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在一起時做過兩次愛,已經五年多差不多六年了,他都沒和我發生過關係了

2021-05-23 07:09:49 字數 4455 閱讀 8103

1樓:小楊

他很愛你,真的,既然他都要去你家提親,證明他身體沒有問題,是想等你們新婚之夜在那個,好好珍惜

2樓:浮萍

哦 那你們平常都怎麼相處 是不是你在他面前拒絕的太厲害了 你也可以採取主動的 嗯 這根本不是老實可以說過去的 人都有本性的 而且那兩次都沒有成功 所以還是分手吧 無性的婚姻很苦的 何必委屈自己呢

3樓:玍毳

他生理上可能有問題,正常人是不可能的,有了第一次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的,不可能等五六年沒反應,決定生理有問題。我是過來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有問題的,交往這麼久了都沒有發生幾次關係,估計他應該是心裡上回有答問題了。

他說不定在外面已經有了可以滿足他生理需要的女人,所以不需要你。

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可能好幾年都沒有性慾的,又不是一個80歲的老頭。

建議你好好和他正面瞭解一下。如果,這個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不建議你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一下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6樓:發洩強

你男朋友怎麼回事兒、最好結婚之前好好談談、去看醫生也行、、、真的沒什麼、為了以後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性功能障礙,帶他去醫治或者去看下心裡醫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_-||男生要主動才行啊,他不主動你就主動一次,以後他就會主動了

9樓:

是他不行,還是你不願意,他不會是同性戀吧,和你結婚只是掩人耳目吧,結婚要慎重;

你多引誘他試下

10樓:year鬱悶

直接了當問請楚他原因,如果你與他結婚他一直不與你發生關係,到那時悔之晚矣!

11樓:go怎麼如何是好

感覺你有寫**的天賦!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他不是老實..我覺得他是用什麼問題了..一個真正的男人.怎麼可能放著自己的女朋友那麼長時間...生理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一下,能不能給你一樣的驚喜交集

14樓:默默孤魂

是不是他壓力太大了!不敢面對?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四年生活在一起已經三年了,他六年前和他初戀在一起的時候的事,有些他記得可是……

15樓:殳曉旋

不要去追究過去,不要研究某一句話,只要他現在對你真心真意就可以啦。疑心疑鬼的只會讓你們互不信任。感情沒有了信任就什麼都沒了。

16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一定是忘了是當你的面不好意思說,不要計較過去的那些事情,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應該珍惜你們的現在,現在他在你的身邊,人和心都是在你身邊的,你應該好好珍惜,不要過度去在意過去的事情

17樓:華信科技舟

他的初戀肯定會記憶猶深,每一個人的初戀都是這樣的,當經歷過初戀之後,再次戀愛,他沒有那麼多的新鮮感,反而比較平淡,平常話,如果生活中對你關心足夠愛護有加,生活中值得信賴的男人的話,不要計較之前的事情了,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心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是誰的誰,相遇就是緣,如果當初雙方都想著要在一起,何必要分手呢!不是沒人要,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你有你的價值,人的感情都有走到盡頭那一步,如果當愛到了盡頭,要面臨分手,想必是你們真的是不合適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

19樓: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20樓: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他家人說過好多次要我們結婚,可是我沒有正式帶男朋友回家見過爸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了也不容易,我相信你們兩個肯定是相愛才能走那麼遠,找個節日帶回去讓父母看一下,你可以教一下你男朋友,讓你男朋友在節日裡買點東西送給家人,多關心一下奶奶,如果真的還想繼續走下去,要漸漸消除你奶奶對男朋友的偏見,帶回家給爸媽見一點做要好準備,買好禮物,男人會做一點,在家裡勤奮一點,多點笑容,要是男朋友做不到的話,以後結婚了矛盾很多的。

22樓:孤單獵人無悔

兩個人過日子還是你兩個讓人自己決定,他人只是參考意見~!如果你自己決定了好了,就要試著說服你的家人,讓他們接受你男票,多多讓你男票和他們接觸,讓他們看清你男票是什麼樣的人,慢慢他們就會接受的~!

