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交往兩個多月了,我約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誰請客她都要和我爭,她也不主動找我

2021-04-10 12:31:25 字數 4813 閱讀 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你太客氣了 對你客氣是好事但是太客氣了就會顯得很生疏 大概她心裡還沒有接受你對你還沒有什麼很深的感情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

2樓:綾波麗哥

看你潛力如何吧,分一點精力熱情給自己,好好努力學習,好好鍛鍊自己的恆心毅力和耐心,別以為追到手了結婚了就不在意對自己的提升了,那是錯的,現在熱情。以後各自還是保持原來水平,生活也就沒有了新鮮感,看來人家挺冷靜,那自己也清醒點兒,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人家也在觀察你

3樓:不離

也許她還沒放下她的前一段感情吧,你送了她東西她給你錢她是不想欠你的,她還沒準備好踏入你們的這段感情,也許她還需要時間吧。如果你喜歡她,你還需要努力喔,爭取比她前男友更優秀,這樣你才有機會得到3她的芳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這種行為我覺得他對你沒有感情,他可能還沒有放下前一段感情對他前男友還念念不忘,你總是一個人付出也不是辦法,我覺得你要找她好好談談問問他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沒有那就誰也別耽誤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現象說明你還不是她的最愛,一個女孩如果愛一個男孩,她不會這麼表現的!你再好好觀察觀察,如果愛她太累就放棄吧?慢慢尋找你的真愛!你的誠心一定會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女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沒想好要不要和你處 她不想以後你們分手欠你什麼 將來不行好聚好散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後再說。

相親就是奔著婚姻,兩個月可以了

8樓:卄***韓國狗

你還沒有進入到她心裡,她也不想欠你人情,需要好好努力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你太客氣了 ,對你客氣是好事,但是時間長了還是客氣就會顯得很生疏 ,大概她心裡還沒有接受你,對你還沒有什麼很深的感情,說白了就是沒有接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客氣是好事但是太客氣了就會顯得很生疏 大概她心裡還沒有接受你對你還沒有什麼很深的感情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對你客氣是好事但是太客氣了就會顯得很生疏 大概她心裡還沒有接受你對你還沒有什麼很深的感情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問問呢,啥意思呢?

我和他相親認識的,已經接觸約會兩個月了,每次男方約我都是吃飯看電影,沒別的,真的沒點新鮮,如果偶爾

12樓:so丶隱身娃

你想知道的都可以通過聊天獲得啊、這男人可能比較靦腆、他想做點別的可能 怕你生氣、你可以帶帶節奏麼、有時候停滯不前了 就需要做一些舉動麼、不管結果如何 最起碼他不會繼續在維持現狀

13樓:海飛樂半導體

吃飯看電影拿到抄不聊天?難道從和他襲一起時,他的說話行為,沒有給到你一點判斷的東西?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我們就是去逛公園逛草坪啊,可是一個人有魅力、人品大概怎樣,就真的聽他說話就知道了。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了,我的選擇也是沒錯的。有時候,跟隨你的心就好。

14樓:湯泉美地

興趣愛好 肯定是有的,只是他不願意說,有些愛好是很難找到的 只有置身其中才發現自己感興趣,有些愛好是慢慢適應了才覺得挺不錯的。

15樓:絕霸

1、蝦去copy殼,留頭尾治淨後開背,放入盆中加入2克鹽、3克味精、3克水澱粉、2克料酒醃漬5分鐘;鍋里加入色拉油燒至八成熱,放入醃好的蝦中火炸2分鐘至色澤金黃時撈出;雞軟骨用2克味精、2克鹽,1克雞粉、2克水澱粉、2克料酒醃漬10分鐘,鍋入色拉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雞軟骨中火炸3分鐘至熟,色澤金黃時撈出。

2、將炸好的蝦擺放在盤子的邊緣;貢菜切成5釐米長的段用清水浸泡5小時後瀝淨水分;芥菜梗切成5釐米長的段;海蜇切成6釐米長、0.3釐米粗的絲。

3、鍋入10克色拉油燒至七成熱,放入蔥段煸炒出香,加入貢菜、芥菜梗、海蜇絲中火煸炒0.5分鐘,加入雀巢美極豉油、雞粉、鹽、味精,中火煸炒1分鐘後用水澱粉勾薄芡,淋入5克明油即可出鍋。

特色:濃香味美、清鮮爽口。

相親認識一個女孩有半個多月了,期間約她三四次,就是吃飯看電影,平時聊天打**都是我主動找她,跟她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就要主動些,既然想拿下她,就要辛勤的付出,不要過早的看抱怨,如果就讓你這麼輕易地泡到她,你就不會那麼珍惜了!所以不要洩氣,不要氣餒,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都跟你相親了。兩個人也要坦白一下,不過也要有點幽默感。不會每個人對你都有好感的。

要看你自己製造機會。你找他吃飯逛街看電影,那是前面的鋪墊成功了一半還有後面的你沒有表現出來。如果你感覺他對你有點絕望沒有什麼,想法,那你就要表達出來,可以問問他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想法?好來好散如果可以繼續就走下去如果他有別的想法,不想跟你在一起那就分開。

