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存摺裡 移出 是代表。什麼意思

2021-04-10 14:03:29 字數 2085 閱讀 6441

1樓:金木水火土

因系統升級,郵政儲蓄銀行原定期一本通存摺在做支取交易的時候,必須先在系統中做子賬戶移出,生成一張定期存單,再將存單做支取,所以才會在存摺上顯示「移出」。這是銀行內部系統操作,不影響客戶正常存取款。

郵政一本通存摺銷戶轉存啥意思

2樓:wsb若顏

郵政一本

通存摺銷戶轉存,是指一本通存摺裡的定期存款或整存整取存款到期後,原來的定期存款或整存整取賬戶銷戶,轉存只一本通存摺活期賬戶裡了。

通俗意思是指銀行對定期存款的管理是每一筆定期存都用一個存款戶來管理的。銷戶轉存的意思是,你取了款,就銷了原來的戶,剩下的錢重新存入,就是轉存。這個業務就簡稱銷戶轉存。

1、一本通是將多個儲種、多個賬戶的存款集中於一本存摺上,用一個存款憑證記載、管理多個存款賬戶資金活動情況的業務品種。郵政儲蓄一本通現包括整存整取和不固定面額的定活兩便兩個儲種。

2、一本通內子賬戶可以移出為存單,已開立的存單也可移入一本通。

3、一本通內各賬戶單筆存款金額最高200萬元(含)。超過200萬元的,需分筆開戶。

3樓:世外桃源

就是郵政銀行的一本通存摺銷戶後沒有把錢取出來而是又轉存了新的卡里。

郵政存摺上的現金銷戶是什麼意思

4樓:諫煙

賬面的現金銷戶是指在進行銷戶時賬戶餘額及結息款轉出的摘要稱謂。

存摺銷戶時,銀行列印存摺時,摘要寫為「現金銷戶」,貸方金額為:結息後的賬面餘額,之後銀行以現金形式退還此金額。

5樓:匿名使用者

取現金取完,登出帳戶

郵政存摺上的明細「儲存」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保險到期或退保打到你賬戶的款,摘要顯示為儲存

7樓:期待公平

「儲存」全稱就是保險存入,保險到期打入銀行賬戶。

郵政存摺裡面的轉存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智者

就是說你存了一筆定期 如果是轉存 那到期後還繼續轉成定期,如果是不轉存,到期了就自動轉為活期了。

9樓:百度使用者

是否有你從其它的款式轉入了,

郵政儲蓄存摺上的短扣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0,很麻煩但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定要打,莫名其妙收了錢的話它絕對會退的。我的短扣就退了。哼,但是心情也搞壞了,沒有安全感,錢放他們那肯定不夠安全

郵政存摺上寫著轉存什麼意思啊,是不是轉到其它卡上了

11樓:傘道

你看少了吧,應該是

自動轉存或者非自動轉存吧

自動轉存就是你的定期存款回或者其他可轉存的理答財產品,自動轉存的意思非自動轉存…………就不用解釋了吧,上面反過來就是如果是存摺交易明細上顯示的友迅清轉存二字就說明好前你之前有相關存款到期並自動轉存了

不論怎麼轉存都是在你的賬戶上,不會出現未經允許自動轉出的情昌畝況,你放心吧

轉出/轉入明細上寫的應該是轉出/轉入而不是轉存

12樓:富富歲月

轉存一般情況下指的是你的定期或者理財到期之後自動續約、自動轉存,不是轉到其他卡,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3樓:雲中&夢龍

從別的賬號轉過來的、記得給好評啊

14樓:委縈掌嘉禎

郵政一本通存摺銷戶轉存,就是一本通存摺裡的定期存款或整存整取存款到期後版,原來的定期存款或轎罩空整權存整取賬戶銷戶,轉存只一本通存摺活期賬戶裡了。

1、悶賀一本通是將多個儲種、多個賬戶的存款集中於一本存摺上,用一個存款憑證記載、管理多個存款賬戶資金活動情況的業務品種。郵政儲蓄一本通現包括整存整取和不固定面額的定活兩便兩個儲種。

2、一本通內子賬戶可以移出為存單,已開立的存單也可移閉瞎入一本通。

3、一本通內各賬戶單筆存款金額最高200萬元(含)。超過200萬元的,需分筆開戶。

信封上的郵政編碼代表什麼意思

第一位是大區,第二位是省份,第三伴是地區,第四位是縣,第五和第六位是投遞所 寄信,信封上填寫各種資訊的位置應該是怎樣的?30 信封的格式 2 在信封的第二行中間寫收信人的姓名。可以根據收信人的身份,在名字後面寫 同志收 或 先生 女士 收 等,此處應避免寫稱謂,如,不宜寫 爺爺收 4 信封正面距右邊...

你被群主移出群聊是什麼意思,你被群主移出群聊是什麼意思

1 群主有許可權將群中任何人移出群聊。群主也可以新增多個管理員,而管理員也是有許可權移除 員。退群基本描述 退出之後就收不到群訊息了,但以前的群訊息記錄還在,只要自己不刪除,在聊天那裡可以找 的聯絡。組 選擇一個群 就行了。你被群主移出群聊是什麼意思 10 1 群主有許可權將群中任何人移出群聊。群主...

SO是代表什麼意思?BSO是代表什麼意思

壓鉚不通孔螺母柱用bso表示,bso 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不通孔螺母柱,總高度是10mm,底孔為4.2mm bso 3.5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不通孔螺母柱,總高度是10mm,底孔為5.4mm.壓鉚通孔螺母柱用so表示,so m3 10 zi表示 表面為白鋅的m3通...