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老廟黃金手鐲上面刻的是老廟千足金,請問它是否是真的

2021-04-10 09:16:20 字數 1488 閱讀 9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老廟裡面買的,而且也刻了老廟千足金(這是他們品牌的字印)那就絕對是真的啦,不用懷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商家開具的發票嗎?發票上應該有標明金重,看看金手鐲的金重和發票上金重對不對便知真假。

我買的老廟**手鐲裡面標誌只有老廟千足金字樣是真的嗎,沒有滬字

3樓:上善若水

單從這個方面來看是不能完全判斷是否是真正的**的,但根據你說的這個表現,如果你是在老廟金店購買的,基本可以斷定是真的,一般寫滬字的不多

4樓:烈炎投資

真的,滬是上海店裡才會有的。

我昨天在老廟**店買了手鐲,沒有老廟的字樣,只有千足金,請問是假的麼?實心的!

5樓:深海覓鯨

應該是真的,實體店一般不會賣假的。沒有老廟的字樣很正常的,產品不一定都會把品牌字樣刻在產品上的。

6樓:五爺

是老廟品牌的一般手鐲都會有老廟字印的,除了個別刻字可能影響美觀的飾品外。但也不排除工作人員的小小失誤

7樓:蘇州福淨淨化

那有沒有其他字樣呢?如果你是在老廟**店裡賣的話應該不會有假的,畢竟這個品牌都是連鎖店。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在水一方心情

老廟**店不太可能有假的。沒有老廟的字樣也許是款式就是這樣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鑑定機構鑑定一下。看圖肯定是真的了呀,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老廟**全是假的。我前天下午在**買的三金,結果回來帶上別人都說是假的。像鐵的。扔掉地上叮噹響。

10樓:梅梅

我也在老廟買了鉑金項鍊和吊墜只有標pt999沒老廟鋼印。不知怎回事,難道假的?

我在老廟**店買的手鐲鋼印是:老廟足金,我懷疑是假的,誰見過這樣的嗎?謝謝!

11樓:生命中有你

如果是誠信店,是不會是假的,但標示你的認清,因有鍍金產品。

我在老廟**店花一萬四千多元買了一個**手鐲,鋼印是:老廟足金,這樣的是真的嗎?請內行人士回答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的金店買的總歸是真的吧,何況老廟**還是個比較大的牌子

我買的老廟**項鍊標識牌子上寫的是千足金,項鍊扣上印的是老廟足金請問到底是千足金還是足金啊?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一般用au999來標記,沒有千足金的名詞解釋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週末停盤內,2023年8月23日交易價到253元左容右,**首飾301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老廟黃金手鐲內刻鋼印是老廟C,是假的嗎?營業員說這是硬金工藝

刻鋼印的黃白金飾品將來不好變現的,會影響 的 老廟 足金3d硬金手鐲沒有看到鋼印是假的嗎?你可以去櫃檯問問,鋼印在 是不是自己沒有發現。老廟 專賣店購買的 的手鐲上,卻沒有任何老廟 的鋼印,你說這會不會是假的?一般都是有標記的,沒有任何標記編號,可能是手鐲無法做標記的款式,但是一般都是有包裝盒,標籤...

在周大生買的黃金手鐲,上面沒有刻千足金標誌我該怎麼辦

手鐲如果有扣的活口的一般只會出現足金字樣,在扣的位置,如果對金純度存在質疑可以到鑑定機構進行復檢,如果證書純度與商家報給你的不一樣,可以通過商場或315等進行協商賠償 為什麼我在周大生買的千足金戒子裡的標誌是jmz千足金?是假的嗎?不是假的,周大生 只是一個 品牌,自己並不製造金首飾,產品是由其旗下...

我買的是招金銀樓的黃金黃金手鐲,上面刻著萬足金G999 而牌子上寫的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金手鐲

沒有萬足金的國家標準,你要看標籤是否有企業標準,沒有的話就是違規的 只聽過千足金,不知道萬足金是什麼概念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之有一的雜質,萬足金含萬分之一的雜質一萬斤 有一斤雜質,千足金和萬足金價位差不多 我在招金銀樓的櫃檯買了一款 項鍊,回家發現上面竟然打著 yh 的字樣,我是不是上當了?招金銀樓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