相親認識的女孩,一個多月了,蠻聊的來,約她吃飯看電影都會來,晚上送她回住處。送了幾次東西她也會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就請她來 不來就去接 這樣才有心噢 不要你東西的女孩好的難得 說明人家和你在一起是喜歡你 不是要你的東西 難道你喜歡天天問你要東西的女生嗎 不過你生日那天是情人節吧 你最後準備份禮物送女友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必須邀請她來,追到她的概率有90%,至少她不排斥你,樂意跟您在一起,祝您好運。

20樓:百度使用者

邀請她先試試瞧她跟你買禮物不!買了說明她還有點心思!不來說明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感冒

21樓:蔚卻酌孿匚陶右

她是喜歡你的 肯定要邀請她來 要不然她會說你不愛她的

22樓:い戲子

你生日聚會肯定要邀請他啊!只要你不放棄,一切都有可能

23樓:earth雷電超人

你要是對她有意思就應該請她來

24樓:

1請教她閨蜜,2邀請她來,並介紹給你朋友說這是你女朋友。

相親女孩跟我約會好多次了,認識兩個月了,經常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送她的禮物也接受,平時常聯絡,有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了 ,出來次數超過6,7次 交談上 生活價值觀上沒有問題 就已經是成功的開始了.她沒有拒絕你送她的東西 說明有戲.簡訊不回 也沒有主動跟你說什麼 其實在心理學上說明潛意識裡面已經接受你的意思了.

不要太過於在意什麼時候表白,或者表白晚一點.第一次的表白都是會被女生礙於面子的. 現在是你主動的時候 不要擔心她對你態度是否有轉變 她又不是傻子 兩個月你們出去什麼 彼此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樓主主動一點 多在她面前表現的幽默 男人味 好像一個大哥哥一樣.你們這個事情準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考慮?她沒拒絕你說明她不排斥你!說明她很想要個正式的表白!

不然給你回**做啥?如果她不喜歡你!你還糾纏她做什麼?

如果喜歡那你更沒啥顧慮了!所以打不答應你的追求已經是次要問題了!你只需要表明你的立場即可

27樓:哎_我de女神

如果你肯當面表白的話這段感情就能修成正果了!不然只會浪費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主動一些,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成年人如是說,如果你是小盆友可以在耗一段時間。

29樓:牛奶毒藥妞

還是建議你當面表白吧,她沒有提就是好訊息,至少她沒有拒絕啊!

30樓:小點地

估計沒戲,人家把你當備胎耍!既然是相親用的著這麼矯情麼,都是想成家的人看上了就會直說的。她這樣就是明顯的看不上你,花你錢把你當備胎玩

31樓:愚人系忠

你得當面向她表白,她沒有提你向她表白的事證明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還是很好的,再說女孩子都比較靦腆的。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當面向她表白好些,也顯得比較有誠意些。祝你愛情幸福甜蜜!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 追女孩是 這樣的:先從情感上交流 表達了 心意後 一般不倒追我 我都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表白,等她還沒反應過來,一個搶吻。

34樓:百度使用者

沒拒絕就是機會,喜歡就放開了追

35樓:冰果

表白的這種事不應該發簡訊,因為你看不到對方的反應

36樓:安可欣

表白吧,我看有戲!加油哈!支援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直接牽她手,親她,他不會說你的,這步走了,基本定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麼明顯的結束你了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說清楚最好!直接點好,努力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不上人家肯定不樂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反對,那應該有戲!

42樓:

兩個月還沒上?是相親?

相親認識的一個女孩,聊了半個月了,約出來兩次吃飯看電影,她對我也挺關心的我也很喜歡她,可是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真正的進入她的心唄,也許她還給自己築起了一道很堅厚的防線,就看你怎麼用心去把這道線給攻破了

我和女朋友是網上相親認識的,認識兩個多月了,我們聊得挺好的

當然早咯 慢慢接觸下吧 肯定太快啦,要慢慢了解對方才不會導致閃婚閃離 我跟我的女友認識了半個月,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一直聊的挺好的,她也看上我了我也看上她了?10 你們兩個雖來 然對對方的感自覺都不錯,但正如bai女友說的那樣,你們du處在不同的環境,zhi有很多的不同,真dao的很難說以後會怎麼樣。...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兩個多月了。挺能談得來的,平均一週見一次。但他不止兩三次的表達過嫌我

現在就各種看不上你 就算有天結婚了 他還是更看不上你 不滿意你 一旦有一天遇到個他所喜歡型別的女人 他就會出軌 勸你早放棄 有過離婚史的人基本上他的性格都不是很好的。否則他就不會離婚了。妹子我還是勸你跟他分手吧!否則你就是他下一個離婚的物件。你哪都好 他哪都不好 還糾結啥 幹嘛找離異的 他的習慣吧 ...

我和女朋友認識兩個多月了,這期間我們處的很好,我愛她,她也愛我。前兩天她的前男友來找她和好

關鍵時期,千萬不要有 放棄的想法,跟她好好談一次,幫她理清她的頭緒,但不要代替他的思想,讓她安靜下來,好好安安靜靜的想一想,衡量一下,最久不能超過20天,久了對誰都不利 這段時間你跟她聯絡少點,早晚一個 足夠,或一天一個也行,幾天一個也可以,她深思熟慮出來的答案,你應該尊重她,不管她跟誰,都不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