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山楂樹之戀》的劇情,山楂樹之戀的劇情是什麼?

2021-06-01 00:32:59 字數 2712 閱讀 6032

1樓:我的倔強

靜秋是個漂亮的姑娘,因家庭成份不好文革時受打擊,在西村坪時,她認識了老三。老三喜歡她,靜秋怕他欺騙她常常躲避。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給了靜秋很多的鼓勵。

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發的,要求回答不能超過100字,我給你介紹不了啊,這不是折磨人不?

山楂樹之戀的劇情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樹之戀》劇情簡介

20世紀70年代,一個漂亮的城裡姑娘靜秋(周冬雨飾),因為父親是地主後代,家庭成分不好,「*****」時很受打擊,她一直很自卑。靜秋和一群學生去西村坪體驗生活,編教材。她住在隊長家,認識了「老三」(竇驍飾)。

老三愛上了靜秋,靜秋怕他欺騙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氣的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是極重情誼的人,甘願為靜秋做任何事,給了靜秋前所未有的鼓勵。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

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奶男人忌都疹想娶謅靜盅秋,告每個疊女人皁都吊想嫁貼老三正。

5樓:風蕭蕭邊歌幾處

每個男人都想娶靜秋,每個女人都想嫁老三。

《山楂樹之戀》劇情

6樓:空虛ヽ姐

《山楂樹之戀》內容簡介為:靜秋是個漂亮的城裡姑娘,因為父親是地主後代,家庭成份不好,文革時很受打擊,靜秋一直很自卑。靜秋和一群學生去西坪村體驗生活,編教材。

她住在村長家,認識了「老三」。老三愛上了靜秋,很愛,靜秋怕他欺騙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氣的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卻是極重情誼的人,甘願為靜秋做任何事,給了靜秋前所未有的鼓勵。

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那時候,2023年,老三他還很年輕。

《山楂樹之戀》講的什麼呀?是電視劇還是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山楂樹之戀》內容簡介為:靜秋是個漂亮的城裡姑娘,因為父

版親是地主後代,家庭成

權份不好,文革時很受打擊,靜秋一直很自卑。靜秋和一群學生去西坪村體驗生活,編教材。她住在隊長家,認識了「老三」。

老三愛上了靜秋,很愛,靜秋怕他欺騙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氣的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卻是極重情誼的人,甘願為靜秋做任何事,給了靜秋前所未有的鼓勵。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

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那時候,2023年,老三他還很年輕。

8樓:率性隨心

電影,主角得了白血病最後走了,講很純的愛情

9樓:時光欠一個永遠

電影。愛情故事片~還不錯

王珞丹版電視劇山楂樹之戀劇情介紹!!

10樓:千金難買

2023年春,家庭出身不好的

抄高中女生靜秋因bai母親多病、家境貧寒而退學du,在學校zhi做起了臨時工

dao。因為寫得一手好文章,靜秋爭取到了一個作為後勤人員跟隨學校教材編寫小組下鄉的機會,來到了一個叫作西村坪的地方。臨行之前,因為一場小小的「情書」風波,靜秋的媽媽張老師再三叮囑她,女孩子出門在外一定要保持好跟男孩子的距離。

靜秋寄宿在樸實憨厚的西村坪張隊長家,隊長一家人有意撮合靜秋和家裡的老二長林。一曲手風琴演奏的蘇聯歌曲「山楂樹」讓靜秋再次邂逅曾經對她施以援手的勘探隊員孫建新,而這個孫建新恰恰也是在張隊長家搭夥的「老三」。

山楂樹之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故事

靜秋是個漂亮的城裡姑娘,因為父親是地主後代,家庭成份不好,文革時很受打擊,靜秋一直很自卑。靜秋和一群學生去西村坪體驗生活,編教材。她住在隊長家,認識了「老三」。

老三愛上了靜秋,很愛,靜秋怕他欺騙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氣的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卻是極重情誼的人,甘願為靜秋做任何事,給了靜秋前所未有的鼓勵。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

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那時候,2023年,老三他還很年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樹之戀》講述了一段上世紀七十年代的愛情故事:靜秋是個漂亮的城裡姑娘,因家庭成分不好,靜秋一直很自卑;而英俊又有才氣的軍區司令員之子老三卻喜歡上了靜秋,甘願為她做任何事。他等著靜秋畢業、等著靜秋工作、等著靜秋轉正,等到靜秋所有的心願都成了真,老三卻得白血病去世了……據瞭解,這個令所有讀者心酸落淚的故事完全是真人真事。

老三死後的三十年紀念日,靜秋將三十年前的回憶錄交給了好友艾米,請她寫成**,但**中的對話大多是靜秋原文。

13樓:百度使用者

七十年代純潔的愛情故事,電視劇《山楂樹之戀》改編自艾米的同名**,講述了一段發生在2023年前後的愛情故事:2023年初春,家庭成分不好的高中女生靜秋下放到西村坪編寫教材,邂逅父親為部隊高階幹部的勘探隊員「老三」兩人的愛戀因懵懂而愈見純真。然而,他們忍受了清貧,克服了特殊時代所造成的種種困難,卻仍無力迎來幸福的結局,這個令所有中國人心酸落淚的故事,完全是一個女孩的真實經歷。

2023年,**主人公「老三」逝世三十週年,「靜秋」將三十年前的回憶交給了好友艾米,請她寫成**《山楂樹之戀》

山楂樹之戀刮鼻子是什麼意思,山楂樹之戀中靜秋她媽摸她鼻子是什麼意思啊

暈,樓上二位答非所問。相傳,不論男女,處子之身鼻樑 鼻子總會與成年人不同,如果有進行過 鼻子就不會像原來那樣堅挺。情侶之間的小暗號 小默契,跟別人是不會這樣的。仙劍裡 李逍遙也只刮靈兒的鼻子,後來李逍遙太想靈兒,就把林月如當靈兒 去刮她鼻子,結果被靈兒看到了,靈兒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就是這個意思 p...

《山楂樹之戀》講的什麼呀?是電視劇還是電影

電影 山楂樹之戀 內容簡介為 靜秋是個漂亮的城裡姑娘,因為父 版親是地主後代,家庭成 權份不好,文革時很受打擊,靜秋一直很自卑。靜秋和一群學生去西坪村體驗生活,編教材。她住在隊長家,認識了 老三 老三愛上了靜秋,很愛,靜秋怕他欺騙她,起初常常躲避。英俊又有才氣的老三是軍區司令員的兒子,卻是極重情誼的...

夢見山楂樹,夢見山楂樹解夢

我覺得做夢夢見什麼都有,你也不要太迷信了,沒有什麼。你做什麼事都認真點。夢見樹木者,有大吉 夢見樹木生者,有大吉 夢見樹木死者,有大哀夢見草木茂盛者,宅旺。你夢見山楂樹,肯定有很多山楂,所以應該是好事。另外樹筆直挺拔,象徵著人的健康。夢見綠樹,會身體強壯,增加人口。總之,你可以結合你夢中樹的樣子來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