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你曾經說過追她,一天她穿的很漂亮,路過我身邊,我看了一眼,她和她姐妹都笑了,他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19:05:11 字數 3043 閱讀 9807

1樓:在面對危險

沒錯,雖則蠢困檔顫然沒bai有機會和那個人相du愛,但zhi是抱著一種再見亦是朋友的心態dao。版當那個人受傷了,來權

找自己,當然會力所能及地幫她。

不過,不可以乘人之危,可以看看她手的傷有沒有痊癒的機會。

如果,傷口真的不能再好的話,可以選擇陪在她的身邊,或許傻傻的付出也會孫念有回報的。

2樓:獵心小余

哎!我猜測她倆好害羞的笑了!

3樓:天冰冷帝

應該就是普通的打招呼吧

4樓:sandy朵

往好的方面想,打招呼

一個班的女生,不認識,有一天路過她身邊時,她在我後面嘀咕,說她其實挺好的就是有點胖是什麼意思,她什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就是她在乎你對她的看法。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只是碰巧走到你後面

6樓:宋飛狂頂

如果說的是你,就是說你人品不錯,就是有點胖,減點肥,瘦些就是大美女;

7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自己,只是沒有說出口,

8樓:留下來我喜歡你

有心裡有一點不舒服吧

9樓:櫻桃小豬妹

她自己正常的說話,沒什麼

最近看好了一個女孩。也不算漂亮只是個人感覺罷了。有追她的想法可是又不大熟悉,也快畢業了,害怕錯過

10樓:海丨丨丨藍

對方認識你麼?如果認識就表白一次試試,如果不認識就算了吧,原本沒有交集的兩個人你卻說你喜歡她,這隻能讓女生反感你 覺得你只是想玩玩

11樓:ciane文

追 正值青春年華 就應該有浪漫的愛情

12樓:弈次

去追唄,最慘的結局也不過是被拒絕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個女生看到我走過來她就會跑到我前面看著我對我笑,以前她和她的姐妹在一起,也是這樣子的,為什麼?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拿出誠意來,大方點,紐紐捏捏不是男人的風範,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又不是一場戰爭,不必要執行多大勇氣,用平淡的心能夠營造更好的交往氛圍…她不會覺得你窩囊,她在給你時間…等你。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女生對你有好感,好感是戀愛的前題。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要怎麼去追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把你的真心表露出來就是最好的方式。技巧和套路可能有效,但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你真正想得到的,要讓她愛上真實的你,才會獲得真的快樂和幸福。

但是如果嘗試過了卻無效,那就放手,最起碼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去尋找下一個更好的。

不管結果如何,祝福你~

16樓:風兒和沙

追求一個女生並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只要你有一定的方法,然後和這個女孩子接觸的時候適當的去運用,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和這個女生去接觸了,所以說在平常的生活中,你要適當的去了解這個女生的日常,這樣的話也會幫助你能夠在和她接觸的時候顯得非常的容易和輕鬆。你要學會用適當的方法讓這個女生對你產生感覺,這樣你才能有更好的機會。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應該怎麼做的話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第一點:打扮乾淨。

作為一個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一定要把最好的第一印象給這個女生。這樣在和你往下相處的時候,她才會對你沒有那麼多的看法,而且她和你接觸起來也會感到非常的舒適,所以說,你在追求這個女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只有把自己的形象搞好,才能夠更好的和這個女生往下接觸。只有拿這個女生覺得你是一個值得去接觸的人,那麼這才能增大你們兩個人深入發展感情的機會。

第二點:別保持透明。

你要在這個女孩子面前把自己適當的給表現出來。而不是說一直默默地待在角落裡為這個女孩付出,而她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存在,這樣是不行的。所以你決定和某個女生去相處的時候你一定要大膽的去和她主動接觸,這樣的話,她才能夠從你那裡感受到你對她的感情,這樣她對你的感覺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但是這是有一個前提,就是你要把自己展現給這個女生,讓她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這樣你才能有和她往下發展的機會。所以說你一定要考慮這一點。

第三點:****不可少。

網上有個叫 「西施有道」 的傢伙,寫的文章深入簡出,他寫了很多追女孩子的乾貨,我以前就是個挫男 ,踐行他的指導理念,現在女朋友已經換的一個比一個漂亮,以至於有點浮躁不知道選哪個女朋友結 婚,不過這個不關 「西施有道」 的事情,我太貪了,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一下 「西施有道」 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自內心真誠的去追,那個女生會感受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打聽到她喜歡什麼就買送給她,如果沒有錢的話,去 粵懷網搞個崔清水也許。

19樓:心月の矢

愛情的反諷之一,你越不喜歡一個人,你越能夠信心百倍、輕而易舉地吸引他,強烈的慾望使人喪失了愛情遊戲中必不可少的一種漫不經心,你如被人吸引,就會產生自卑情結,因為我們總是把最完美的品質賦予我們深愛的人。

——德波頓《無聊的魅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直接對她說我喜歡你,你做我女朋友吧,她如果說不行,你就說先交往所以你不能做一個「陌生人」,既然能託人要,總能託人辦個聚會什麼的吧

21樓:我蔡小彬

你讓她感動是最好的。至於怎麼感動。這個的看你自己。

22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外形上建議:

先祛痘,再**,眼鏡換成**的,去找tony做個超酷的髮型。

如果嫌麻煩,你可以暴露是你是富二代,豪車出入,揮金如土,見到她就非她不娶,金卡金屋送給她,她跟你乖乖回家。

如果既不是富二代,又不想太麻煩,表露真心,等待天降緣分吧。

你喜歡女生,有一天她去地方你會一直看著她的背影嗎

身邊的朋友也有很多感情上的問題,我並不瞭解你男朋友是怎樣的人,但大部分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是不錯的人。從他們的問題中我看到一個共同之處,當兩個人後,感情也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分手的機率就會更大。女生很容易擔心男朋友會不會得到了自己就不珍惜了,在這種心理的作怪下經常疑神疑鬼,誤會對方 也會懷疑女朋友這麼...

追一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她是說你的心意我知道就好,是什麼意思啊

他不喜歡你又不好意拒絕你 不喜歡你,但又不想直接拒絕你,因為怕尷尬。也許是把你當備胎,也許是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感謝你對喜歡,我還不喜歡你 我正在追求一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正在追求她,她給我說,你不怕浪費時間嗎?這是什麼意思?10 她覺的不管你怎麼追她都不會喜歡你,所以說你追她是在浪費時間...

為什麼女生a第一天給她朋友女生b說a喜歡跟

顯而易見 你喜歡她嘍 你看你自己寫的 觀察人家都觀察得那麼仔細 你不喜歡她才怪了 也許是騙你的,想看看你怎麼樣。也可能是真的喜歡上那個人。但她可能喜歡你,既然這樣只要你主動就有希望。或許a在逼你吧!是她和b給你設下的一個圈套,看你是不是喜歡她!你既然喜歡人家就主動點男人嗎!畢畢竟女生臉皮薄!為什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