,哪吒,阿軻,呂布,花木蘭。王者榮耀s8買什麼英雄 s8賽季最值得買的英雄推薦 上分英雄。18888金幣。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

王者榮耀s8趙雲技能怎麼加點 S8趙雲加點

王者榮耀s8趙雲出裝 前期裝備 鐵劍 抗魔披風 紅瑪瑙 前期還是以保證自己的防禦力和攻擊,開局還是選擇出門打野比較好,可以先出打野裝備,只有再換掉。中期裝備 日蝕 抵抗之靴 風暴巨劍 趙雲到了中期,尋找合適的時機來補刀,所以對移速 防禦 攻擊需要全面提升,日蝕可以增加移速和最大生命,抵抗之靴來增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