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被人撿到還關機了。報警有用嗎

2021-04-10 09:35:40 字數 3753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而且人家把手機關掉了,說明他不想還給你,報警也很難找到,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報警,說不定會有轉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被別人撿去關機了。報警也沒有用。要是蘋果手機還可以,因為他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人家撿到直接換了號碼你打過去也沒有用啊?

4樓:小元

沒用了。不是偷的。是你自己弄丟的。

手機掉了被別人撿到 但是別人不還給我 可以報警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報警。

1.根據《物權法》第一百零九條: 拾得遺失物,應當返還權利人。拾得人應當及時通知權利人領取,者送交公安等有關部門。如果對方拒不返還拾到的物品,則該行為犯了民法上的侵佔罪。

可以報警,讓**處理,**自然可以通過各種手段找出丟失手機的位置,然後找回丟失手機還給失主。

2.《 刑法》第二百七十條【侵佔罪】原文如下: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所以如果手機屬於遺忘物,則拾到者犯了侵佔罪。但是如果手機丟失具體位置不清楚的,就不屬於遺忘物,而是遺失物,就不構成侵佔罪。

6樓:網球寶貝

1、如果價值大於5000元,撿拾人拒不歸還的,構成侵佔罪。本罪屬於自訴案件,可以到法院直接起訴;

2、如果價值小於5000元,則不構成刑事案件,應當到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返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他,這射屬於非法侵佔,但是你最好可以和他協商,花點小錢要回來,因為訴訟你拖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注意不要有下一次,假如是我,我會在手機上蹦幾下,但是我不檢。

9樓:淡紫色的**

可以的親,不過你先商量一下,你說自己會給他點感謝費,你報警也是協商的,能自己解決何必報警呢,一般拾到財物可以有價值8%的酬勞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幫這個號碼衝花費,就知道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城市了。首先判斷是不是已經轉手。這是首要的

11樓:ok求賢若渴

您可以直接找當地派出所 帶上您買機器的憑證就可以了 沒這麼複雜 直接讓警察同志幫你打** 查詢有用資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找不回來了,畢竟是手機

如果手機丟了,被人撿了那個人卻關機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看你手機之前是否設定防丟模式,而且還要看你手機的品牌,

我用過蘋果和小米,系統相對安全,

一般丟了很難刷機解鎖,

即使撿到了也只能束手無策,

所以,你要做的是,進入官網,

諮詢客服,提供賬戶姓名掛失,

然後定位對方,傳送資訊給自己的手機,

定位成功讓手機響鈴!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手機丟失 被他人撿到 不歸還算犯法嗎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撿到手機不歸還可能犯法,達到一定數額可能構成侵佔罪。

1、撿拾他人遺忘物,拒絕歸還的,屬於侵佔行為,一般數額達到三千元以上涉嫌侵佔罪。侵佔罪屬於自訴案件,公安局不予立案。可直接向法院起訴。

2、根據《民法通則》 第七十九條第二款、第九十二條規定,拾得遺失物、漂流物或者失散的飼養動物,應當歸還失主,因此而支出的費用由失主償還。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因此,不當得利的人應該承擔民事責任。

3、根據《刑法》第二百七十條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15樓:張同九學

算犯法,算非法佔用他人財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簡直了,還沒離開半分鐘,發現手機沒了之後便回去找,結果就沒了,調監控才知道,我覺得這也算是搶了吧,我人都沒走遠,而且手機還有很重要的東西,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17樓:yy知己

我比你好點,丟了仨月她開機找到她了。可是各種刁難,又要先給錢再談手機歸還的事,找到警察人家是沒辦法不犯法,只能去法院起訴。一千多塊錢手機夠起訴費和律師費嗎?只能流淚被人家佔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手機卡拿出來扔了,手機就是你的

手機丟了被人撿去了而且關機了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看你手機之前是否設定防丟模式,而且還要看你手機的品內牌,

我用容過蘋果和小米,系統相對安全,

一般丟了很難刷機解鎖,

即使撿到了也只能束手無策,

所以,你要做的是,進入官網,

諮詢客服,提供賬戶姓名掛失,

然後定位對方,傳送資訊給自己的手機,

定位成功讓手機響鈴!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關機將無法通過查詢我的手機實現手機定位找回。若您丟失裝置已登入帳號並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開關,您可以在雲端發起鎖定命令,一旦裝置開機並聯網,將會鎖定您的裝置以保護您的資料安全。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

bai有一個手機du

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zhi手機的身份識別dao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版已經固權

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06#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

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22樓:舞動

那肯定是找不回來啦,那隻能只認倒黴了,只能重新購買手機,把原來的手機卡掛失,到營業廳去掛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3樓:星幣騎士

沒辦法,找不到的了。人家不是關機,是把手機卡卸掉了已經。

24樓:萌豆萌翻天

手機丟了而且被關機了怎麼辦?來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手機掉了,被人關機,可以報警嗎

25樓:奇奇愛生活

手機掉了,別急著去報警,記住以上這幾點,損失可以降到最低

26樓:

報警警察會做筆錄的,但不會專門花精力給你去偵察的,除非你有足夠的證據你的手機在哪或者被誰偷走了。

也只有等到小偷被捉,交代供出贓物,到時也需要你提供證明手機是你的資料(每個手機都有自己的序列碼,購買時包裝盒以及手機裡都有貼或標註的)。

被追回的可能性實在很小,現在的智慧手機有防盜功能,有定位、換卡自動發簡訊甚至鎖屏開屏時可以拍照回傳的。

27樓:矽膠密封

這個就要看撿到手機的人品了!報警一般情況沒什麼好辦法

Oppo手機丟了,被人關機了,怎麼定位?

定位的前提是需要開機聯網隱辯,沒有開機就沒有啟灶辦法了,還是報警吧,灶旁缺萬一運氣好就找回來了。前提需要開啟 設定 選中緩升 雲服務 點選 查詢手機 開啟 查詢手機扒哪改 按鈕即可 在手機丟失並且處於關機狀態下,開啟 輸入 oppo雲服春判務登入 登入丟失手機oppo帳號,點選 查詢手機 即可定位查...

華為榮耀20手機丟了關機了可以定位嗎?

華為手機丟了關機了是不能定位找回的。手機丟失要找回手機,需要同時滿足3個條件的 1 手機開機。2 手機聯網。3 已登入華為帳號並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功能。若手機處於無網路 飛航模式 關機等狀態,則無法使用該功能。如果手機關機將無法實現手機找回。您可以在雲端發起鎖定命令,一旦裝置開機並聯網,將會鎖定您...

您好我的安卓手機丟了還被關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 06 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 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找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