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戒指買回來為什麼帶一兩個月就變色了

2021-04-10 09:38:56 字數 2307 閱讀 4062

1樓:周浦中國珠寶

**化學成分穩定,但溶於汞和強酸王水,碰會吸水銀變白,或碰到其他染髮劑之類的化學物品,可用火燒恢復本色

**首飾帶久後為什麼會變色

2樓:baby鞋子特大號

原因:一些人體內就有了少量汞元素,入夏後,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而且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這就是為什麼**發白的現象在夏天多發的原因。除了化工行業的從業者會與汞打交道,生活中普通消費者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加上某些環境因素。

這種**飾品表面發白的現象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產生問題的**飾品不乏知名大品牌,且多為項鍊、手鍊。金製品本身與空氣接觸並不會氧化,但是遇汞氧化的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

變色的部分是由於金子與含汞的物質接觸發生了氧化而變白,這種**首飾表面發白的現象,進入夏季之後比較多見,因為生活中也有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比如市民帶著首飾觸碰了破碎的溫度計或者汞含量比較多的日化用品,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我買的**吊墜戴了一段時間為什麼變色

3樓:金投網

**首飾放久了自己會氧化,佩戴久了會發烏失去光澤,有的造型邊邊角角還藏著髒東西,教你如何清洗**飾品:

1、用小牙刷沾點牙膏,刷洗**飾品,然後用水沖洗,能恢復光澤亮麗如新;一定想著有死角的話用小牙籤挑一挑,不然越帶越髒,尤其是**戒指,經常帶著操作家務,很容易粘髒東西。

2、可以小棉棒沾點花露水,擦拭**首飾。

3、第二種方法棉棒可能擦不到首飾邊角,那就用家裡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泡一泡首飾,不但把髒東西泡掉,還能增加光亮度。

4、或者乾脆買來新**首飾,在首飾表面塗一層指甲油,要買好的指甲油,劣質的會很快脫落,認為的去扣脫落的指甲油,還會磨損首飾表面,好的指甲油可以保護**首飾的光澤。

5、如果首飾表面有一層黑色膜,就要用專業點的金屬清洗液,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兌在一起,把金首飾放在清洗劑中,隔1-2小時,取出來用水清洗乾淨,擦乾水分就煥發一新了。

6、mm們不要帶著**戒指接觸太有的東西,否則會發烏,就像白內障一樣看著難受,如果沒有注意發生了,不著急可以把鹽、醋泡一起,將戒指扔裡面泡一泡,拿出來洗淨擦乾就ok。

4樓:_涐卟帥丶

可能是表面氧化 建議用醋洗洗試試

**首飾為什麼有的人戴了後變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飾品變色主要原因是佩戴保養問題,即長期佩戴沒有清洗保養過,外表就會暗淡無光。**首飾首飾變暗的主要原因有:

1、可能接觸到含汞的物品,如含汞化妝品等。**最怕的是水銀(汞),**遇到汞後會發生化學反應,形成一種黃白色物質附著在**飾品上,**飾品就像褪色一樣。

2、高溫天氣導致人體排汗較多,頸部、手腕這些位置更易出汗,有可能導致**變色。要避免金飾與酸性、鹼性物質及汗漬長時間接觸,洗澡時要儘可能取下金飾。

3、長期佩戴沒有清洗保養過,**的外表也會暗淡無光。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一輩的人說是跟人的體質有關係,人要身體好的話一般金不會有什麼變化,要是人體質弱,身體虛,金好象會變黑,當然這個是沒根據的,只是老人見解....支援下

7樓:揚瑰矯香天

一般都是金屬表層氧化造成,可能是**上的汗液,或者其他如肥皂水,油汙之類。

可以用抹布粘一點牙膏,輕輕擦拭表面,可以變得有光澤!

老家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身體的好壞會影響**的光澤,身體好和運程好的人帶起來就會特別有光澤,反之則會是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千足金在正確佩帶下(就是不要戴洗澡\游泳\碰化學產品),都不會太過分的暗啊,發黑什麼的.如果不亮去金鋪清洗一下就很亮了(如周大福周生生這種大金鋪都提供免費清洗服務)

假的金就是一定黑,包括度金或者18k

**戒指戴著怎麼有一塊地方變色了

9樓:小琳子

正常吧。因為不是百分百純金的,都是千足金,裡面都有新增成分的,不然怎麼塑型呢

**首飾帶久後為什麼會變色

**首飾褪色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為什麼**帶久了會變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了吧。清洗一下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幾是髒了吧,不會變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進口**不會變色,而且便宜。

我家剛買回來兩個月大小貓,都兩天沒拉屎了。是不是有什麼毛

如果貓咪只是便祕還能正常吃喝 精神也還不錯,這種問題不大。只需要找專 出原因,再根據這些屬原因入手,就可以幫助貓咪更好更快的好起來。下面根據個人的經驗分享幾個貓咪便祕的解決措施。1 調整飲食結構 在平時生活中不要給小貓餵食太乾太硬的貓糧或成年貓貓糧,因為小貓的消化能力有限,不能對這些食物不能很好的消...

月的小金毛兩個月買回來由於沒打完疫苗還是冬天在東北這邊在家呆了兩個月沒出去最近出去遛三天了

你是不是用牽引帶拉著它啊,是的話吠叫就對了,小金毛很喜歡找同類和小孩鬧,我家的4個多月就不用牽引帶了,見到別的狗就衝上去,我不希望它去鬧的時候就呵斥並打它,現在大了只要我不允許它是不會隨便去鬧的。不過最好用牽引帶,否則狗容易跑丟,如果樓主不想它和其他的狗鬧,那在它吠叫的時候就打它。親愛的樓豬 恭喜你...

一兩個月的小狗為什麼總愛咬人,兩個月大的小狗為什麼喜歡亂咬人呢?

兩個月大不都挺膽小的 是不是不懂事呀,主人要耐心教導哦 因為他好奇,不用管,大點就好了 請問我家2個月的小狗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咬人 在小狗小的時候,是需要磨牙的。而且,在狗狗小時候,還不懂事,對於一些新發現內的事物會容 感到無比新奇,所以會去嘗試,而幼犬的嘗試方法則是用 咬 所以,樓主不用擔心,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