23樓:啤酒love香腸

家人總是怕自己人受委屈的,如果你覺得男朋友對你很好值得嫁,就經常跟父母提一提他怎麼對你好的。慢慢的改變他們對於面相的成見。但如果你自己都沒有把握,就不要拖拖拉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六年了,你還了解他嗎,是你跟他過日子,不是你的家人,只要你自己覺得他對你好就可以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讓你男朋友表現出他的善意就行了,面相麼天生的難免的,家裡人也是為了你好,所以這就要靠你和你男朋友去說咯

26樓:我是怡寶吆

同樣的六年已經分手七個月了 有家裡的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們都是為了你好嘛,如果你確定了,他們就會接受,再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這是避免不了的相見,在說你家人我看也沒有真正的反對你,只是感覺你男友面凶,怕你以後受委屈吧,不過你們都在一起幾年了,你也瞭解你朋友,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你如果堅持了,我想你家人不太會特別反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帶男朋友見過爸媽 怎麼知道爸媽喜不喜歡他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就在呢麼來 覺得他對你好 就託付終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覺得你男朋友凶嗎?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感覺自己不是很喜歡他,但是又分不開,好像已經是親情了,我該怎麼辦? 10

31樓:綠茶餅乾娃娃

如果你還沒滿25歲,那你還可以再選擇一下。如果已經超過25歲了,那就要慎重考慮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能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很不容易了。而且你們有6年的感情。其實結婚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

千萬別因為什麼不甘心而捨棄一段感情,不要到失去了才明白重要。

32樓:大小姐_糖

你可以試試一個人去東京、巴黎之類的地方旅遊,日本遊的話一般是7天,富士山、迪士尼都會去到了!分開一段時間看看應該會好一些的!因為畢竟每天都在一起是會有點煩膩的感覺!

再有,分開的時間你也可以好好想想看,出去轉轉吧!

在國內也可以的!比如桂林、雲南......反正去那些很浪漫很美麗的地方就好了!

33樓:儀合天空

沒結婚以前講愛情

結婚以後更多是親情,責任與義務。

34樓:撕浪莎的惡魔

時間久了就習慣了,社會是現實、殘酷的。

考慮清楚做出自己的選擇,時間越久就越難割捨。

35樓:小女子_露兒

這是戀愛中的七年之癢吧,親情是愛情的昇華,建議試試回到一下過去,找找過去的感覺,會好的,祝福你們先!~

36樓:香港百會子

其實結婚久了,就變成親情了。婚姻是這樣的,找個他愛你的,好過找個你愛的,這樣你才會幸福。

37樓:沒有見過老鼠酒

分開一段時間、、、、、、感覺一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六年了 可是為什麼我們還是一刻也不捨得分開啊

38樓:紅塵

別人羨慕還羨慕不過來呢,難道你覺得幸福太膩了,想來點痛苦調劑調劑?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怕你bai會變du。我和我女朋友也很粘zhi,也是高中直到大學,去年畢dao業後,沒有自己的回事業,只是在給人答打工。然後她就跑了,家裡給介紹了一個開霸道的,我們在一個縣。

所以學校的粘和社會的粘真不一樣,如果你們不讀書了,還能粘6年,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們絕對是no.1

我會祝福你們的!

40樓:複雜之外

絕世好因緣讓你倆遇到了,好好珍惜對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身邊擁有的把!祝福你們!

4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偶爾分開比較好,愛要堅持半糖主義,否則真的就是一次用盡。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剛開始在一起還好,後來就出現了各種矛盾,吵架,再然後變成打架,後來有一次

我知道有被家暴一輩子忍下來的,因為貪戀那點溫情,或者習慣,或者怕報復家人 有離婚離開的,也有受不了奮起殺夫的 你是感覺你屬於第一種了,你對他還有感情?寫信也要寫的決斷,告訴他再糾纏你大不了同歸於盡,而不是給他所謂的希望,覺得你們還有戲,眼淚或者下跪能換的回來!希望你不要犯傻,再也不要理他了 對你不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剛開始從來不吵架,慢慢的開始偶爾吵架,到現在幾乎天天吵架,我感覺他對我的

相愛就不要輕易分手,好好溝通一下,相互體諒,有時候也可以做點浪漫的事給感情升溫,相信你們會走下去的 哎!你消失一段時間吧!它會找你的!主動權不能放棄!在一起久了就沒新鮮感了。最好還是有各自的朋友圈吧。不要時時刻刻粘在一起。自己的脾氣也控制下吧 找個合適的機會,兩個人心平氣和,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分手把...

我媽剛開始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幾個月後我媽知道他媽就是那個在我們村賣了十幾年的東西。說他媽在

其實中間有些我沒怎麼看明白,只是大概明白個大概,但是最後一句話 他因為你跟他媽斷絕母子關係!你可能覺得很浪漫,覺得他很在乎你,可他連辛辛苦苦買東西養了他這麼多年的親孃都能斷絕,你就這麼肯定將來你不可能有他媽的下場?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多少年後,你們幾年之癢了,他有遇到一個今天這樣的你,你的結果你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