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對公的網上銀行轉錢到私人卡上,可以轉嗎。請問怎麼操作

2021-04-10 14:01:23 字數 792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基本賬戶是指人民銀行核發給企業開戶證的可以提取現金和支付員工工資福利以及各種結算的銀行賬戶,他不同於企業在銀行的一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只可以辦理一般的銀行結算,不能提取現金和發放員工工資悄消福利。

所以,基本賬戶和一般存款賬戶的根本區別在於:基本賬戶可以辦理一切轎叢符合法律法規的結算(包括提現和發放員工工資福利)而一般存款賬戶只能辦理一閉運櫻般的結算業務。 簡單點說提現是2個帳戶最大的區別。

基本戶:可以提現,一切進出都要求發票或合理單據,稅局認可的帳戶,企業必須的帳戶

一般戶:不可以提現,資金進出可以無發票.稅局不認可的帳戶,如需要認可企業需要到稅局備案,不過沒幾家企業願意這麼做.

一般來說是可以公轉私的,但有些銀行的網上銀行就沒法這麼操作,最好諮詢下開戶銀行的客服,不用白跑一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網上銀行對應的對公賬戶是基本戶麼,如果是,就能轉,一般戶的話就不行了

從公司帳戶往私人銀行卡上打款如何操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借款,或者是退款,你可以網上轉賬給他摘要那裡寫還款或者是退款,到手銀行對賬會寫明的,我做過的

4樓:劉雨念

我昨天也去辦了,我公司賬戶是交行基本戶,對私人卡只能打5萬以下(不包括5萬),付款明細還是寫勞務費,如果是還款還得付當時的借款合同,一般戶還不能匯款。

5樓:暖暖風輕

有些銀行的網銀是可以這樣操作的,櫃檯上好像不能公對私

工行網上銀行轉賬到農村商業銀行能轉嗎

登入網上銀行,在首頁選擇轉賬 跨行轉賬,輸入您的銀行名稱,對方開戶行的全稱,按照提示操作就好了,一般會有幾元錢的手續費的。如果還不會操作,可以問我 登入工行網銀 轉賬匯款 第一行第六個 跨行轉賬 第三行 匯款 右側 第一步 請填寫收款人資訊或選擇我的收款人 收款人賬號 收款人賬戶所屬銀行 農村商業銀...

把建行網上銀行上的錢轉到農行怎麼轉

有兩種辦悶滲法,具體流程流程如下 1 在個人網上銀行裡面選擇轉賬匯款,然後轉給其他銀行卡。2 進入手機銀行,選擇轉賬匯款,然後轉出。3 插入u盾,進入建設銀行官網,登入賬號,選擇轉賬匯款,確定匯款賬號後,轉出。網上銀行,是指銀行利用internet技術向客戶提供開戶 查詢 對帳 行內轉帳 跨行轉賬 ...

工行網上銀行可以實現個人對公的轉帳業務嗎

工行網上銀行可以實現個人對公的轉帳業務,網銀轉賬的步驟 1 登入網上銀行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 選擇轉賬 同行 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 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可以,但先得去櫃檯辦理開通相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