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怎樣查詢,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有哪些方法

2021-04-10 13:40:21 字數 1180 閱讀 9702

1樓:茂甜利谷之

註冊網銀,即可查詢。自助註冊農行網銀。操作:

登型頌錄農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入——註冊指南——自助註冊客戶申請(開始註冊)-新使用者註冊——簽署卜旅鄭協議(同意)——輸入正確銀行鎮悔卡資訊,即可完成註冊。

2樓:漢經鄺白薇

把存摺拿到農業銀行櫃檯上,工作人員會幫你查。或者在農業銀行的查詢機上補登折也可查

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有哪些方法

怎樣查詢中國銀行存摺的餘額?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營業廳

查詢:可以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找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代為查詢,只需本人輸入自己的銀行存摺密碼,即可查詢銀行卡的餘額。除此外,還可以查詢其他資訊,如銀行卡餘額變動記錄、銀行卡利息收入等,非常全面。

4樓:幽靈軍團小阺

第一,撥打95566,開通**銀行(需要開戶時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到存摺餘額。

第二,開通了**銀行後,你也可以到官網上開通你的網上銀行,需要你的**銀行密碼。

第三,在你開通了網上銀行後,你可以查詢你的存摺的餘額及歷史交易(三個月)。

如果沒有銀聯卡的話,沒辦法了,只好到銀行的自助終端上補登。

5樓:康波財經

查詢餘額有兩種方法人工查詢,和網上查詢。

1、可以攜帶活期存摺到附近的銀行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助查詢存摺餘額。

2、可以通過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另外存摺還可以進行當日明細查詢、歷史明細查詢、未登折明細查詢、小額賬戶銷戶等操作。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農業銀行餘額查詢,怎麼查詢農業銀行卡餘額

6樓:

可以再農行的網頁上檢視,或者打**給農行都可以。

怎麼在網上查詢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

7樓:中國農業銀行

通兌的存摺,可以由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到省內任一農行查詢,不通兌的存摺,需到開戶行由戶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到省內任一農行查詢。

農業銀行存摺怎麼看餘額,銀行存摺怎麼看餘額

存摺裡面內容頁的右側有交易後餘額,在銀行補錄記錄後,看最後一行,就是存摺的最新餘額資訊。銀行存摺怎麼看餘額 查閱實時餘額要做一次新的交易,比如營業廳視窗存現或支現也可以請櫃員 登折 補齊所有交易記錄,機器上輸入密碼以後也可以查餘額。跟工作人員說讓他們幫忙查詢一下就行了 農業銀行存摺餘額查詢有哪些方法...

農業銀行存摺號碼問題關於農業銀行的存摺帳號問題

農行存摺無法抄 在農商行支取。看下是否bai有密碼的存摺,如du果沒有密碼,只能在開zhi戶行支取 儲 戶因工作調動 dao戶口遷移或其他原因,可持異地儲蓄存單 折 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委託當地儲蓄營業網點辦理儲蓄存款系統內異地託收或跨系統異地託收。儲蓄存款辦理異地託收的種類包括本 外幣活期儲蓄存款...

農業銀行的存摺可以跨省提取嗎,農業銀行存摺可以跨省取嗎?

拿中國農業銀行的存摺可以異地取錢。農行異地 跨省市 本行取款收手續費是 1.櫃檯取款收手續費1 最高封頂100元。2.atm機取款收手續費1 最高封頂50元。二者是不一樣的 計算 如想取款1萬,按atm機上每次每筆取款2500元算,每次收取25元 4次,手續費100元。則櫃檯取款,按1萬算,收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