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菩薩頭像的印章求高人給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什麼年代的刻的

2021-05-20 08:08:13 字數 1459 閱讀 4887

1樓:引經據典正法

收藏佛菩薩頭是地獄報應,趕快懺悔,給佛菩薩造個身體吧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一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一個人像造一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摘錄自淨空老法師《地藏經講義》第19集

我家有個好像是文殊菩薩頭像的印章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什麼年代 沒有附圖 希望各位大師幫忙給我看看 我可... 20

2樓:和平

這個東西最好還是實物鑑定,**因為畫質問題,有時候無法絕對的鑑別出來真偽

要是想要鑑別真偽,可以到當地的古玩交流市場,花點錢找個專家鑑定一下,當然你也可以假裝賣給這些古董收藏家,那麼他們會幫你免費鑑定,鑑定之後,你再說不賣就可以啦,哈哈

我有一個菩薩頭像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佛頭像印章,有觀音菩薩,和佛祖兩位,分別問佛祖,菩薩銅印章上,刻寫是什麼字? 10

3樓:櫻桃du炒飯

佛教裡講究六根清淨,以「空」為概念。所以不可能出現倫理關係。

所謂觀音菩薩,佛教分大乘和小乘,菩薩是大乘佛教密宗的因位(菩薩乘52階位最高階別之等覺級別)

而等覺級別的菩薩只有12個(本命佛),而前面加上觀音,那說的就是這12位菩薩其中一個了,

觀世音菩薩慈悲和智慧的象徵,他本是男人形象,他屬於西方三聖之一。

而如來是正宗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的10個法號(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其中一個,

他是佛陀,佛教修行最高階別之妙覺地,或究竟佛。

所以觀音菩薩和如來佛祖沒有倫理關係,只有修行級別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什麼 發圖看看先

在家裡面的床單上看到觀音菩薩頭像是什麼意思?

5樓:愛我凌源

一個是你與佛法有緣,另外一個也可能是佛菩薩在指引你,點撥你,時時刻刻要記得佛菩薩的教誨。

6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頭像印在床單上不如法,有褻瀆之罪,換掉吧

7樓:藍冰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平時看多了這類**或物件,人眼有較好的存相能力,有時瞬間出現幻覺。

剛得的鐲子,有懂的嗎,幫忙給看看,是不是A貨,大約值多少錢

是純天然翡翠a貨,前兩個圖感覺底子一般,石性比較大,有點雜質,優點是有一些翠色,這個 就值錢了!1500 2500 最後一個圖感覺底子比較細膩,有翠色,水頭也還行。2500 4000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鐲子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啊?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 手鐲 從 看你這是一隻糯種正裝翡翠手鐲,水頭...

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我有同學買的顏色比較深,所以我有點怕我買的是假貨

從外表看做工精細 像是真品,的話表上應該有產品貨號標識官網查詢一下。如果自己不能確定最好是去產品專賣店或是專櫃查實一下。這個一般人看不出來,還是拿到專賣店讓懂行的看下 找原品牌廠家,核對。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我這是假貨嗎?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顏色 結構 光澤都沒...

麻煩有哪位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應該不值錢。不怎麼好看 多少錢,你輕輕敲敲真玉,它有很清脆的聲音。哪位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有沒有買貴,和田玉青海料山料羊脂白玉。大概值多少錢 青海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不存在羊脂白玉的說法!目測克重在十五克以內,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到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 透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