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里的錢能轉社儲存摺裡嗎,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里轉嗎

2021-04-10 13:53:00 字數 1631 閱讀 8118

1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bai,網上銀du行或者手機銀zhi行均可向境內的存摺轉賬僅dao支援版

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里轉嗎

2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存摺,結算存摺具備給他人轉賬的功能,如需使用結算存摺轉出,要先開通存摺自助轉賬。

鄞州銀行存摺裡的錢能轉到浙商銀行卡里面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進去手機客戶端—轉賬—轉到銀行卡—輸入相關資訊

到營業網點提供卡和你的存摺帳號就可以轉了,或者在取款機上直接選擇轉帳輸入你的存摺號也可以轉

能把存摺裡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嗎

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可通過招行網點將資金轉到其他銀行卡內。

5樓:雲仔

當然可以啊,去銀行櫃檯辦理就好。

6樓:康波財經

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里轉,只要在收款人欄填上收款人存摺上的賬號和姓名即可。如果存摺開通網上銀行就可以網上轉賬,如果沒有開通只能攜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去開戶行櫃檯辦理。

雖然存摺裡的資金可以轉到銀行卡上,但存摺裡的定期存款一旦提前進行了支取,那支取部分的資金就得按照活期利率來計息,而無法再按照開戶日存款利率來計息了。在銀行存款的時候,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存款方式。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存在銀行卡里的錢跟存摺裡的錢都有什麼區別?能收益嗎?

7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和存摺賬戶都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

銀行卡可以跨省使用;

存摺只能本地使用。

備註:只是存錢的話可以開個零存整取的賬戶

8樓:真格意求

一樣的,就像現在銀行卡和網銀一樣會收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存的是活期或是定期,卡里都是活期沒有多少收益的,存摺定期一年的話是3.03,也就是一萬存一年收益是303

10樓:菜鳥都被佔用了

基本上沒區別,卡拿著方便,都有利息但是很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存摺活期存款是一樣的,只不過卡每年要5元手續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里面一般是活期,存摺裡面一般是死期!活期利息低!死期利息高,活期用錢方便,各有各的好處!

13樓:昏藤昏樹

分定期,活期。定期利息高,活期利息低

我可以把銀行卡里的錢(不取出來)放進存摺裡嗎?存摺還沒辦理。

支付寶的錢往銀行卡里轉怎麼銀行卡里少錢了

1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陸慧議宴悉悉您核實一下銀行卡收支明細,如果資金支付到支付晌乎寶,您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里轉嗎,存摺裡的錢怎麼轉到卡里,具體怎麼操作

存摺裡的錢能往抄銀行卡里轉,只要在收款人欄填上收款人存摺上的賬號和姓名即可。如果存摺開通網上銀行就可以網上轉賬,如果沒有開通只能攜本人身份證和存摺去開戶行櫃檯辦理。雖然存摺裡的資金可以轉到銀行卡上,但存爛鋒折裡的定期存款一旦提前進行了支取,那支取部分的資金就得按照活期利率來計息,而無法再按照開戶日存...

銀行卡里的錢可以直接轉存存摺嗎,銀行卡的錢怎麼轉到存摺裡

可稿配以的。方法 1攜帶身份帶敬渣證和存摺,去銀行櫃檯辦理轉賬業務即可。2在取款機上直接選擇蠢悄轉帳輸入你的存摺號,確認轉賬資訊,即可。是的,可以直接給你一個存單,或者讓銀行給你開個定期存摺。不很明白你的意思,你只是想存定期存款?一種可以直接掛在卡上,通過網上銀行查詢,銀行承認存款有效和盯性,並會支...

銀行卡里邊的錢存到另銀行裡存成支票必須要先支出來嗎?和那

如果兩帆桐個銀行卡屬於同一個銀行,比如同屬工商卡那就直接在工商銀行取款機裡轉過去,如果屬於不同的銀行那隻能取出現金,再存吵襪到另一張銀行卡里了。升轎激 如果那個銀行有賬號可以轉過去,沒有銀行賬號就必須提出來拿著現金去存。支票怎麼樣可以在機子上把裡面的錢存到銀行卡里 轉賬支票必須到銀bai行對公櫃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