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新百倫,求大神鑑定新百倫

2021-04-10 06:08:50 字數 1190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尼產的新百倫是2023年5月產鞋舌料飽滿外觀無明顯瑕疵可以肯定是**鞋請放心穿

新百倫878求鑑定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878aad好傢伙這款鞋子

bai您是在香

du港買的還是zhi

在美國買的?這dao款鞋子我們國內是回沒有**的答,鞋子標價是100刀的。878這款鞋子是美國人為根據530為藍本進行重新設計啟用了新標誌的一款專為發達國家特意訂製的,很遺憾我們中國大陸是沒有銷售權的。

先鑑定一下吧,您這雙鞋子是高仿的,鞋舌頭標誌清晰度很高這一點和**一樣,但是問題很多,首先878那排字母間距太緊湊了,ml878可不是ml878這個字母都打錯了,咱們繼續往下看,鞋碼數字位置7.5和5.5那個5上下不齊,後面鞋碼字母字型和位置也不對,最下面產地字母的字型也不對。

外觀上看這個高仿的做工還是不錯的,和正版非常像,只要**便宜用料是真皮的就別去糾結真假了你說是吧。

買了雙新百倫878求大神 鑑別真假

新百倫878真假

3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顯示,該產品標籤符合正規生產廠家所貼標籤標準,未發現有什麼不妥之處,屬真品。辨認所謂正、仿、真、假,主要還需從專業訂製版、民間複製(仿)版的區分,也就是正版、商業版的區分。符合以下前1、2點,才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人們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因此,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根據各球員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做工,功能而量身定做的專業訂製,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本人原創觀點,未經許可,請勿複製。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雙新百倫574真的還是假的

不要它是真是假,既然買了就用,看是不是好用。而有的時候我們就算買到假貨,只要我們覺得好用就可以了。不要怨天尤人,因為這是你自己做下的 假的 第一張就暴露了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款新百倫 574是真的還是假的 大商場樓下搞活動499買一送一 10 明確的回答你,這是假的。首先,鞋標的錯誤非常明顯,主要...

新百倫999瑩系列的求鑑定,新百倫999櫻花系列的求鑑定

朋友你好,我是抄球鞋愛襲好者,很 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這個是 假鞋標 來的!朋友你想得對的,999沒有wl,全是ml999,此外 用的是下面這樣鞋標 上傳正標對比,儘快聯絡商家退貨去!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下邊那位回答的是對的...

新百倫ML574VG求鑑定真假

logo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 畸形 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 字母和數字對位 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尺碼欄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按大佬們的說法。那個eu的e中間那橫應該偏上並且短那麼一些。你這個是平均在中間了,應該是假貨 樓主你好,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